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為法而來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0月26日】

輪迴紀實(音頻):為法而來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在這個忙碌的塵世中,我們有多少人能暫且放慢一下腳步,冷靜的思考一下自己這個生命究竟為何而來?特別是現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為什麼佛經中說的三千年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現在開了?為什麼一塊巨石上天然形成了「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大字?為什麼現在的天災人禍特別的多?為什麼生命是如此的脆弱?為什麼…… 

下面所要講的這個故事,想必每個人本性的一面都會明白,只不過,我們經過無數時間的在不同層次下走和在人間的輪迴轉生,本性漸漸的迷失了,卻把人間的虛幻和骯髒當成了這個生命所應該追求的。 
 
在宇宙中,除了我們認識到的這個空間之外還有無數不同層次的空間。在那些高層次的空間當中,生命都比人的生存的質量高的很多很多。如果超出三界這個範圍生命就可以不入輪迴而永得人身,永遠在那個層次中快樂幸福的生存著。當然前提是不要做在那個境界中所不允許的事,如果做了,那也會被打下來的。 

那麼在這個宇宙的那種很高的層次當中,有一個生命他掌握著構成他那層天體一切的本源的因素。當師父為了挽救天體內的眾生從更高境界層層下走,經過這裡的時候,他也甘願跟下來,到了這個層次他就顯現出一個身體很長帶著鬍鬚的道的形像。由於他的來源層次很高,所以下面低層次的生命也很尊敬他。 

一次,當他為了那個層次的眾生操心辦一件極其重要的事情的時候,在那層天體中發生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眾神與將來到人間傳法的主佛簽約! 

那種景象可謂是非常殊勝和偉大但又極其嚴肅! 

因為這個宇宙偏離了法,就是出現了變異和不好的因素,與人出現越來越多的私心,導致社會道德敗壞,環境也遭到了破壞是一個道理。如果這樣下去,後果不堪設想!因為主佛珍惜宇宙的眾生,帶著最好最大的慈悲來了!當主佛說要層層下走,誰願意跟隨下到人間的時候,無數的神(當初的我們)跪倒,都說甘願拋下神的光環,願隨主佛下到人間!無數的眾生都被他們的壯舉感動的落淚!因為對於神來說,下走就意味著降低層次,甚至意味著也許永遠回不到原來的層次了,這是神所最不想要的!但他們為了能挽救眾生,還是冒著天膽,冒著甘願失去神的能力(包括神通和智慧)甚至這個生命的一切與主佛簽下約定,來了!! 

當時,主佛給這些神講了很長的法,也做了細緻的安排,正當主佛說,正法的事就這樣定了,但還沒有說完最後一個字的時候,那個高層次來的,在這個層次顯現出道的形像的生命回來了,一看就明白了,於是趕緊跪下,求主佛允許他也下到人間。主佛看他原來掌握著構成很高層次宇宙的本源因素。但正法的細節已經安排完了,也不好改動,但他這個生命也十分的重要,於是就看了看我和另外一個神,慈悲的點點頭,我也好像明白了一些主佛的意思,也許這個生命與我在以後的不斷下走和在人間有些關係。他一看主佛同意了他的請求,十分的高興。 

就這樣,無數的神拋下神的光環,甘冒著天膽下走,特別是進到三界之後,他們經受了低層次的生命的欺辱甚至殘害,同時由於不斷的將本性迷住,他們也造下很多的罪業和幹了很多的不好的事情。有的甚至做了很大的壞事被銷毀掉,真是可惜! 

在人間,這些神在主佛的帶領下,開創了文化,奠定了今天洪傳大法的基礎。拿我來說,除了我在以前的節目中所提到的身份之外,也轉生過很多的比較著名的歷史人物(當然很多時候不一定是主元神所轉生的,那麼就可能出現今生的兩個甚至多個人在歷史上是一個人的情況。)或者說有些歷史上的比較著名的人物與我有著直接的關係或間接的關係。(直接關係就是我的主元神也是當初那個人的主元神;間接關係就是我的主元神是當初那個人的副元神,或我的副元神當初是那個人的主元神。) 

比如:中國歷史上戰國時期越王勾踐的臥薪嘗膽,秦漢時期的項莊舞劍,三國時期的趙雲捨身救主,晉朝時的祖逖聞雞起舞,隋唐時期的武將秦瓊,皇帝代宗,宋朝時期的楊家將中的八姐,岳家軍中的岳雲。元明時期的元帥徐達、畫家唐伯虎,晚清時期的石達開。還曾經作為書童陪著蘇東坡游赤壁,親眼見證其寫下《赤壁賦》,作為辛棄疾和文天祥的侍衛見證一代文豪的憂國憂民的本色。 

在非洲肯亞當過部落的首領,在南非的好望角那個地方當過船工。甚至在北極轉生過愛斯基摩人。還在美國獨立戰爭時期,轉生過華盛頓將軍的助手。所以對美國那方土地很熟悉。其實還在中外轉生過很有名的人物,就不一一列舉了。
 
那個道(就是那個很高層次的生命)歷經重重磨難也轉生到人間中土與主佛結緣之後,又轉生到世界各地。而且在歐洲和北美轉生的時間比較多,比如最後一世轉生成為一種餐飲業的創始人。而且我在《波海之緣》那一集中已經講了與他之間的緣分,此處就不多講了。 

其實我們在人間的每個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的,當初堅信這個法能消掉這個生命的一切不純,能從根本上救了他和其所代表的龐大體系的無數生命!所以今天法輪功的師父才不斷的告訴他的弟子們一定要做好講清真相的事情;今天大法弟子們甘願付出自己的錢財時間甚至生命,來慈悲的告訴您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惡黨與其一切組織。這一切都是為了救您呀!
 
為了使您能明白當初的誓言(下到人間,同化大法),喚醒您的良知,這些修煉者想盡了辦法(包括我所做的這個系列節目),目地就是希望您能夠明辨是非,為了自己能夠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這也是當初您剛要下走時的最大願望! 

最後,送給朋友一首我二零零三年寫的一首小詩:
 
同飛天宇 

伴著祥雲一起飛
大穹眾生盼你歸
多少歡笑多少淚
化做無限的慈悲 

希望朋友都能明白真相,做出自己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