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迫害法輪功 中共滅亡的進程在加速

覓真


【正見網2021年11月13日】

據明慧網日前報導: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九至十月份獲悉,至少有1963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764人遭綁架,1199人被騷擾,111人被關入洗腦班,334人被非法抄家,23人被強制抽血,19人被迫離家出走,1人被註銷戶口。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教師、醫生、高級工程師、研究生等各級社會精英人士。九至十月份綁架迫害最嚴重地區:山東省162人,河北省86人,四川省79人,遼寧省75人,湖北省60人。被騷擾迫害最嚴重地區:河北省267人,山東省178人,四川省170人,吉林省75人,湖北省68人,天津市65人,黑龍江56人,遼寧省54人,湖南省50人。

文中說:中共政法委、610、公檢法司及街道社區人員以「百年大慶」維穩為藉口,繼續以「清零」、「查戶口」、「敲門行動」等各種形式打壓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團體。特別是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更是沒有任何道德底線,簡直是滅絕人性。其中被綁架騷擾的老年人有196人。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1~10月中國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騷擾、洗腦迫害人次統計顯示:4932被綁架,9434被騷擾,合計達14366人次,被關入洗腦班526人。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十月有102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在此列舉九至十月份報導的幾個案例:

九月二十六日,湖北十堰鮑峽鎮中心醫院57歲的職工喬良玉,因不肯簽放棄信仰法輪功的文書,在腿腳行走不便的情況下被警察等多人強行抓走,下落不明。家中還剩下躺在床上、生活無法自理的67歲的丈夫蔣啟祥。現居海外的女兒蔣煉嬌呼籲放人。

從今年三月份至九月份,喬良玉和蔣啟祥就不斷地被騷擾,前來騷擾者多則數十人,少則五六人,從以「兩會」做藉口宣稱「關心關心」他們、拿著他們另一女兒蔣立宇(2017年被非法判刑4年)的照片質問是否是他們的女兒,到五月份起要求他們寫「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等。一度,警察每天都上門騷擾。蔣啟祥受到嚴重驚嚇,身體出現抖動等狀況。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日九點左右,上海市法輪功學員徐永清回老家浙江龍泉辦事,在龍泉火車站被查,說是包裡有一本大法的書、一個u盤、一台電腦,被龍泉劍池派出所綁架。徐永清被轉到浙江龍泉市的龍淵派出所非法關押。 十月二十一日下午,徐永清被送往浙江省龍泉市看守所。

徐永清,本是建築弱電專家、高級工程師,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健康,按照「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嚴格要求自己,待人真誠,樂於助人,又精通業務,在公司深受同事與客戶的好評與尊重。在二零一七年遭兩年冤獄,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從洪澤湖監獄回家後,持續遭到騷擾、監控等迫害,在過去的一年中被迫三次搬家,二零二零年五月起,合法的居住權再次受到上海市奉賢區的多次侵害。

二零二一年十月五日報導,北京市平谷區劉家店鎮劉家店村法輪功學員龔瑞平現被關押在北京市順義區看守所。因為她絕食反迫害,劉姓副所長(警號:049087)和徐某獄警(警號:049337)唆使四名男犯將她拖到男廁所用鞋底打嘴巴、對她進行人格侮辱。因拒絕值班,被戴手銬、腳鐐。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下午,彭州市十八位法輪功學員在一起讀書,被西金村惡人王兵、王靜、李玉惡意舉報。彭州市隆豐鎮派出所警察出動三輛警車和多個警察,將餘思群等十八名法輪功學員全部綁架,非法關押在隆豐鎮派出所。

江西太原市法輪功學員王志燕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遭鼓樓派出所一夥警察綁架、構陷,面臨非法開庭;丈夫高秀兵拒絕洗腦,十月十八日被派出所警察夥同社區困家中,人身自由、健康及生命受嚴重侵犯,面臨危機。

王志燕女士曾患B肝,結婚後也不敢要孩子,修法輪大法後很快身體得到健康,並且生了一個健康的男孩。大法給她一家帶來了新生。王志燕為人非常善良,多年來一直照顧有病的八十多歲婆婆,婆婆長住她這裡。王志燕還要常回娘家照顧長期臥床的八十多歲老母親和被迫害致殘的弟弟。弟弟王志剛修煉法輪大法,兩次被非法勞教共四年,遭非法判刑三年,在監獄被迫害致左眼失明,右眼視力只有零點零幾。

南昆明67歲的法輪功學員劉翠仙女士,遭六年冤獄迫害,二零二零年八月被停發養老金,在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被昆明市西山區社會保險局夥同當地派出所、街道勒索3.9萬元。

以上只是列舉近期發生的一些迫害案例,樁樁件件,罄竹難書。二十二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這樣一天不斷的發生著,據說中共六中全會上將要審議所謂「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無非是再度宣揚和肯定中共的「偉光正」,繼續欺騙蒙蔽中國人民,以鞏固其已達七十餘年的獨裁政權。那麼大家看看這些迫害案例中哪有一點「偉光正」的影子?是徹頭徹尾的對老百姓實施的「假惡暴」啊!

對法輪功的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共產邪靈存在一天,迫害就會存在一天,因為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是它的終極目的。

中共邪靈為禍人間七十餘年,逾八千萬民眾慘遭其屠戮,在中國大陸近半人都受過其迫害。它的魔爪也伸向了全世界。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瘋狂迫害只能導致中共滅亡的進程加快。願更多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中國這場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二年的血腥迫害,儘快結束這場對數億法輪功學員及家人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