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薄情與深情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1月24日】

正見廣播(音頻):薄情與深情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世態有盛衰,人情有冷暖,生活有窮富,境遇有順逆。在歷經坎坷、嘗盡悲苦、飽受摧殘之後,往往心力交瘁,精力憔悴,體力疲憊。在雨打風吹之後,英雄尚且落寞歸去;在血雨腥風之中,誰能真摯深情依舊?

在當下的中國,有這樣一群人,在誣陷咒罵中,含笑澄清;在拳打腳踢中,平和抗暴;在囹圄牢籠中,矢志不移。他們就是法輪功修煉者,在薄情的世界裡,他們深情地活著。世界給他們的是冰霜,他們給世界的是陽光。

自從一九九九年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共利用所有的宣傳媒體造謠抹黑、煽動仇恨法輪功,利用所有的國家機器迫害修煉者。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政策下,施加在修煉者身上的酷刑,有鞭打、電刑、冷凍、捆綁、烙燙、吊刑、強姦等等。

守法、善良、平和的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於律己,和睦家庭,福澤社會。他們沒有錯,卻被扣上罪人的帽子;他們被誣陷,卻被剝奪澄清的權利;他們舉步維艱,卻心心念念眾生。

中共的誹謗詆毀,欺騙了數以億計的中國人,他們不知道法輪大法是佛法,很多人因此仇恨大法,參與迫害修煉者。而這些可憐的眾生,根本不知道迫害佛法是生受煎熬、死入地獄的忤逆重罪,是要承受最可怕、最嚴厲的天懲。

中共在妖言惑眾,如果沒有人站出來,揭穿謊言,傳遞真相,中國人就始終蒙在鼓裡,永遠不明真相,一直仇視大法,繼續造業深重,走向危險的深淵。

雖然中共暴力打壓,雖然公安堵截抓捕,雖然世人嘲笑譏諷,他們卻心懷慈悲,心繫眾生,心念人危。他們走街串巷,只因眾生迷途;他們披星戴月,只為講清真相;他們夜以繼日,只為濟世救人。

山東招遠市城南區八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郭振香,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在城區一個公交車站點發資料講真相,遭夢芝派出所警察綁架。僅僅幾個小時,郭振香在被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當家人接到消息,遺體已經被派出所警察私自送到招遠殯儀館。多年來,郭振香老人一直向民眾講清真相,也多次被非法綁架、非法關押迫害。

耄耋之年的郭振香老人,倘若不出家門,她不會被綁架;倘若不講真相,她不能被關押;倘若不發資料,她不會被迫害致死。老者心裡掛念的是眾生。而不明真相的警察,卻綁架、關押、迫害死老人。滿懷深情厚誼的她,在淒風苦雨的冬天,在薄情寡義的世間,終於撒手人寰離去。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上午,廣州市海珠區法輪功學員董麗娟看到一名男子暈倒在海珠區昌崗路江南坊金康藥房門口,已陷入昏迷狀態,便過去幫助他。董麗娟對暈過去的男子念「法輪大法好」,使他清醒了過來。在徵得對方同意後,董麗娟將護身符放到這名男子的衣服口袋中。這時現場的兩名保安用力拉住董麗娟,強行搜查她的包,並將她惡告到派出所,董麗娟被非法抓捕。二零一九年一月董麗娟被誣判兩年,罰款五千元。當時董麗娟被綁架時,她丈夫才過世二十八天;十七歲的女兒在喪父的悲痛中,又被迫與母親分離。

董麗娟在喪夫的悲痛中,沒有哀怨慟哭,沒有顧影自憐,沒有自守自保,而是救人於危難,贈人以平安,給人以溫暖。倘若她多想些自己,她可以在家閉門守喪;倘若她多想些女兒,她可以悉心陪伴;倘若她多想些未來,她可以自學自修。她心心掛念的是,謊言中的眾生,她放下了自己的悲哀,放下了自己的安危,放下了可憐的女兒,懷揣真相走出家門。

她救起了陌生人,警察卻抓捕了她,她與丈夫死別,又與女兒生離,搭救別人卻被構陷迫害。她的溫情暖意,被冰雪凝固,她的善心善意,被落井下石。

如果修煉者明哲保身,不澄清事實,謊言就會如瘟疫蔓延,毒害眾生;如果修煉者苟且偷生,不講清真相,眾生就會隨著中共褻瀆佛法;如果修煉者閉門自修,不道明害佛報應,人們就會在謗佛中毀滅自己。

有的修煉者承受著被詆毀、咒罵、恐嚇,有的忍受著被罰款、抄家、開除,有的遭受酷刑折磨,有的被活體摘除器官。更多的修煉者,眼睜睜的目睹著恐怖暴力、冷酷打壓,卻沒有哭泣,沒有恐懼,沒有退縮,沒有彷徨。他們前仆後繼的走在講清真相的路上,雖然中共很邪惡,雖然世人很冷漠,但他們心懷慈悲,他們一往情深。

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講清真相,是在救度眾生,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社會良知,理應受到法律保護,世人的尊重。雖然還有不明真相的生命,還在追隨中共,但是更多的眾生,在悅納真相,在深度思考,在覺醒覺悟,在棄惡從善。

在薄情的世界裡,深情地活著,是悽美的一句話,也是堅韌的一生路。修煉者踐行著仁慈悲憫,在艱難險阻中情深似海。

珍惜深情厚誼,珍惜良善難遇,珍惜真相難得,珍惜佛法難逢,才是珍惜自己、珍惜生命、珍惜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