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通神 疫如雪消

陸文


【正見網2021年11月26日】

古往今來,當天降洪災,人們可以風雨同舟;當大地震裂,人們可以眾志成城。而當瘟疫來襲,人心惶惶,人人自危。靠近可能危險,幫助可能傳染,救治可能自害。那麼,當疫情肆虐,生命危在旦夕,我們只能冷眼旁觀、坐視不管、見死不救嗎?

宋代《夷堅補志》中,有這樣一個故事:段氏疫癧。

「都昌存壇段氏,素為富室。慶元二年,全家染疫,二子繼亡,婢僕多死,夫婦危篤不能起。鄰裡來視及供承湯粥者,亦皆傳染以死,雖至親莫敢窺其門。有子年甫二十,在鄱陽蓮山院為行者,新買度牒為沙彌,聞家禍之酷,往省問。方至廳下,黑霧如山,未敢即入,退憩近寺。念父母危殆如此,為人子豈可坐視?即邀僧眾頌《楞嚴呪》而行。沙彌一步一拜,才及門,妖霧如掃,進至中堂,坐少定,一巨蛇自病房出,群僧登時驚懼,亟登高,斂足跏跌,朗誦經卷。未畢,蛇自舉首擊戶限數十,流血而斃。病人登時悉愈。人以為孝心所感。沙彌復歸蓮山,去饒州八十裡太陽埠地藏院行童方如海能為巫,見其事也。」

當故事中的沙彌邀僧眾頌經後,蛇自出病房,自舉首擊戶,自流血而斃,病人登時悉愈。也就是說當人誠誦佛法時,妖魔鬼怪即可原形畢露,烏煙瘴氣消散,蛇精自絕而斃的。

那麼佛法的威力為何如此之大呢?因為佛法是造化蒼穹宇宙、萬物眾生之本。佛法是正法正道,本身就有鎮邪滅亂、降妖除魔、濟世救人的法力。自古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佛能驅邪,法能降妖。瘟神疫鬼在至尊無上、至高無比的佛法面前,妖邪盡散,無計可施。佛法真言通神通天,鬼怪自斃疫病自愈。

我們不禁要問:《楞嚴呪》,對於新冠肺炎,也還有特效嗎?答案是否定的。上面的故事是中國宋朝時期的,距今已八百多年。而掌管人間的神靈是輪流值守的,時過境遷,而現在掌管人間的至尊之神,是法輪聖王。所以,此時此刻,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最靈驗,最特效。

因為法輪佛法是締造蒼生萬物之根本法,真善忍是宇宙最高特性。法輪常轉,就在救度眾生。當我們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我們心念的頻率,與宇宙根本大法、宇宙特性真善忍震動的頻率相同。這樣,心念的振動與宇宙的脈動,發生共振。真言一出,佛法中鎮邪滅亂、驅邪扶正的威力,自然就體現在誠念真言的人身上。真言一語,宇宙中的正神隨言而來,就到身邊護持。真言一念,疫鬼聞風喪膽,退避三舍。所以,念真言轉危為安,念真言疾病自愈,並不是瞎話,而是正在發生的人間神話。

《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武漢肺炎臨床療效的研究報告》 (正見網)中,「36例患者總體症狀改善率為100%,其中26例(72%)症狀康復,10例(28%)症狀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症狀康復,1例改善。重症且住ICU有3例,2例完全康復,1例改善。」可見,念真言治肺炎,是確有其事的,是效果顯著的。

俗話說: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念真言時,心地越誠,效果越佳。現在瘟疫還在蔓延,接觸會有危險,藥物有副作用,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是最好的自救救人的方法。這也就是法輪佛法修煉者,在自身承受嚴重迫害下,還在廣傳真言的緣由,因為他們心念眾生病危疾苦,因為他們心懷救助善念。

庚子之年,禍亂連連,瘟疫在蔓延,佛法在救度。瘟神畏懼佛法,疫鬼害怕真言。當真相來到你面前,當真言說給你聽,這就是上蒼在給你指生路,這就是佛法在給你開生門,這就是最好的恩典,這也是法徒的慈悲。請相信:真言通神,疫如雪消,誠念真言,平安健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