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蓮民眾:「善惡有報 神佛心裡有帳本」

花蓮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8日】

2021年10月17日,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在吉安鄉好客廣場前,傳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信息,同時揭露中共長達22年的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所犯下的罪行。台灣民眾表示,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犯下反人類罪、酷刑罪,應立即停止其暴行並紛紛簽名舉報。並有多位民眾詢問要如何學煉法輪功,其中黃先生表示,他是聽到一陣悅耳的音樂,被吸引過來的。當他知道輪功是義務教功,不收一文錢時,他合十說,謝謝。

在好客廣場前的黃昏市場設攤的邱小姐是大陸人,嫁到台灣已十多年,常感受到台灣人的善良質樸、好客熱情,也表示常在各個公園、廣場看到有人在煉法輪功,剛開始很驚訝,因為這在大陸是不被允許的。後來看到新聞、網路上迫害法輪功的報導,也知道了天安門自焚案是造假的新聞後,明白原來共產黨都在欺騙我們百姓,並詢問如何三退,當場退出了少先隊員。


 民眾簽名聲援中國大陸民眾訴江、制止迫害。

常用假日時間運動的陳先生是一家水電行的老闆,他簽名支援大陸人訴江,呼籲停止迫害後說:「阿共仔(共產黨)是一群沒有人性的組織,裡面的人(既得利益者)只會想自己的利益,是不會管大陸百姓死活的,像長期迫害法輪功,勞教維吾爾人,近期對我們台灣文攻武嚇的騷擾,真的很不喜(生氣),不過越是這樣我們台灣人越會團結,而且我也相信天理循環、善惡有報,因為神佛都知道,祂心裡有一本帳的。」

胡小姐帶著孩子到市場採買食品,她表示自己的先生被派去大陸工作,全家曾待在大陸多年,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因此聽到徵簽立即說:「呼籲停止迫害是每個人都應該去做的事情,因為只有老百姓不畏懼、不害怕,願意站出來的時候,迫害才會停止,否則這些壞人就會肆無忌憚的做壞事」。她說:「中共建政6、70年了吧,對大陸人搞很多政治運動、政治迫害,使大陸百姓對中共產生一種恐懼心理,普遍有種莫管他人瓦上霜的心態,認為只要跟自己的切身利益沒有關係,都不會理會,可是他們卻不明白只要中共在,迫害是如影隨形,因為沒人知道下一個會是誰」。今天很高興能簽名支援大陸人訴江,謝謝你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