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年前就發現9具外星人遺體? 美軍文件證實外星人存在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17日】

《紐約郵報》報導,美國國防情報局 (DNI) 最高總監海恩斯 (Avril Haines) 11日出席華府國家大教堂 (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 舉行的「我們的未來在宇宙」(Our Future in Space) 講座活動時,透漏根據調查,歷年來美軍搜查的 UFO 紀錄文件,都是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據報導,五角大廈今年夏天發布報告指出,美軍與神秘物體之間發生無法解釋的關聯。 美國國防情報局提出「不明空中現象」(UAP)報告,公布多年下來共有 144 起 UFO 出沒紀錄,包括空中拍到不明飛行物文件、影片等各種資料,並坦承有可能有外星人的存在,「可能都來自外太空。」此外,美國 FBI 在 74 年前紀錄調查中,發現 9 具外星人遺體。

海恩斯指出。不論是美國國會或情報單位,其實對 UFO 現象都是一無所知,深怕飛碟是敵國的武器,但也在思考是否真的來自外太空。

海恩斯承認,情報機構無法理解這些奇異現象,凸顯必須進行更多調查。

國防情報局也承認,需要建立更好的通報流程,以便於正確地調查 UFO。 據信,美國官員正設立一個常設辦公室來調查這些現象。

海恩斯也預測未來十年內,人類與太空的關係將會大幅加速。

現年 52 歲的海恩斯早期是執業律師,曾先後擔任美國中情局副局長,也是歐巴馬(Barack Obama)總統執政時期的白宮安全顧問,她在去年應拜登總統之邀,成為史上首位國防情報局女性總監,也是美國政壇中,少數公開承認外星人恐存在一事的高階官員。

newtalk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