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富含神性內涵 佛州政商大亨贊感人至深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10日】

11月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於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 第二場演出,純善純美的節目贏得了當地主流觀眾的熱烈掌聲。

佛州聚集了眾多億萬富豪、文體巨星,很多上流國際人士前來觀看神韻後紛紛讚嘆,演出「神妙絕倫,非常感人」,中華文化「富有神性內涵」。

神韻傳遞希望與信仰 政商大亨深受感動

美國商業、政界和宗教界精英John Garney先生觀賞神韻演出後,感動地說,「演出神妙絕倫,非常感人,非常優美,而且非常多樣化,有很多妙趣橫生的精彩內容和美妙呈現。」1980年代造訪過中國的他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中國各界民眾受到的那種壓迫,令人心痛。」

被問到最受感動的節目時,他說:「所有節目都觸動我的心,尤其是醫生父女的那幕悲劇。」神韻的舞劇反映出至今仍在中華大地上發生的殘暴罪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劇中,堅守信仰的女法輪功學員在神佛的慈悲護佑下死而復生,「那傳遞了希望與信仰的信息」,Garvey讚嘆地說。

女高音歌唱家展現失傳的美聲唱法,響遏行雲的歌聲也讓Garvey激賞。「女高音特別令人驚艷,她有著怎樣一副氣勢磅礴的嗓音啊!非常有穿透力。」他肯定地說,他感受到了歌曲傳達的傳統價值。

中國傳統文化是修煉文化,神韻演出從開場就生動地展現出這樣的畫卷:創世主領眾神開創輝煌的人類文明,世上的人都有著神聖的來源。「這是一種普世的感受,或者說人類共通的心願,與其他宗教也相互呼應,特別是基督教。」Garvey表示,演出所傳達的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非常美好,感人至深」。

對於神韻藝術家致力通過舞台藝術恢復傳統,他深表讚佩。「我認為保存這些文化傳統、將其傳給未來的世代、傳遞到整個世界,這極為重要。」Garvey最後說。

John Garvey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氣公司的總裁兼執行長,參加多地石油和天然氣勘探和生產項目,還是風險投資公司Garvey Ventures LLC的資深CEO兼合伙人、JKG Investment的總裁;並在地產投資方面有近40年的成功經驗,同時也是個人基金會Garvey Kansas Foundation的主席兼受託人。

除了商界成就,他在政治領域非常活躍,是1986年堪薩斯州州長訪華貿易代表之一,1998年開始在華府的憲法委員會任職,去年開始擔任位於華府的世界政治研究院(The Institute of World Politics)董事會成員,也是「美國家族企業」(Family Businesses of America)的共同創始人和執行董事等,在華府進行政策遊說。

他從2010年擔任美國天主教大學校長至今,因為呼籲男女宿舍分開而轟動全美,被紅衣主教紐曼協會的主席稱為「天主教高等教育中最令人欽佩、最有影響力的領導人之一」。他還是美國國會圖書館麥迪遜委員會的創始成員,並著有宗教和憲法書籍。作為富豪和旅遊愛好者,他曾在豪華遊艇上生活了好幾年,訪問上百個國家。

好萊塢電影製作人贊神韻富含神性內涵

當晚,電影製作人Kat Conway與友人一同觀看了神韻的精彩演出後,情不自禁地讚嘆神韻中國古典舞唯美至尊,神韻舞蹈家的舞蹈技巧與藝術造詣美得「令人不可思議」,「我從小就擅長跳舞,所以我對這些舞蹈演員更加讚賞」。

從事電影製作多年的她,非常欣賞中國傳統文化與正統藝術,「能夠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是絕對不可思議的。」她說,「這是對不同方面或者是對不同認知的解讀。我沒有意識到他們(神韻演出)是如此的富有神性內涵,所以我猜,(這些文化)也來自中國的不同地區。」

Conway對中國民族舞也一見傾心,「對我來說,特別引人入勝的是能夠了解彝族人,他們的舞蹈讓我想起了荷蘭西部的鄉村,這很有趣。」

Kat Conway是多次獲獎的導演、編劇、電影製片人、前演員和模特。她是電影公司 ChiffonFilms.com的執行長兼商業事務總監。她自編自導的影片《Me, My Meds & Mother》獲得2020紐約國際電影節的「最佳獨立短片」獎,2020佛羅倫斯電影獎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