漆黑的太空,封閉的太陽系

遠古


【正見網2021年10月17日】

美國阿波羅登月傳回來的照片,宇宙背景全是漆黑,沒有一顆星星,這與在地球上看天空繁星點點完全不一樣了。他們在月球上又看到了飛碟、建築遺址,著實讓科學家們吃驚,震驚之餘,封鎖、及歪曲了真相。

實際上人類只要出了地球的大氣層的範圍,就再也看不到銀河系及河外星系的任何一個星星了,宇宙全部漆黑。

美國放在太空的哈勃望遠鏡能看到東西嗎?如果它不在大氣層的範圍之內,它看到的只有太陽和它的九大行星,其他一切都是漆黑的斑點,那是太陽系邊緣的物體。根本就不存在那些絢麗的星系照片。但這些邊緣物體被反覆重疊、曝光、調色後,也能形成炫麗色彩,很多星系照片就是這個東西。太陽系邊緣的物體不是雜亂無章的,是按照某些規律(或圖形)排列及運動的。

真正星系照片只有在大氣層內才能拍到,然而也需要處理才能製造出那種彩色效果。

太陽系是個封閉的盤狀物,有個厚度,致使它象一個圓墩,其實是個容器。它最外層有一個皮殼,厚度約占太陽系整體直徑的六分之一。在人類這麼小的身體來看,這個皮殼都是小行星樣的東西。人類的飛行器是到不了這個皮殼的,最終會環繞這個皮殼內飛行,因為太陽系內的時空場是一個圓形,受此制約,飛行器只能按照圓形運動,類似地球人在地球表面上直線行走,最終圍繞地球畫了一個圓,但卻認為是直線走。人類在太空看不到星星就是因為這個皮殼的阻擋。

而在大氣層內能看到,是因為地球存在「遙視」功能,大氣層正是地球「遙視」功能的空間場。法輪大法修煉人都知道,人體有遙視功能,它是由身體在另外空間的一個場、及身體在另外空間前額位置上的一面鏡子組成,而這個「另外空間的場」能夠對應出宇宙中的一切物體,所以人的天目通過額前的鏡子能夠看到宇宙中的一切。

地球是另一形態的生命,也存在這個功能。大氣層和人身體的那個場是一樣的,地球是通過這個場看太陽系外的宇宙萬物的。而人體的那個場也是圍繞身體,把人包裹了起來。地球能看到的太陽系之外的宇宙物體,地球上的生命都能看得見,只是視力層次不同,人看到星星就是一個亮點,而動物眼裡的星星象大大小小的馬鈴薯(不全是),放著各色光,也有色盲的。

很多修煉人沒有遙視功能,因為被師父給鎖住了。被鎖原因之一可能是自己身體上有壞思想、壞靈體,當人遙視看到太陽系外神的世界時,這些壞靈體也看到了,因此是不允許的。

地球上的飛碟主要有兩部分,一個是九大行星上生命的飛行器,直接就能飛到地球。地球的飛碟來自地心世界。其他八大行星的飛碟與地球不在同一個時空,但科技都比地球高,比如火星,與人只隔一個空間,那裡的人類是遍布火星的;二是太陽系外銀河系內的外星飛碟。他們是如何進入的太陽系呢?過去是進不來的,因為太陽系那個皮殼在擋著。然而這個皮殼實際上是有入口的,我知道的入口有兩個,都在太陽附近。這些入口在過去一直被守護太陽系的神給管理著,在地球上道德進入末法後,入口的管理不嚴了,外星飛船就鑽了進來。太陽上也有人,是一個龐大的世界,在與表面隔開的一個時空裡,生活舒服。

很多人說美國的馬斯克、及俄羅斯火星男孩來自火星,他們是轉世來的。火星男孩似乎知道自己來幹啥的,但做的有些偏差。馬斯克似乎忘了,但潛意識想回到火星,於是實施他的火星移民計劃。然而他目前的技術卻無法突破空間間隔回到他原來的世界,只能回到火星表面在惡劣的環境中悽慘的生活。

火星上有幾大民族,馬斯克是其中一個民族選出的代表,到地球上幫助法輪大法救世,這個使命能使他和整個民族得度而進入更新後的新宇宙,此功果將使他成為那個民族的王,被永遠膜拜。他的使命之一就是打破中共的網絡封鎖,但不清楚他是否意識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多維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