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真人」部落離開地球前 留給人的「最後預言」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6日】

心靈感應是神秘主義者宣稱的超能力,也被稱作直覺、預感、第六感等等,指的是兩個人之間不用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這五種感知,而是用「第六感」來傳遞思維和知覺的信息。

世界上有一種族群是完全用心靈感應來作為溝通方式的。他們就是一群住在澳洲古老曠野裡的原住民,叫做「真人部族」,就是真正的人的意思。真人部族認為心靈感應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溝通方式。

他們沒有野心,也沒有追求世俗成功的慾望,但他們有自己的傳統習俗和信仰。從文明的角度上來看,他們就是一群與世隔絕未開化的人,但比起文明世界裡的生活,他們卻沒有了人與人之間的妒嫉紛爭和你爭我奪。所以他們認為他們才是真正的人,而我們現在這種社會上的人呢,則是「變種人」。意思是喪失了古老記憶和真理的現代人。他們思想簡單透明,可以與大自然和諧共處。

現在這些澳洲中央的原住民人數愈來愈少,他們也知道這個世界上有災難,也一直默默的在觀察著。他們說,「很快的真人部落也準備離開地球,在他們消失之前,他們想把一些重要預言和資訊傳遞給我們這個文明世界的人。」那麼,他們這樣一個族群怎麼生活呢?他們又有什麼重要的預言信息想要在末世的今天傳給我們呢?今天我們就來聊聊「真人部族」的神奇故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