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法輪大法的美好通過中國書法的形式帶給世人

--- 英國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側記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11日】

2004年5月9日星期天,來自英國各地的大法弟子歡聚在倫敦著名的鴿子廣場 (Trafalgar Square)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5周年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2周年。

中國的文化與文字是神傳給人類的文化與文字。中國的文字通過中國書法的形式表現出來特別的漂亮。根據以往的洪法經驗,外國朋友非常喜歡將自己的名字寫成中文。對於他們來說,中文字是那樣的漂亮與神秘。因此,每次大的洪法活動,我們都會安排這樣的「免費中文簽名」的節目。每次也都會收到非常好的洪法效果。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一個英國弟子專門為這次活動設計了兩款非常漂亮的「中文簽名」的便簽。設計的主題是表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表現佛道神的美好。在便簽的構圖中,有法輪圖形,各式各樣的佛道神,金童玉女,飛天獻蓮花等圖案,有「真、善、忍」,「返本歸真」 的中文字樣及印章, 有「世界需要真、善、忍」,「2004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 等英文信息。當然,還留有一個為中文簽名用的簽名框。整個構圖和諧大方,色彩鮮艷。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帶給人們美的享受。

當天的天氣出奇的晴朗,廣場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絡繹不絕。免費中文簽名活動一開始便人滿。人們都爭先恐後得擠到簽名台前等候簽名。不少人多次返回到簽名台前要求再為他們的孩子、愛人、親戚朋友書寫中文名字。我們事先準備的300多份簽名便簽不一會兒已所剩無幾。在為人們書寫中文名字的同時,我們不停的向他們講解什麼是法輪大法,為什麼我們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日,以及法輪大法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了解真象的人們也紛紛在我們的徵簽表上籤上他們的名字,中文簽名台上所擺放的真象資料以及英文的VCD被人們索取一空,只剩下中文的真象VCD和中文歌曲CD,他們也堅持要索取。

在當天的「免費中文簽名」中,我們第一次碰了有中國人也要求書寫他們的名字的情況。中國人往往是被謊言毒害最深的人,然而,修道之心人皆有之,凡是美好的東西一定是受歡迎的。邪惡的迫害已經維持不住了,邪惡的宣傳再也起不了多大作用了。

給人們書寫中文名字不是我們的目地,我們的目地是要帶給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對法輪大法有一個深刻的認識,但每個人都知道了法輪大法的名字,每個人都興高采烈心滿意足的拿著他們的中文名字離開了。也許這就種下了他們以後得法修煉的機緣。他們也許會把他們的中文簽名用鏡框框起來掛在牆上,以展示給他們的親戚朋友觀看,也許這就為更多的人種下了他們以後得法修煉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