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坦蕩 所以無懼

學員


【正見網2021年10月21日】

看了一個小視頻,一個年輕人的一段話,很是耐人尋味。摘錄如下:

他說:「在古代,人們走在路上,不敢交流,不敢說話,只能用眼神示意。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年代,那是一個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的年代。但是現在是現代社會,有什麼好怕的,有什麼可怕的呢?為什麼老百姓不能說話呢?為什麼不讓說話呢?怕這怕那的怕啥呢?不管你是做官的還是老百姓,你只要心裡面坦坦蕩蕩,就沒什麼好怕的……發個視頻,你這也不讓說那也不讓說,有什麼好害怕的?怕什麼呢?做人坦坦蕩蕩的,當官的坦坦蕩蕩的,怕什麼呢?一個坦坦蕩蕩的商人需要這麼多保鏢嗎?二十一世紀了,別再越活越回去了。我就是普通的年輕人,普通的老百姓,小老百姓,有點話想說而已,就是想說點話而已,怎麼了。怕這怕那的,咱們就不能自信一點嗎?每天把自信掛在嘴邊,咱們到底自信嗎?這是一種自信嗎?一句實話都不敢聽,一句真話你都不敢聽,你都不敢讓人說,這是自信嗎?……」

年輕人說的很有道理。因為中共很多的不可告人、包藏窩心、齷齪卑鄙的內幕,所以中共害怕人民發聲。因為中共的恐嚇與打壓,很多中國人選擇視而不見、三緘其口、沉默不語。只有那些碧血丹心、心底無私、坦坦蕩蕩的人,才有勇氣說真話實話,才有膽量講清真相。

自從一九九九年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大法以來,修煉者在血雨腥風的迫害下,沒有選擇明哲保身,而是選擇了講清真相。有的人會問,他們不害怕?因為他們心地善良,沒有做壞事,所以他們坦坦蕩蕩。因為他們揭露的是邪惡,做的是正義,所以他們堂堂正正。

2020年2月12日,浙江省施夢巧女士被象珠鎮派出所警察綁架。警察稱在監控看見她在發真相資料。7月21日施夢巧被非法庭審,她本人在法庭上有理有據、不卑不亢地陳述了法輪功給她帶來的益處,法輪功是正法的事實。她也善勸公檢法人員不要知法犯法,不要迫害大法,這樣對他們未來是不好的。最終她被冤判18個月、勒索兩萬元。2021年3月底,她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腦顱內受傷,在未經過家屬同意簽字下被動手術,昏迷兩個多月後,於6月6日含冤離世。看守所沒有給出任何交代和解釋,就將施夢巧的遺體連夜拉往殯儀館。(資料來源:明慧網《浙江永康市善良婦女施夢巧被迫害致死》)

一個普通的中國農村婦女,她可能沒有知識沒有文化沒有地位,但是她有勇氣有正義有擔當,敢于澄清事實、講清真相。中共的詆毀抹黑佛法,毒害了所有的中國人。被謊言欺騙的中國人,如果參與迫害大法,就如螳臂當車一樣,是自取滅亡的。歷史上的三武一宗雖貴為九五至尊,但都因為滅佛,國破身亡。所以,讓民眾知曉迫害真相、明白大法事實,在修煉者看來,是義不容辭的責任。因為施夢巧沒有私心雜念,所以她無私無畏;因為她心懷眾生,所以她沒有畏懼。可惜的是,中共殺害了她,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參與殺害了她。

施夢巧在自身被嚴重迫害下,還在講清真相,希望眾生明白。而那些看見她發真相資料,把她抓捕的人,是對真相的恐懼,對善良的踐踏。那些審判她的人,是對正義的蹂躪,對罪惡的屈從。那些把她迫害致死的人,是對生命的摧殘,對佛徒的殺戮。

心底善良的是大法徒,傷天害理的是中共,大法徒在講真相,在挽救眾生,中共懼怕真相,在陷害大法徒。眾生,你們在懼怕什麼?在害怕什麼?真相可怕還是謠言可怕?大法徒可怕還是中共可怕?其實,不明真相才可怕,才可能走進深淵。

中共的抓捕酷刑折磨沒有嚇倒大法修煉者,中共的威脅要挾卻嚇壞了很多民眾。其實,傳播真相是正義,接受真相是智慧。我們有權利知道真相,我們可以堂堂正正地接受真相,我們坦坦蕩蕩,我們沒做虧心事,我們怕什麼呢?我們不要怕。

真話真相意味著事情的本來面目,意味著正本清源、去偽存真、興利除弊、撥亂反正。更意味著社會的走向文明,國家的走向法治。所以,我們每個人都不要怕,要勇敢一些,自信一點,正義一些。坦坦蕩蕩講真相,堂堂正正聽真相,真相廣傳,謠言自滅,正氣長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