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提醒同修的手機安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04日】

同事聊天談到手機安全問題,比如,你瀏覽網頁某一篇文章後,手機會馬上彈出相關內容的文章,並多日接連為你推送;有甚者聊天時談到欲購買某產品,手機竟然馬上彈出相關的介紹。惡黨的監控如此猖獗,可以說,只要攜帶手機,似乎每個人身後都有注視的眼睛,細思不僅讓人恐懼。以前也聽說中共的通訊監控,未曾想會如此猖狂。這種現實,今天無意中在一篇網文中得以證實。

雖然這是一種商業性的監控,其實,惡黨用於「維穩」的監控也是絲毫不差。

在邪黨迫害仍然極為嚴重的當下,手機安全防範不得不警鐘長鳴。

在無數迫害事件中,一直就有不注重手機安全的,他們給自己,也給別的同修及修煉整體造成極其嚴重的損失。我發現,這些人當中有的是不知道大法網站的安全提醒,他們多是因為不看明慧或正見網,或者看不到網上文章;有的是很不理智的那種,自謂「正念強」,不怕邪惡。我就遇到過這樣的同修,本來明慧早就通知卸載微信等手機軟體,可他不知道,還用微信和快手等。

希望同修相互提醒,形成良好習慣,不給舊勢力留下迫害的空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