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自卑 助師正法寫文章

拂曉


【正見網2021年10月20日】

正法洪勢急速推進,我們大法弟子應該抓緊修煉,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不負眾生期望。

俗話說:「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也應該根據自己的條件做各種證實法、救世人的事情。甚至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很多同修卻做到了。

大法網站和大法弟子辦的媒體,都是證實法和講真相的窗口,需要大法弟子共同協助辦好。那麼我們積極投稿就是最大的支持,威德也有你一份。當然你不是為了這個威德而做,而是為了眾生而做。

作為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我們雖然難一些,但是我們不都是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前進嗎?三件事我們都要做好,而寫文章投稿不也是其中一部份嗎?

從我個人角度來說,我希望中國大陸大法弟子能寫文章的,能踴躍參加投稿。

可能有些同修有自卑心理,也可能習慣于謙虛了。我覺得自卑心理是不對的,是負面思維;所謂謙虛也不能過,過了就不好了。當然也不能覺得自己了不起,應該把握好心態,站在大法法理上看問題,用正念想問題。

也可能有同修覺得「沒什麼可寫的」。我認為不是這樣的,素材是很多的。比如,你學法,你總會有體會或收穫吧;你的修煉,你講真相,你發正念也不會沒有體會吧;你講真相救人的事,一定有經歷吧;你聽到或看到的常人的有些事情有意義的,也可以報導或評論呀。還有很多方面,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中都寫得很詳細、很全面的,可以給我們一個啟發。

還有,寫文章過程中你會思考,你會查詢搜集些資料,你會參考些同修的文章,你更會進一步的學法、領會法,大法的內涵和威力會給你智慧,師父看你精進會幫你,等等,你很可能會在寫文章過程中提高,或者在某一個問題上提高。這是多好的事情啊。

不要想什麼發表不發表的事,只要做了,就好,不求其他。大法師父告誡我們:「煉功人講:有心煉功,無心得功」(《轉法輪》)。一次兩次不發表,三次五次不發表,你還寫不寫?十次未發表,你還寫不寫?你煉功沒有感覺,你還煉不煉?

《正見二十年徵稿》截止時間是2021年12月31日,距離截止日期只有兩個半月了,時間很緊。

同修們,讓我們整體配合,出一份微薄之力,抓緊寫文章投稿,當然也可以投稿明慧等其他大法網站和大法弟子辦的媒體。

同修們,讓我們互相激勵,互相促進,投遞稿件,寫出修煉人的正見和體會,助師正法,救世人,救眾生,完成使命!

敬錄師父《洪吟》(二)中的一首詩與大家共勉:

讀學員文章

利筆著華章
詞勁句蘊強
科學滿身洞
惡黨衣扒光

一點感想,有不合大法的地方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