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福益我家

黑龍江大法弟子 曉麗


【正見網2024年03月2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母親就修煉了。從那時起在我內心裡就埋下修煉的根。人是從天上來的,當人的真正目的是要返本歸真,返回我們真正的家園。

還記得在我兒時起,母親的身體就不好,母親每次出門回來,准買回來一大包子的藥,但母親的身體還是很不好。媽媽總是說,你別看我今天挺好的,睡一覺也許明天會起不來,永遠地睡過去了。我也很害怕。母親有嚴重的心臟病,心臟很不好。

我家的速效救心丸不能斷,藥一直陪著她。自從媽媽修煉了法輪大法,好像一瞬間,也好像一眨眼媽媽的身體一下子就好了。我再也不用擔心媽媽會突然離我們而去了。那時我只知道大法好,並沒有走入修煉。

在我十六歲那年,因為家庭條件不好,而我又沒有十足的把握考上高中,我選擇了輟學,一下子內心失落又茫然,不知道不上學的我還能幹什麼?那時像我這麼大的孩子很多都不念書了,在家玩、上舞廳、找對像,但我對這些毫無興趣,在媽媽的勸說下,我捧起了大法書,我如飢似渴的讀了起來,那時感覺真的很快樂。但好景不長。慢慢的隨著長大,接觸了社會對我的污染,再加上修煉的懈怠,我又不修了,選擇了過常人生活。

婚後,我的生活不是很如意,由於長時間不看書,再加上自己本身性格剛烈,與婆婆的矛盾與日俱增。在孩子一週歲的時候,選擇了離婚。那時的我一下子沒有主心骨了,沒了生活的目標。媽媽勸我,讓我重新修煉,改變自己那脾氣,我又一次捧起了大法書。只有大法能改變我。我們這個家又恢復了平靜,我選擇了退步,原諒了他們。

現在我和丈夫及家人,再也不會因為矛盾而吵的不可開交了。我懂得了包容,連我丈夫都說我們沒什麼吵的了。這個家在大法的沐浴下,從一個打鬧不斷到現在沒什麼可吵的了。大法不止福益我,也福益於我們這個家。

我的孩子也受益於大法。我的女兒出生一個多月時,在母親家我給孩子餵水,一下孩子就嗆到了,我忙拽耳朵不好使,我又捶後背還是不管用。孩子嗆得手腳都伸直了,我忙喊:「媽,你快來看啊」!母親一看叫我快念九字真言,我與母親剛念了兩句,一下從孩子口中吐出一口水,噴出一米多遠。一個多月的孩子在沒有外力的幫助下,自己吐出那口水是不可能的,是師父救了我女兒,我和母親忙喊:「謝謝師父」!還有我兒子,從小到大隻要不舒服,我就讓孩子念九字真言,有時我丈夫不舒服,我兒子就湊到他爸爸的耳邊說:「念九字真言啊」!孩子在大法中也受益無窮。

法輪大法是正法,每個人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會得到福報。以上是弟子在修煉過程當中的實際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全家叩拜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