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訪英 英國法輪功呼籲法辦兇手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11日】

5月9日中國總理溫家寶訪問英國,英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門前打出:「法輪大法好」「法辦江xx」,「法辦羅幹,周永康,劉京,薄熙來」等大型橫幅,繼續和平請願,呼籲停止在中國的迫害。

這是溫家寶訪歐的第四站,在此之前,英國法輪功學員已委託律師,向英國最高警方遞交了指控書,以「酷刑罪,種族滅絕罪」指控薄熙來,並要求警方立案調查,在其抵達英國時予以逮捕。警方接受了指控狀並已記錄在案。

薄熙來在他任大連市長期間,積極追隨江xx,鎮壓法輪功,使大連市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在他出任遼寧省省長期間,遼寧省又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5月9日,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104人。省內很多勞教所如馬三家勞教院、大北監獄、大連教養院等,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成為了人間地獄。

溫家寶五點多才出現在領館,學員們靜靜的坐在領館對面發正念,同時播放著法輪功學員創作的歌曲:「法輪大法好」,「為你而來」「SOS 走吧」和「普度」。整個場面莊嚴肅穆。那一聲聲「法輪大法好」「我因為,愛你而來」的歌聲帶著大法的慈悲和威嚴,震撼著在場的所有人。這是大法弟子對所有的中國人發自心底呼聲:「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謊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