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26)嚴重皰疹一夜痊癒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01日】

故事1:「這麼偉大殊勝的稱號,我的名字不能從中去掉」

中共惡黨搞邪惡的「清零」行動,以種種卑鄙的手段,強行讓法輪功學員或家人簽字,摁手印,使很多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重的騷擾。

二零二一年一月的一天,我們轄區派出所所長和一個警察來到我家。所長對我說:「你簽個名,摁個手印,以後就不找你了。你的名字就從法輪功名單中去掉了,你在自己家該咋煉,咋煉。」

我剛要回應他,話還沒說出呢,他就打斷我的話說:「你別說,你聽我說。」我笑著對他說:「你別說,你聽我說。」

我說:「法輪功這麼偉大殊勝的稱號,我的名字不能從中去掉。所長,我不會簽字的。現在疫情這麼嚴重,為了你和你全家人的平安,我不能讓你們對大法犯罪,不能讓你們痛苦。我決不能簽字。」

所長接著說:「我不怕。」我說:「你不怕,我也不能這樣做。大法師父教我要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我修的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我修煉二十多年了,連這點善心都沒修出來,我不是白修了嗎?

他說:「你不簽字,過一個月後,我們還來。」我說:「你叫我大姐,是老朋友,我歡迎你來,你來我留你吃飯。但是你不能以這種形式來,以這種形式來,我不歡迎,會拒絕接待。」

約半個小時後,所長笑眯眯的走了。我去送他們,他說:「還送個啥?」我說:「禮貌上說,也得送送呀!」

故事2:明真相「三退」的人 有神保護

談談我的親人三退後遇險遇難中出現的神奇事。因時間長了,具體時間記不清了,但事實一直牢記心中。

先從我子女說起。

兒子五十多歲了,三十多歲時他在鐵路局上班。有一次和領導去工地考察,當天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把過去我給他的大法真相護身符找出來戴在了脖子上。他們一行五人乘坐單位小車開往目地地。沒想到就在上山時,小車與一輛貨車相撞,小車被撞得嚴重變形,除兒子外,單位其他四人都被送醫院搶救。

到現場的交警對兒子說;「你家肯定有大神保佑,別人都受傷,你卻一點沒事!」因中共邪惡的迫害,兒子不敢說出自己的母親是修大法的,只是笑著默認。

我的女兒今年四十多歲。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支持我修煉法輪功。中共打壓迫害後,出於擔心懼怕,千方百計要我放棄修煉。我給她講修煉中我自己是如何從全身病到無病一身輕的事實,給她講修煉中的體會,還給她看真相資料、看師父的講法,這樣一來,善良的女兒逐漸改變,不反對我修煉了。

她患有口腔潰瘍和子宮肌瘤。吃藥打針都不見效,有一天晚上她做夢夢見自己應邀參加演講,寫了一篇稱讚大法的講稿。她上台演講時無意間看見師父正笑眯眯的看著她,她好高興!醒來後給我講了她的夢,我對女兒說你緣份真大,要好好珍惜。隨後不久,口腔潰瘍和面臨開刀的子宮肌瘤不知何時消失了,她也親身見證了大法給予的福報。

再說說我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中的事。

在二零一五年我被邪惡綁架到看守所,一有機會我就給監室裡的人講真相,其中一女孩,因再次吸毒、販毒被抓進看守所。她自己都明白,她肯定要判五年以上的徒刑,天天悶悶不樂。我就告訴她,只要你下決心不再幹這種違法的事,我就告訴你怎樣會有神奇出現。她答應我一定改邪歸正,不再干那種事了。於是我告訴她大法真相,誠心三退,有空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認真照辦了。

在開庭的那天,我告訴她,什麼都不想,一心一意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一定會出奇蹟的。果然奇蹟發生了——預期五年以上的刑期,只判了一年半。她高興得不能自已!大家都祝賀她,也知道了相信大法好出現的奇蹟。

還有一女孩兒,有天晚上肚子突然疼痛難忍,喊了很久醫生那邊都沒有反應。因獄醫下班了,值班獄警也沒辦法,她只能幹著急。此時我就對她說:「這樣痛下去也不是辦法呀,你相信法輪功,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別無辦法。」

有人說:「這麼痛可能是闌尾炎,就念那幾個字就能好阿?不可能!」我說肯定管用,不然我就不說了。那女孩兒別無選擇,就開始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遍後疼痛消失了。大家都驚得睜大了眼睛,驚得不敢相信是事實!清醒後都相信法輪功,相信大法師父,都退出了中共的邪惡組織。

因邪惡的迫害仍在,這裡還不能說出當事人的真實姓名,但神奇事例確是實實在在的。

故事3:支持大法 兒子得福報

生兒子的那一年,月子裡我受了風寒,怕冷怕風,原本強健的身體變的虛弱不堪,真是病來如山倒。原來聰明能幹的我,漸漸腦子反應也慢了,身體一天天變的糟糕。醫生的藥吃了,身體更加難受,昏昏沉沉,眩暈迷糊。

這時,我有幸得遇法輪大法,免費教功,而且我看到很多教功者都是大學生和大學教授。我立刻覺的這個功法不一般,因此開啟了神奇的修煉之旅。

幸福的日子轉瞬即逝。一九九九年七月,狂風驟雨的日子。我因為去北京說句公道話,被多次非法關押在洗腦班迫害,強制洗腦「轉化」。洗腦班就是黑監獄,使人失去人身自由,每日都在邪惡的污衊法輪功的電視錄像中受盡心靈折磨。

幼小的兒子也跟著遭罪。他想媽媽,希望媽媽出現在他身邊照顧他,保護他。有一次,他爸爸帶著兒子來看我,兒子發燒了,他爸爸又怨又恨,叫我快快投降,說點假話應付過去,省得兒子受苦。我抱抱兒子。一會兒,兒子就下地玩耍了,原來他燒退了。是師父的加持保護。他爸見孩子沒事了,氣也消了一大半。一場中共夾帶製造的家庭風波也就過去了。

後來,因為他爸不在家,我又不放心他一人在家,他也擔心媽媽一人晚上出門,於是我倆一起去發真相資料。兒子乖巧懂事,我讓他幫我當警衛,看著周圍環境,如果有人過來,就學小貓叫,提醒媽媽。兒子一邊玩耍,一邊做好媽媽的「警衛工作」,一切都是平平安安的。幾次後,兒子放心媽媽了,後來他就呆家裡自己看電視了。

兒子很多時候很獨立,中學去市裡上學,常常一人獨來獨往,一人住一個屋子。我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總是點頭答應,心中默念。這樣我就放心了,無牽無掛。

高中的時候,兒子學習很優秀,班主任老師叫他入團,擔任班長,否則只能是副班長,這樣對他高考有利。兒子跟我說這事,我告訴他:「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共產黨太壞了,迫害好人,盡幹壞事,千萬別加入。」兒子聽了我的話,自始至終沒有入團。最後,他考了一個不錯的大學。

再後來,我被邪黨非法判刑,他的父親離我而去。兒子與我相依為命。他知道媽媽是好人,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非常好的人,很多都是高素質的人。」兒子幫著一起請律師,為我做無罪辯護。

現在兒子已在國外研究生畢業,在今年經濟低迷、工作相對難找的情況下,兒子就被一家非常好的公司看中,薪水也非常高。這些都是師父的慈悲保護,都是他善待大法得來的福報。

兒子對我說:媽媽,你以後就不用操心我的事了,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我知道,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切都是最好的,對兒子也是最好的。

故事4:兒子獲新生 妻子也走入修煉

二零一九年四月份,兒子從外地打工回來說肚子疼,市醫院、地區醫院都看了也沒查出原因,又轉到省醫院。住院後,醫生給做了全面檢查,確診是「結核性腹膜炎,肺結核,低蛋白症(實際當時蛋白質含量為零),電解質紊亂,中度貧血,白細胞減低,腸梗阻」。

由於腸子都粘住了易造成腸梗阻,醫生不讓吃飯,每天都要輸液十七、八個小時,每天水米不進,還經常出虛汗。十幾天下來,身高近一米八的人,體重不足九十斤,真是度日如年!

一天,醫生把我叫到醫辦室說:你兒子情況棘手,雙肺多處孔洞,右肺被破壞的非常厲害,你應該有個思想準備,也許花了很多錢,最後達不到你理想的效果,也許治著治著就沒了……

我聽後心情非常沉重,就說:你該咋治咋治,實在不行,我還有別的辦法。先後住院三次,七八個月的時間,錢花了十多萬,也不見效果。

最後醫生說:在醫院條件有限,住的也不方便,吃也吃不好,也不清靜,花費也大,還是拿點藥回家慢慢養吧,定期來複查。

出院後我就給兒子講醫院治病與氣功治病的關係,給他講修煉的神奇、殊勝,以及人生的真正意義……就這樣他走入了大法的修煉。因身體虛弱渾身沒勁,雙腳浮腫,不能正常煉功,就靠在床邊煉,有時間就學法。

隨著修煉的深入,心性的提高,兒子身體變化很大,每天都在向好的方面發展,走路不喘了,飯量也增加了,身體也有勁了。又用了兩個月時間把《轉法輪》抄了一遍之後,他以前的各種病症都消失了。

之後我帶兒子去複查,醫生看完了片子說:恢復的非常好,超過了我的想像。

兒子親身體驗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威德,大法的威力,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兒子第二次生命啊!妻子也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也走入了大法修煉。

在此我們全家感恩大法,感恩師父!

故事5:嚴重皰疹一夜痊癒

二零二零年接近年末,我額頭上生出了許多小點點,我也沒在意。過幾天變成了小泡泡,從右眼皮到鼻樑為界線,密密麻麻,連眼睫毛處都有小泡,半個額頭都是,頭頂也有,只是少一些,小的如芝麻,大的如紅豆。
同修看見了,就問我,咋回事?我說大概是皰疹吧,沒事兒,師父給我清理身體呢!

因為我在三十幾年前,在額頭的中央就是天目的地方,也生過一個皰疹,很痛、又癢,好長時間都沒好,吃藥也沒用。結的那個痂也好長好長時間才掉,掉了之後留下一個大坑,蠶豆那麼大,幾十年了,坑還在。

又過了三天,泡泡看上去很顯眼了。我感覺這三天身體有些冷(可能有點燒熱)。到了第三天晚上,冷的有點厲害。我想,睡覺吧,蓋上被子就不冷了(因我是獨居,七十歲了)。發完晚上六點正念就睡了。迷迷糊糊,到了八點,額頭開始淌水。我就用紙巾擦,而且痛(這之前什麼感覺也沒有,不痛不癢),是劇痛。現在回想不知道是哪痛,只知道是劇痛,不停的淌水,不住的劇痛。我就想,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在給我排毒,謝謝師父!到十二點發了正念,一下子不淌水了,也不痛了。這是只有真修弟子才能感受到的神奇,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我睡了個好覺。

第二天照鏡子,右半邊額頭(以鼻樑為界線)密密麻麻的結的疤,一點不痛不癢。感恩師尊又一次幫了我。

師父救我,我得去救眾生。上午,我出去給人講真相。有人問我頭上的疤痕,我就用這親身經歷給人們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我說,沒吃一粒藥,沒花一分錢,四個小時全好了,不痛不癢。寫到此,又想哭,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沒多長時間疤掉了。小坑有的長平了,新長的皮膚顏色也恢復原樣了。但還有一些還沒恢復,還看的出來。
一天,我在一個菜市場門口看見三個人在說話。只聽那個女的說她腹部長了皰疹,都半年多了,還在痛、癢。我就把帽子摘下來,讓他們看我的額頭,跟她說:我就痛了四個小時,沒吃藥,沒花錢,就自己好了。她問我怎麼好的?我說我修煉法輪大法,你也真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快也會好的。有一個人走了。我就給這對夫妻講真相做了三退,並說,好了以後要告訴家裡人及親戚朋友,讓他們也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得福報。他們說謝謝。我說,謝謝大法師父吧,是大法師父在救你們。他們答應著,念誦著九字真言走了。

我有個朋友,看我長了這個東西,說他弟弟有一陣子也生了這個東西,長在脖子肩膀這邊。到醫院去看,醫生說,長到頭上很危險,長到眼睛,眼睛瞎了,長到耳朵,耳朵聾了。他要求吃自費的藥(好的藥)。我說:你看我啥事沒有,沒花一分錢。原來眼睛裡有東西在飛,現在沒了,耳朵聽力也很好嘛。讓他們見證法輪大法的美好、神奇。

在真修弟子身上發生的神奇事太多了,我自己就有很多感受。只有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來報答師父慈悲苦度,唯願師尊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