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冰箱幫我修煉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小蓮


【正見網2021年10月26日】

十多天前,丈夫對我說:「冰箱不製冷了,肉放到保鮮層裡,三天就臭了。」 冰箱是六年前購買的,風冷無霜型一直很好用。我說:「不能吧,你調調溫度再看看?」就見他咔吧、咔吧按著。但連續兩天冰箱的溫度都是在攝氏十四度。

我聽冰箱不好使的第一念是:可千萬別不好使,這個月錢太緊了。接著又返出:以前家中淋浴噴頭和水箱都出現過問題時,我就和它們溝通並教它們主元神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它們都很快正常了。

我上前掀開冰箱門對它說:冰箱啊,你來到大法弟子家也是為法來的,請你主元神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將來有個好未來,希望你能啟動自動調整功能,恢復到你最佳的狀態,給你兩天時間,兩天後這個時間如果你能恢復到正常,就不找人維修了,我把你證實法的事寫出來發到網上去,好嗎?

當天晚上冰箱就恢復了正常,保鮮層溫度達到了攝氏五度,我激動的對丈夫說:快來看咱家冰箱正常了!

第二天早上,丈夫把昨晚放進冰箱裡的豆角又拿出來對我說:冰箱還是十四度,快找人修理吧?我說:不都正常了嗎?說著我就掀開冰箱門調起溫度來,調到最低點,但冰箱溫度始終停留在攝氏十四度上。

我想:是我修煉哪出了問題呢?丈夫一再催我找人修理,心想我與冰箱也溝通過了,它恢復正常一宿,又不正常了,那就維修吧。

當天,我到家電商場要了商家維修點的電話,回家後就與修理人員溝通,希望他能當天就來家維修,並諮詢維修費用,維修人員說:得看情況,來家查看不管家電是否有問題都需要承擔費用,大概需要二至三百元。

心裡又翻出,這月給丈夫和自己買蠶絲被就花了一千多元,買玉石(執著色、欲之心)還花了幾百元,這月工資快花沒了,又不能管丈夫要(他工資自己把著)真是越瘸越加棍點哪,利益之心一個勁的往上返。

通話時維修人員說:這幾天太忙,今天恐怕去不了,明後天吧,我說:晚點也行,當時我還冒出個小心眼,心想今天丈夫在家,他要能掏維修費最好,我就省了。

因我有這麼多執著心擋著,維修人員就是來不了,就這樣又過去了兩天,冰箱裡溫度比陽台溫度還高呢。

晚上,靜下心來想沒有偶然的事情,到底是我哪出問題了呢?向內找,事情發生後我的第一念是:這月錢緊是執著「利」。為了能省錢,心不純的提醒冰箱念「九字真言」。想到這內心一震,心想是冰箱它在幫我修,它在幫我修利益之心那!假如當初冰箱就恢復正常的話,這隱藏在骨子裡對「利」心和有求之心,(假我)怎麼能暴露的這麼徹底呢?我主元神問自己「利」和有求之心它們是真我嗎?回答:不是!是假我!

師父在法中明示:「其實人除了先天的純真之外,一切觀念都是後天形成的,並非是自己。」 (《精進要旨》〈為誰而存在〉) 我想冰箱是否恢復正常就讓這個生命自己選擇吧,這些返出的「假我」連根拔起正念解體清除它,我不要!

神奇的是第二天早上,冰箱又自動恢復正常了。至今已有十多天了,調到第二檔溫度達到了攝氏五度,我在心裡對冰箱說:「謝謝你!謝謝你幫我修煉!」

跪謝師尊慈悲救度!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