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29)侄女婿起死回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05日】

故事1:侄女婿起死回生

我侄女婿為了生計跑「摩的」,一天在公路上連人帶車被一輛重卡車闖飛十幾米遠。好心人打120送去附近醫院搶救,侄女和她大哥大嫂趕到醫院也見不著病人,當時侄女就嚇昏過去了。

侄女婿是家中的頂樑柱,孩子還小、家中還有年邁的父母,真是禍從天降,全家人六神無主、哭成一團。

我和他們不在一個城市,侄女哭著給我打電話,我知道唯一的辦法就是念九字真言,求法輪大法師父救侄女婿的命。我就馬上找一同修的丈夫到醫院了解病情。

回信說,醫院院長親自帶人去看了病人,人在重症室,沒有意識,我們只能盡點仁義,就看他自身的造化了。意思是說,他們醫院是沒有起死回生的靈丹妙藥的,能否活下來,就看能否出奇蹟了。

同修的丈夫也說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他了,唯一的處方就是誠心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訴侄女說;全家人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請李洪志大師救命。侄女說;病人在重症室,每天只有三十分鐘的探望時間。我說;不管病人有沒有意識,你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李洪志大師救命。

我侄女除了每天三十分鐘在病人耳邊念頌外,就在重症室外的凳子上念,就這樣經過七天七夜的念頌,我侄女婿終於醒過來了,病情一天比一天好,三個月後出院了。醫生都說是個奇蹟。

我侄女高興的說;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丈夫,是李大師給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謝謝李大師!感恩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故事2:她說看到我的變化,就知道法輪功有多好

三年前的一天,我出去講真相,碰到我市衛生局護理部主任。之所以彼此認識,是因為以前我在他們單位講過課。那時自己能力強,可脾氣很不好,經常對她發脾氣。我現在修煉了,看到她我覺的很內疚,我想應該首先向她賠禮道歉。

多年不見,一見面兩人都很高興。我就誠懇的對她說:「我對不起你,以前我脾氣不好,經常跟你吵,發脾氣。」她很詫異我居然在給她道歉。我就說,我修煉法輪功了,法輪功師父讓我做好人。接著就向她介紹法輪功。她說:「不用你多說,看到你有這麼大的變化,就知道法輪功有多好!」

她接著說:「其實我可能比你更早了解法輪功。一九九九年我曾被市衛生局派到北京去學法輪功,要我學習回來後,在全市全面推廣法輪功。沒想到一到北京後,就碰上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我就沒學成。回到市裡,市衛生局的局長說:『非常遺憾,我市老百姓沒享到這個福!』」

聽她這麼一講,我又驚又喜。她這麼明白,那就趕快讓她「三退」吧。我問:「你是不是黨員?」她說當然是。我說:「那你就把它退了吧,退了保平安。」她馬上爽快的答應了。原本想好好給她講講為什麼要三退,沒想到她這麼明白,我真為她高興!也非常感謝師父將有緣人帶到我身邊。

接著她還對我說:「以前斷定你只能活三個月的那個主治醫生,現在他也得了癌症,正躺在醫院裡,只能活三個月了,你去看看他吧。」我知道她的意思是叫我去幫幫那個醫生。我馬上向她打聽了那個醫生的情況,然後去醫院給那位醫生講了真相,做了三退

有關這位醫生的事,我曾寫過一篇文章,已在明慧網上發表。

故事3:曾患恥骨分離的妹妹扔掉了拐杖

我的堂妹因為懷的是雙胞胎,肚子特別大,到後期就不能下樓了,而且在屋裡走路還要用老年人用的那種推車,就是手推著車才能往前走,自己行動都困難了,生產的時候是叫來救護車。大夫一直告訴她,生完就好了,就是因為肚子太大了,壓迫的。

可是她生了孩子後並沒有好,因為她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從床到洗手間都要用拐杖,月子中心的大夫說,出了月子趕快去看,要不就落下殘疾。她給我打電話說了她的情況,讓我幫她約整脊師。

我以前腰椎間盤不好,頸椎不好,心臟不好,頭疼等等,所以經常去按摩,當時緩解一些症狀,可是並沒有根治好,所以總是定期按摩;修煉法輪大法後都好了。我去月子中心看她,把整脊師電話給她,又跟她說了三退保平安,她也退了,我說現在你也出不去,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她約了整脊師,就是出月子的那天。期間我看過她幾次,讓她有時間就念九字真言。出月子中心那天,她神奇的自己走下樓,一切正常了。

我們把孩子送回家後,帶她去整脊。到了之後,整脊師都不認識我了,因為變化太大了,問我怎麼回事,我告訴他我煉了法輪功,都好了。他還讓我演示了五套功法,並且給他做了三退,他告訴我妹,她得的是恥骨分離,你以後不用來了, 跟著你姐吧。就是讓她和我一起煉法輪功的意思。

我妹生的雙胞胎,兩個男孩。在月子中,大夫就發現小的心臟有問題。回家一段時間,問題更大了。妹妹的老公甚至想把孩子用被悶死,我妹嚇壞了。後來小的做了手術。我說幫孩子念九字真言,她說好。手術非常成功,大夫說做完手術的人都要抽水,不管大人孩子,但是這孩子沒抽水,大夫說是奇蹟。現在孩子兩歲多了,今年就要上幼兒園了,非常健康。

我妹妹後來特別鄭重的說她要退黨,雖然到現在她也沒有修煉,但她知道大法好,得了福報。

故事4:南方某副市長:我想找一本你們的書看

二零二一年,北美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打越洋電話給中國大陸的民眾,傳播真相。不少接到電話的高幹明白後表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有的表示早已看清中共本質、已經退了。

南方某市副市長:我想找一本你們的書看

中國南方一個城市的副市長,接到學員的電話:「劉副市長(化名)你好啊,因為現在是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是人命關天的時候,也關乎到你呀,所以給你打這個電話。」

他回答:「哦。」看他繼續在聽,學員就繼續說:「我首先告訴你一個新聞,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在英國倫敦,全世界最具權威的『獨立人民法庭』已經做出了終審判決,已經向全世界宣布:中共政權是一個犯罪的政權。原因就是這些年中共一直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一些良心犯的器官,犯下了危害人類罪和酷刑罪。」

聽到這時,他說:「你能把聲音再大些嗎?」學員把聲音調大之後,他又說:「你能把你剛才說的再說一遍嗎?」

又說了一遍後,學員又補充說:「劉市長,你在這個犯罪的政權下工作,還有一定的職務,而且你們城市還在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不久的將來國際社會追究責任的時候,你知道這個罪有多大嗎?所以我今天給你打電話是想幫你啊,你現在抓緊時間自保還來得及,否則你將受中共邪黨牽連,後果不堪設想。」

這時他又說話了:「其實我知道一些這方面的事,我理解你們。」

學員又給他講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和受迫害的事實,還有中共邪黨的邪惡等等。他靜靜的聽完所有的真相後,他說:「我想找一本你們的書看,我怎麼做才能得到?」

學員就告訴他《轉法輪》這本書已經翻譯成四十二種國家語言,全世界有上億人在看,讓他翻牆到網絡上下載法輪大法書籍,給了他翻牆網址、舉報電話等信息,他核實了三遍後表示非常感謝。

接著學員又給他講了中國人退出黨、團、隊的意義,感覺他真正聽明白了,就問他:「劉市長,你願意把你曾經入過的黨、團、隊退了嗎?」他用非常洪亮的聲音說:「退!」

學員說:「我為你能真正得救而高興。」他說:「謝謝你!」

五十年黨齡老幹部:我天天揭露中共的邪惡

寧夏一位老先生接到學員的電話,知道是勸「三退」的,他說:「我是有五十年黨齡的了,我思想上早就退了幾十年了。因為它是個邪黨,你要進去,它同意,你要退出來,你就得躺著出來。所以我不履行退黨手續。但我天天在群組上發帖,揭露中共的邪惡。」

學員說:「你太棒了!那咱們今天就連另外空間鐮刀斧頭也抹掉了,今天就叫『萬順』退了,以後就順順利利的,好吧?」他馬上說:「好!」

他說:「其實我也是冒險發聲的,天天看海外你們的新聞,我就在群組裡發帖傳播真相,揭露謊言。中共的歷史我都研究通了,不瞞你說,大學教授都到不了我這個水平。」學員說:「您太聰明了,您才是真正的中國人的脊樑。」

「我每天發那麼多帖子,為了啥?為了能喚醒,但是我知道這個不容易,因為很多人被洗腦都成『腦殘』了。所以得慢慢來,其實我什麼都不怕。但現在共產黨處理人它是土匪流氓那種做法的,它不按照套路的,除了整死你一個人,它還要在你的家屬、兒女上給你下手,非常缺德。所以我也是智慧的在做。」

「川普當總統時的美國政府建議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劃開,把愛國和愛黨分開。這是很關鍵的。我非常贊同,所以我現在在做這個事也是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他說,「《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就是有一個幽靈在歐洲徘徊,這已經徘徊了快兩個世紀,最後在歐洲都基本上清理了,現在就是在中國這塊土地上幽靈正在作惡,所以幽靈不除,對子孫後代都不好,沒有一個人可以逃過。」

學員回覆說:「您做了這麼功德無量的事,歷史翻過這一頁應當見證您的福份。像您這樣真是醒來的人越多越好。」

北京某政法機關幹部:我天天聽大紀元的新聞

北京某政法機關的一位近60歲的幹部接到學員電話就說:「我天天聽大紀元新聞,國內的新聞聯播我已經五年都沒看過了。因為他們說的我一句都不信。」

談到「三退」的事,他說:「我們院長兩三次要求我入黨,我都婉拒了。而團和隊,在很早的時候就有人給我化名已經辦退了,所以我說非常清白的。我天天聽群組裡發的『中國禁聞』。」

他接著說:「我堅持的做人宗旨是『日積善,人生無悔』。我母親活著的時候就教育我『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吃虧是福』。」「我知道法輪功的情況,因為我的朋友有的是煉的,他們都是我的好哥們,我也知道有很嚴重的迫害,但我一直支持他們。「

最後他說:「好,我不多說了。我的號都給封了兩回了,我們單位領導都找我談過話了。你們做得很好,讓更多人能得到海外的信息,我們一起努力。真心祝你們健康、順利!」

故事5:大法音樂《普度》 救回精神分裂的兒子的命

我是遼寧一個小城的大法弟子。下面寫的是發生在我家的一件驚心動魄卻又很神奇的真實故事。

二零一九年八月底,學校開學了,兒子上高中二年級。開學沒多久,孩子就出現失眠的狀況,有時整晚都睡不著。我和丈夫以為可能是孩子剛升入高二,學習壓力增大,心理緊張造成的,就開導他、安慰他,並跟老師請假在家裡休息了幾天。

這期間孩子開始有些反常,時常自己嘀咕。他自己堅持又回學校上了半個月左右的課。我打電話給班主任問孩子在學校表現如何,老師說挺正常,和以前一樣。我帶孩子去了當地醫院睡眠科檢查,大夫說是有些輕度焦慮,沒什麼大問題。

九月二十一日晚自習下課的時候我去接他,發現孩子的表情、動作明顯木訥,當晚又開始整夜未睡。

九月二十六日早上,孩子開始瘋狂的大吼大叫,並想往門外沖,說要去死,拽都拽不住,象是失去了理智一樣。我的父母和我及丈夫四人勉強才把他按住。

好好的一個孩子,突然就變成了這樣,我們全家人都陷入了痛苦之中。

十月二日,帶孩子到醫院住院檢查。醫生說可能是腦炎,自此又在醫院住了十多天。這期間,孩子情況很危險,每天只吃幾口東西,喝幾口水,只靠打營養液維持,大小便失禁、不說話、不認人、面無表情,體重驟減二十斤。最後的檢查結果出來了,確診不是腦炎。腦科醫生又找了精神科醫生會診,懷疑孩子是「精神分裂」,讓我們轉院治療。

十月十三日,我們帶孩子去精神衛生中心住院。醫生初步診斷結果是:木僵狀態(精神分裂的一種表現),醫生給孩子打針、吃藥,在那些安定類的精神藥物作用下,孩子一直處於昏睡狀態。這讓人完全看不到希望。因為不怎麼吃喝,大夫說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不行就鼻飼吧。可孩子精神不清醒,無法配合鼻飼。後來醫生建議做電擊治療,說見效快。

就在要做電療的頭一天晚上,即十月十四日,我母親來到醫院,帶來我妹妹的MP3,讓我給孩子播放法輪大法的音樂《普度》(我因為帶孩子來醫院走的急,忘了帶)。

於是我馬上打開MP3給兒子聽《普度》。突然發現,剛剛還是面無表情的孩子哭了,哭的很傷心,止不住的流淚。大夫看到這種情況很高興,說:「這是好現象,說明他有情感反映了。」

十月十五日早上,孩子在被子裡把手上輸液的針拔掉了,我發現時他是手上已出了好多血。早飯時他能吃東西、能喝水了。這下我徹底明白了:孩子沒問題了!母親勸我趕快帶孩子回家!

早飯後我就給兒子辦出院手續。院方還試圖挽留,說這種情況得留在醫院繼續治療,回家孩子就毀了等等。無論醫生說什麼,我都沒聽,決心讓孩子回家。因為那裡的環境根本不適合靜養,有時半夜也會送來突發精神病的人,很嘈雜。

當時孩子還不能自己走路,用輪椅把他推上車。由丈夫開車一路到家。丈夫把孩子背上樓。這是十月中旬的事。

一直到十一月末,這一個多月裡是孩子的恢復階段:每天都給他播放大法音樂《普度》。兒子飲食恢復正常了,每頓飯吃得都很香、很多。從十月十六日開始的半個月裡,體重基本每天增加一斤。大小便自理,偶爾頭腦也會清醒。

隨之我的心也徹底平靜下來,不被孩子的表現所牽動。我相信師父在管著孩子。這期間沒再吃醫院開的精神類藥物。

十一月二十五日這天,孩子明顯表現正常,頭腦清醒了。至今再沒糊塗過。智力、記憶力恢復正常,只是在醫院發生的事沒有記憶。

我無法也不敢想像,如果孩子未聽法輪大法的《普度》音樂,一直住在醫院裡,現在情況會如何?是師尊救了孩子。弟子用盡最美好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對大法的感恩,叩謝師尊!

從孩子出現不正常狀態到恢復正常,差不多剛好一百天。我因為心裡有法,基本還能保持平靜,並時時安慰不修煉的丈夫。而丈夫在這期間幾乎都要活不下去了,他自己說在住院部的陽台上抽著煙就想跳下去,情緒瀕臨崩潰。孩子爺爺奶奶也不知流了多少眼淚,親人們也都跟著牽腸掛肚……如果沒有大法,在魔難中,不單孩子性命堪憂,我和整個家庭也可能都會被擊垮。

公公婆婆聽了我講的在醫院發生的神奇事,都從心底裡感恩大法,感慨的說:「這回我們是真信法輪大法了!」二老還把這些告訴自己的親戚們。

藉此機會我也向在魔難中幫助我的親人及家鄉同修、我的親戚、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相信親朋們在看到大法的威力和神奇後,都相信「法輪大法好」,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也希望還未明白大法真相的人們,靜下心來了解一下法輪大法,聽聽這些修煉者的心聲。因為象這樣神奇的事例,在法輪大法的修煉界中發生了很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