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盼得救 師父巧安排

中國大陸 新生


【正見網2021年10月13日】

一、師父安排的有緣人

前幾天,我遇到一個外地的人,見面後她對我說:你不是說,你們那裡有個好中醫嗎?快告訴我具體地址,我們去找他,我身體現在特別不好。聽完這人說的摸不著頭腦的話,我馬上悟到:這人可能是個有緣人,可能是師父安排來得救的。於是我對她說:這樣吧,你告訴我你的住處,今天晚上七點我去找你,好嗎?她說:好的,好的,那我在家裡等你。

晚上發完六點正念,我換上衣服就按照地址來到了這人的樓前,按了兩下門鈴,不好使。我就在後窗喊了幾聲。這個世人聽到後,馬上給我開了門,我迅速來到她家,看她老倆口正在吃飯。我對他們說:你們快吃飯,咱們邊吃飯邊聊。

這人又一次提到了那個老中醫的問題。我對她說:什麼中醫西醫(其實我從來就沒給他們提到什麼中醫問題),現在都不能真正治病了。我問她:你聽說過法輪功嗎?學法輪功那才能真正使自己達到身體健康呢!你看,我今年快七十歲了,學法輪功二十幾年了,從來沒吃過藥,一直健健康康的。學法輪功前,我可是身患十幾種大病的病人。她說:怎麼學啊?我對她說:你只要能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心裡誠心默念,你就會得福報的。我又說:這麼多年來,我親身見過的得福報的例子太多了。然後我給她講了很多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例子。他們聽得很認真,並且說:那我們天天誠心默念就會得福報嗎?我說:一定會的。然後,我又給他們講了,天安門自焚真相,貴州藏字石真相,最後我說:你們要想能夠真正得救,還得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他們很痛快地就答應了,我給他們起了個化名,某平安、某健康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最後我說:你們只要能堅持天天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一定會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定會得到福報的,一定會逃過大災大難的。祝你們平安幸福快樂一生。

從他們臉上就能看到他們那個高興的樣子,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高興。看到眾生那得救後的喜悅,我心裡也真是開心啊,我在心裡謝謝慈悲的師父,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做的,師父您太慈悲了,將有緣人送到弟子面前,給弟子樹立威德的機會,弟子一定會聽您的話,讓更多的人得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

二、 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我「退」!

今年七月的一天晚上,吃完飯到了廣場。看到一個走路一拐一拐的大姐。我上前問到:大姐,你的腿怎麼了?她說:是腦梗留下的後遺症。我說:你老家是哪裡啊?她說:東北。噢,是師父的老鄉。我又說:你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你可別跟我說這個。我家娘家侄女就是學這個的,家裡搞得可慘了......

我說:大姐,你看,如果法輪功不好,現在國內外還有這麼多人學,全世界現在有一百多個國家都在學,在我們大陸,特別是在李師父的家鄉,那麼多學大法的遭到那麼嚴重的迫害,不好的話他們能堅持學嗎?法輪功是好的,他讓我們做個好人,只要按「真善忍」做個好人,就會得到大法師父保護的。我又給她講了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又給她講了,我自己學法前後的變化,還給她講了學大法中很多神奇故事。我還告訴她,你今天能認可大法,相信大法好,別對大法有不好的念頭,你也會得到大法師父保護的。

她聽了後很吃驚地說: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我說是啊。你看你還和師父是老鄉呢!師父一定會呵護你的。我又問:迫害二十多年了,中共幹了很多壞事,天要滅它了,你入過它的組織嗎?她說:哎呀,我還是個黨員呢!我說:我給你起個化名退出來,好嗎?她說:行。我說:你一定要記住從心裡退出來。然後我讓她跟我一起說:我李健康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一切邪惡組織,從此獲得新生。她很認真的從心底裡發出了獲救的聲音。就這樣,這個生命徹底明白了真相得救了。

正在我們交流將要完了的時候,大姐對著一個中年婦女大聲喊:老姑娘。我一聽就問:這是你女兒嗎?大姐說:是的。我說:那我跟你這位老姑娘嘮嘮吧。我給她姑娘講了大法真相後,可她對中共搞的天安門自焚不明白,也很不理解,她對我說:學法輪功為什麼搞自焚呢?我對她說:你看到燒傷的人有包起來醫治的嗎?你想一想,有氣管手術後還能唱歌的嗎?王進東的頭髮都被火燒了,腿上放的汽水瓶能不燃燒嗎?再說我們師父告訴連自殺都是殺生,怎麼能到天安門自焚呢?這不都是假的嗎?接著我又給她講了其它真相,講了藏字石真相;還給她講了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能得福報的真相故事;還講了三退後得福報的真實故事。我說:我們師父叫我們修煉就是做個最好的人。她一一的都聽明白了。然後我說:給你起個化名退了吧?她說:好的,好的,退了吧。還說:今天我全明白了,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了。就這樣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三、原來法輪功不是搞政治啊!快幫我三退!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吃完飯來到廣場看到一個走路一拐一拐的大姐,我走上前一看,是一年前見過的那位大姐(當時匆匆忙忙而過,沒來得及給她講真相。)。我將大姐叫到一邊問她:大姐,您的腿怎麼了?她說:是年輕時,一次摔傷成粉碎性骨折造成的,到老了越來越重了,這不天天貼膏藥止疼。我說:您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聽說過。可政府不是不讓學嗎?我說:您看我學法輪功二十多年了,身體健健康康的,多好啊。沒學前,我的身體比您還差呢。身上患有十幾種大病,都是不好治的病,學大法後都不翼而飛了,如果您能學學,也許您也會像我一樣健康了呢?這位大姐說:走,到俺家說去。

我隨大姐來到她家,她問我:法輪功什麼都好,為什麼搞政治?見面就讓人退黨?我說:我見面沒先叫您退黨吧?退不退黨不是法輪功非讓您退的。法輪功是一種個人信仰,法輪功師父是讓人做好人的,是讓人行善的。讓您三退是為您好的。她說:我看過法輪功很多宣傳材料,我都很相信。什麼天安門自焚確實都是假的。法輪功讓人做好人這些都很好,就是讓我三退,我不干。還說:我的朋友每年都送宣傳材料給我看,我都看。但就是反對她讓我三退。我說:您的朋友沒給您講,為什麼讓您三退嗎?她說:講過我也不信,所以我也不退。今天,你可別讓我三退。我說:我問您一個問題,您真的相信法輪功嗎?她回答:真信。我說:您真相信法輪功,您也算有信仰的人了,是吧?有信仰的人,只能信一種信仰是吧?她說:聽說過。所以您只要相信法輪功,您就不能再信共產黨。因為共產黨也是一種信仰,它信的是馬列毛。您說:馬列毛是些好東西嗎?我們不是都吃過苦頭嗎?您信大法,是不是就應該退出您入過的邪黨組織。再說:您可能看到朋友給您的宣傳材料上印有「中國共產黨亡」那塊藏字石吧。是上天要滅它了。我們退出來,是符合天意,因為您在入這些組織時,已經被打上了獸記了,退出來就是把它抹去了。將來有個七災八難的,咱們都能躲過去,您看多好啊?

她聽了我說完後,好像什麼都明白了,馬上說:原來法輪功不是搞政治啊?是為了我們好啊!你快幫我退出去那些組織。我說:好的。我說:我給您起個某健康的名字。您要記住這是您的新生名。她說:記住了。然後,又一字一字的說了一遍,我某健康退出邪黨的團、隊組織,從此獲得新生。

大姐說:我也想學學你說的這個大法行嗎?我說:當然行了。明天上午八點我一定給您送大法書來。

第二天,我給這位大姐送去了寶書《轉法輪》。就這樣這個生命真正得救了。

眾生盼得救,師父巧安排。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多發真相,多傳真相,多講真相,讓更多的有緣人能夠得救,修好自己多救人這就是師父要的,我一定按師父的要求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個人的一些修煉體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