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黑馬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9日】

我原是一名中學英語教師,只因修煉法輪大法道德回升做了一個好人中的好人,卻被邪惡的中共非法綁架,於2021年劫持到某監獄迫害。

因不放棄修煉被迫害致殘,出獄後不給任何生活來源。在同修們的幫助下我在外地辦了一個小型英語輔導班。

在輔導過程中,我遵照李洪志師父的教導事事本著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所以,把修心證實法放在首位。收費標準與同行比較放到最低。我想,要對得起這份輔導費,絕不能荒廢學生的寶貴時光,誤人子弟。

我針對不同的學生制定不同的計劃,因材施教。為使學生們的成績儘快提高我盡力錯開時間安排組成一對一或一對二的摸式輔導。我對學生說要珍惜課外補習時間,家裡給拿錢做輔導費,要珍惜父母的付出。更要對自己未來著想。我對學生們承諾,有問必答,百問不煩,百答不厭。

在輔導過程中學生們看我說的是真話,學生的積極性起來了,在很短的時間內看到了自己的成績。我不但傳授知識,還教他們學習方法。學生們就越有興趣了。信心十足的學習。成績直線上升。因為我總是樂呵呵的祥和的心態。師生之間關係十分融洽。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學生們看到自己的成績提升之快非常高興。

學生問,老師你怎麼這麼善良?我直言說,是我修煉法輪大法的結果。我修煉也有老師,我們也稱呼師父,師父要求我們遇事以善心對待周圍的一切。首先為他人著想。我趁機把大法的美好講給了學生。絕大部分學生做了三退。他們得了福報,表現方式各一,福報的共同特點是大腦反應問題快了,記憶力增強了,愛玩兒的心少了。通過學校的考試收到了自己意想不到的好成績。我告訴他們,那是三退以後和認同大法得的福報。一波一波的,一茬一茬的,高興而來,滿意而回。

下面舉其中一例。

我接受了一名剛升初二的女生,名叫梁茹(化名),她媽媽陪著。我問成績怎樣,學生紅著臉低下了頭,媽媽一旁沒好氣地說,全班57人倒數第2。我馬上安慰她幾句然後說,來了是你的福分,又是我們之間的緣分。成績不好才參加輔導呢,彆氣餒,希望大大的。學生抬起頭看了看我,臉上有了點兒笑容。每天完成我們預定的任務後,就講一些傳統文化故事,逐步揭示大法真相,她很認同,欣然同意退出入過的少先隊。我慈悲善良的態度使她不再拘謹,敢說敢問。

一次,她說老師你不嫌我笨,總樂呵呵的回答我,反覆的給我講,直到我真會了為止。老師你真好。我告訴她,是法輪大法好。我是修煉了法輪功,我師父教我做更好的人。按我師父說的我還差之千裡呢。順便告訴她,有一個神奇的辦法能解除『笨』,她瞪大眼睛說,老師,能告訴我嗎?我接著說誠心念頌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越誠越管用。她當時就念了幾遍,說我記住了。從此她心裡裝上了九字真言。

說也真的神奇,以後我只要講過一遍要求記住的,她就牢牢記下,給我的感覺她的大腦像關著的一扇大門打開了。說也神奇,從那以後她就一天比一天靈通。原來十幾個單詞,大約一週的時間才勉強背下來。而後來幾遍就背誦下來,而且記憶牢固,只要我講過的她一概不容易遺忘。我表揚了她,肯定了她明白真相後得了福報。來時的悶悶不樂,變成了現在的眉開眼笑。

接下來我們加快了補習的速度,完成了預定的補習目標,開學後利用周日一部分時間繼續輔導新課。她的成績直線上升,學校任課老師經常表揚她進步之快。其它學科的成績也有大幅度的提升。到期末學校考試時英語成績名列全班前二。震動了整個年級組的所有師生,被稱為一匹黑馬。這種奇蹟性的變化來源於:法輪大法。

或許有人說沒有這樣的老師也不行啊,可是這老師是大法修煉者才能做到這一步的。學生遇見修煉大法的教師屬於間接受益於大法。而她又順應大法,是直接受益者。所以奇蹟就出現了。

最後,我把李洪志師父幾段講法寫在下面,供大家分享。

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著作中說,「我們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所以法輪他會內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時他發放能量,使別人受益,這樣一來,在你能量場的覆蓋面之內的人都會受益」,「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

朋友,您要想了解更多的真理天機請拜讀大法寶書《轉法輪》,奧妙盡在其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