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雅典展出 觀眾感動落淚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3日】

「『藝術與文化』,展覽的主題與眾不同,感人,充滿智慧、真實與人性!謝謝。」「祝賀畫展,感謝這段美妙的(觀看)旅程,這是探尋自我和生活的卓越話題!」10月9日,為期十天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希臘雅典The Box畫廊落幕。觀眾在留言簿上寫下觀後感。

「真善忍國際美展」自2005年以來已在世界三百多個城市展出上千場,所到之處,受到包括政要、藝術家在內的各階層人士的支持和讚賞。

明慧網報導,「真善忍國際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卓有成就的藝術家們所作。他們通過修煉法輪功,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不斷提升境界,探尋藝術的真諦。他們把自己對生命的領悟、親身的經歷,以及修煉的體悟,透過藝術作品展示給人們。

旅居希臘的女孩哈裡瑪(Halima)看到作品《孤兒淚》時流下了眼淚。「我在街頭看到過(法輪功功法)演示,那種平和吸引了我。我嘗試學煉的感覺也很好,但從沒想到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竟受到這樣的迫害!」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五套功法為輔助的佛家性命雙修功法,使修煉者身心受益,至今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人修煉法輪功。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上億人修煉法輪功極為恐懼,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22年來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的掩蓋和封鎖,實際的死亡數字遠遠高於此。

《孤兒淚》中孩子的父母雙雙被迫害致死,孩子滿腹辛酸,隱忍著眼淚,捧著父母的骨灰不知何去何從。這是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家破人亡的一個縮影。


畫展中的作品《孤兒淚》。

哈裡瑪哽咽地說,「為什麼沒有媒體報導?」法輪功學員告訴她,由於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抹黑,以及對國內媒體的嚴密控制和對網絡的封鎖,加上對海外大媒體的滲透或收買,使得許多迫害真相還沒有被曝光和報導出來。

哈裡瑪表示,她一定會告訴她的朋友們這些事情,希望迫害能儘快結束。

稅務師尼卡斯(Nikas)先生認真觀看了每幅作品之後,非常感慨地說:「人們不在乎自己做了什麼,哪怕明知是錯的。」他認為在世界範圍內道德普遍下滑,因為越來越多的人不信神。

法輪功學員送給他一個帶有「真、善、忍」卡片的摺紙蓮花,告訴他其中的含義。尼卡斯非常高興地接受了學員傳遞的這份善良和美好。

不少觀眾在留言簿上寫下真情實感,例如:

「儘管每個人都在談論人權和為其抗議,人權仍然隨處被公然侵犯,不幸的是,偽善的統治、利益和權力暴露了它們的真面目!祝賀你們的抗爭,要堅強,善良終將取勝。」

「祝賀畫展,感謝這段美妙的(觀看)旅程,這是探尋自我和生活的卓越的話題!我們心中有善良與光明,沒有壞人,只有需要人來引導向善的弱者。」

原文:真善忍美展令希臘觀眾感動落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