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世夫妻緣

東北大法弟子 小麗


【正見網2021年11月24日】

我於一九九七年六月得法,今年五十五歲。在二零零三年,我知道了自己是和岳飛同在一世時與師父的緣份。也知道了我和丈夫同修之間的四世夫妻緣。

第一世我是一當官人家的女兒,因為蒙冤全家被抄斬,只有我一人在外幸免於難。後來冤案得以平反,我投奔父親的一個好友,他是一個縣令,收我做義女。姑娘長大了得給找一個人家,就找了在衙門當差的一個小伙子,就是我這一世的丈夫。

第二世也是古時候,展現給我的場景是我坐在馬車上,穿著很笨重的棉衣棉褲,抱著趕馬車的鞭子等著他回來,他大概是去處理別的事了。

第三世,我和丈夫的名字與這一世是相同的,而且也有一個兒子,與我這世兒子的名字也是相同的。後來我跟當地一個老同修說過,我說人轉生的時候,性格不變、長相不變、名字不變,老同修也說是。

當時我丈夫是武將,在一個邊塞守山,有時也在好像是知府家忙裡忙外的。官家有四個女兒,沒有兒子,就把他當做兒子,啥事都找他,他很少回家。我和12歲的兒子住在山腳下。有一次他回來,因為他從不管家中的事情,我怨恨他,就跟他吵架後出走了。在走到山頂的時候,遇到三四個強盜。我走過去了,這幾個人說這個女人很漂亮,說著迴轉身把我姦殺了。當時我才三十多歲,我的靈魂飄在空中,看見丈夫漫山遍野的在呼喚我的名字,在找我。

第四世,也就是這一世,可能是第三世對我的虧欠吧,我家住在農村,別人家都養雞養牛的。可我家他說啥也不讓養,說糞味臭,我說養幾個鴨子下蛋吃,那也不行,說拉屎,不養。而且我要出去干幾天活,他就說老爺們沒能耐讓老娘們出去幹活,別幹了。有時也想讓我找活干,可是我一找活,他就說沒有休息日嗎?我說沒有,他就說不行,想吃頓餃子都沒時間包,咱沒有掙那麼多錢咱也沒挨那麼多累,現在的人南方北方的打工,過的是正常人的日子嗎?在他心中就是老婆孩子熱炕頭,就守在家中哪也不去,而且很顧家。

由於前幾生是武將和差役,今生他的形像也比較威武,膀大腰圓的。他很想當兵沒驗上,特別喜歡穿綠色的衣服,穿的所有的衣服都是吉普牌,而且我們夫妻感情很好,他也很關心我,給我買衣服。有事互相商量不打不罵。

生活中他也非常細心、乾淨,有點潔癖,幹活要樣。我家住在農村,可他在城裡面上班。在他的工作單位就有他在守山那一世的知府家的女兒,對他也很照顧,他的事都主動幫忙。

二零二零年四月,我丈夫由於人心重,執著時間,加上邪黨的迫害壓力,修煉不能提高上來,以病業離世。

丈夫離世後,我每天以淚洗面,心如刀割,晚上睡一小時覺之後就驚醒,心裡無依無靠的不踏實,然後等到三~四點鐘才能再睡一會覺,早上五~六點鐘起床煉動功發正念,有半年時間不能抱輪,眼淚嘩嘩掉,打坐,也是掉淚,不能聽別人提起他的名字,而且夢中不時的夢到他。

今年將近七月時,有一同修來看我,我就說了我的情況和現在的想法,同修說,那是觀念說的,不是你,有時間你上我家咱們交流。

第二天我去了同修家裡,跟同修說了我們夫妻之間的四世緣,我說那一世我把他丟下,這一世他把我丟下了。上一世我給他造成的痛苦,這一世我同樣遭受了,上一世他不管家,這一世他非常顧家,而且啥也不讓我干。同修跟我說這一切都是安排的,都是利用因緣關係給我們修煉設的關和難。

最近聽了小蓮輪迴轉世的那些故事,經過這四個月的修煉,學法和同修在法上的深度交流,思路越來越清晰了。

可能是我在和丈夫第一世的時候,因為全家被抄斬,只剩我孤身一人,所以對丈夫的依賴非常重,他當時是我唯一的親人。是那時形成的觀念積累到這一世,平時表現不出來。在失去他的這種外因條件的觸發下就顯現出來了。如果不深查是找不到原因的。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安排,真是個精密又巨細的工程,它利用同修間各種的因緣關係讓大法弟子修不成,有的是情太重難以割捨,有的是怨太深難以釋懷,從而造成間隔,讓大法弟子不能如意的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我們要識破舊勢力的陰謀,守住大法弟子的身份,擺正與同修的關係,從魔難中走出來,不給邪惡可乘之機,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這正是
四世夫妻緣份深
恩恩怨怨淚滿襟
今生得法破迷霧
跳出輪迴看古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