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幸福喜樂」 聖地亞哥票房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4日】

10月23日下午,聖地亞哥縣艾斯康迪都市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迎來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當天票房爆滿,劇院最高票價所在的一樓更是座無虛席。

許多觀眾表示,等待神韻已久,尤其在疫情下,更需要神韻這樣「能帶來幸福和喜樂」的演出,來提振精神。觀眾對神韻的喜愛和熱情體現在他們的掌聲和笑容上。當天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演出期間掌聲不斷,演出結束演員謝幕時,觀眾席上更是傳來持續的掌聲和歡呼聲。

自由撰稿人喜愛神韻回歸傳統

Laurie Altenbern是一名自由撰稿人和記者,曾在聖地亞哥家居生活雜誌做主編。她認為看神韻「是一次很好的文化體驗,看了演出後,我覺得自己昇華了。」

神韻演出展現的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Altenbern與其產生共鳴。她說看到好幾個場景都是現代人回歸傳統,「給我一種溫馨的懷舊的感覺。」

Altenbern尤其喜愛是神韻小舞劇,「通過舞蹈動作講故事的效果引人入勝,我發現自己完全陶醉其中,」她說,「給我印象很深的是那個女孩一場夢經歷前世今生的舞劇,她最終找到了她的前世知音,這個故事太有意思了,而且我覺得它也很真實。」

首席魔術師:希望更多人關注神韻歌詞的內容

「沒有人應該錯過這個演出,每個人都能找到他們喜歡的,如此傑出的演出!」魔術創新公司(Magic Innovation)的首席魔術師Terry Runyon看完神韻演出後興奮地說。

10月23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位於聖地亞哥縣艾斯康迪都(Escondido)的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舉行了首場演出,觀眾用熱烈持續的掌聲表達對神韻的喜愛和讚嘆。

對有著四十多年魔術表演經驗的Runyon來說,最神奇的是神韻的動態天幕:「演員從那個動畫(天幕)中跳出來,跳進去……和背景融合在一起……而且是同一個人,時間掌握的如此精準完美,這給演出大大加分。」

談到神韻演出中的一個個從古至今的故事,Runyon表示,最令他感動的是關於法輪功學員在當今中國受到中共鎮壓仍堅持信仰的故事。「演出中看到這樣的節目非常好,他們應該有更多這樣的節目,讓更多人明白髮生了什麼。」

神韻歌唱家以失傳的美聲演唱,讓Runyon深受觸動,「他們的聲音很美。歌詞也很好,我希望更多人能關注歌詞的內容。」

Runyon並說,作為魔術師,他知道呈現這樣一台演出,背後有著非常大的付出和努力。「而且一切都如此精準同步,那些演員就如同一個人、其他人都是鏡像一樣!」

他對神韻的舞蹈、色彩、音樂、歌詞等各方面也表達了讚嘆。他買了神韻交響樂團的DVD,並說,12月份的演出,要帶太太一起再來看。

項目經理:神韻動態天幕視覺效果非常好

「亮麗的色彩,飄逸的長裙,還有舞台上演員不停變換的組合,搭配著各種服裝,非常精彩!」資深項目經理Stephen Carollo觀看神韻演出後開心地說。

10月2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北部艾斯康迪都市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舉行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大幕一拉開,藝術中心內滿場的觀眾報以熱情的掌聲。

在一家高科技公司任資深項目經理的Stephen Carollo先生和太太Preeti Carollo帶兒女一起來觀看神韻演出。演出結束後,一家人臉上洋溢著笑容,在劇院大廳中逗留。Carollo先生表示,十分欣賞演出的色彩和服裝。

Carollo太太認為,「除了藝術上的美麗之外,我覺得這個演出頗有教育意義。我很高興把兒女帶來觀看神韻。」

Carollo太太是一名獨立商業顧問,來自印度。她很高興看到古老的文化在舞台上重現。「這場演出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已經丟失的文化,對我來說,是一個多元文化的體驗。」

「從我出生後,就很少見到這些古老的文化。」Carollo太太很高興能夠通過神韻演出了解中國的文化。她說,「我知道中國文化很古老,但是從來沒有體驗過,而神韻為我們生動地展現出來。我了解到在中國有不同的地域和人文,有古老的傳統。」

Carollo先生對神韻舞台上的動態天幕頗感興趣,他說:「神韻演出把現代的科技和古老的文化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我們看到的不只是古老的東西,還有現代的,我覺得這很有意思。特別讓我吃驚的是動態天幕,它有很強的立體感,視覺效果非常好。」

神韻演出高水平 牧師有「超然的體驗」

「我們的生命需要多一些美麗,更需要神韻這樣的高水平的舞台藝術展現的美。」牧師Robert Morley觀看神韻演出後,被神韻之美深深打動。

Robert Morley是一名衛理公會牧師,也是一名民謠歌手,現在定居洛杉磯東部的Covina市。10月23日下午,他和太太專程開車兩個小時到聖地亞哥北部艾斯康迪都市的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同另外4位友人一同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

「看神韻對我來說是一個無與倫比的體驗(transcendent experience)。」Morley說,「這舞蹈、音樂、背景天幕,就為了她的美麗,都值得一看。我真的很感動。」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為不同族裔的觀眾呈現古老傳統,Morley認為,「神韻的影響力很大。」同時,Morley提到當今社會正在經歷一種精神層面的回歸,「我這裡不是說哪一種宗教的發展,我是說在全社會的精神層面上,展現出很強的回歸傳統的趨勢。好像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引導著人們。」

「我們目前處於人類文明的後現代時期,我們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當初的科技剛開始發達的時候,人們以為科學能為我們解答一切疑問、解釋一切奧秘。然而,今天的我們卻發現,科學為我們做的唯一的一件事情,就是使這個奧秘變得更大。」

「我們突然間問自己,是不是在這個現實中,或許有我們從來沒有觸及過的神秘力量、精神層面的東西,或許我們尋找的就在我們自身之中。所以,現在講自我療養(self healing),我覺得神韻在這時的出現就是告訴我們傳統的精髓,神韻演出具有豐富的精神層面的內涵,而且是通過舞蹈這種肢體語言表達出來,絕頂的高明。」

衛生局項目經理看神韻「感到上天眷顧」

「舞台上的色彩充滿活力,服裝隨著舞蹈動作和藝術元素而流動令我著迷。」10月23日,項目經理Sherri Engler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展現難得一見的中國文化,並表示能在這裡觀看到演出十分幸運。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北郡艾斯康迪都市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滿場,多樣節目引得觀眾掌聲連連。

就職於新墨西哥衛生局(New Mexico Department of Health, NMDOH)的Sherri Engler是該衛生局流行病學部門的項目經理。她說,想到演出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自己能在美國看到這樣的演出值得慶幸。「演出讓我大開眼界,讓我清楚意識到我們得到了上天的眷顧。」

神韻展現中國五千年文化精髓,復興被中國共產政權破壞殆盡的神傳文化。Engler讚賞神韻演員對傳統復興的努力,也讚佩演出對中共迫害人權的揭露。「我喜歡他們把事實呈現出來,我反對共產主義,也反對對自由的壓迫,我很高興看到他們表達他們的信仰並享有這樣的權利!」

Engler表示,作為一名相信上帝的基督徒,她非常喜愛演出中呈現的神性元素,演出與其他信仰的緊密相連也引人入勝。

「對於任何人來說,這都是一次開闊眼界,體驗不同文化、不同思想和意識形態的絕佳經歷。」Engler表示,會推薦自己的親朋好友來觀看神韻演出。

承包商贊神韻演出能帶來「幸福和喜樂」
 

政府承包商Dan Toth和食品批發公司老闆Cynthia Gosseline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展現的共產主義之前的文化,及神性內涵非常重要。

Toth說,「演出將不同文化的人們聯繫在一起,將這樣的演出展示和傳達給美國人真的很重要,這樣他們可以了解,在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史是什麼樣的。」

「現在世界確實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不好的變化,」他說,「但這樣的演出呈現,讓人們可以睜開眼睛,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真相,看到中國人民原來是充滿神性的,是有信仰的,但是現在信仰遭受迫害。」

Toth說自己是基督徒,相信神,相信創世主造就了人,因此對神韻對神性的展現很認同。

「這是令人大開眼界的演出,非常提升人的悟性。我們不是進化來的,我們不是從沼澤中來的,是的,那種說法是荒謬的。」他重複了神韻歌詞中唱到的「無神論進化論是毀人的伎倆」。

Gosseline表示贊同。她說,人們需要來看這個演出,來認識其展現的內涵。

Toth說自己多年來一直想看神韻,直到這次才看成,因此感到非常高興。他說,因為過去一年半以來,很多事情不如人意,不僅在美國,全球都是,人們需要提振精神,「這個演出能帶來幸福和喜樂。」

Gosseline贊同地說:「演出讓人放鬆心情,這是神賜的,讓我們昇華。」

Toth強調:「重要的是,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的演出……非常具有啟迪性、非常激勵人心,也讓人耳目一新。對人們的靈魂和精神,都是非常好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