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

黑龍江大法弟子 玲瓏


【正見網2021年12月06日】

母親修煉有十年了,修煉法輪大法前患有多種疾病,冠心病、心絞痛、胃病、肺病、產後風落下的病根兒,其它的小毛病都不算了。每每開春兒,冬臘時都打點滴,因為總得吃藥,胃越來越不好,只能喝粥或吃些軟爛的飯菜,大米飯多少年都不能吃。虛弱的洗頭都感冒,嚴重時半個多月才好,臉色蒼白,有時浮腫。自從母親按法輪大法真、善、忍原則修煉以來,變的更加良善大度,有矛盾也不與人計較,心態好,精神頭足,體力也好,在農村還能侍弄園子,幹家務活。修大法的神奇經歷與美好母親也有。

前些天,就是10月31日早晨,母親比我起的早些,我起來去做早飯時,她說:「我怎麼又睏了呢?」得再去眯會兒(就是小睡一會兒),我以為她在屯子回來沒歇過乏呢,就說:「去吧,飯好了叫你。」現成飯放到鍋裡熱上,進屋看她好像睡著了,也沒蓋被子,就拽個毯子給她蓋上去廚房了,先弄點別的,然後去陽台擇菜,菜還沒擇完,母親過來蹲在我跟前說她剛才做了夢,跟真的一樣。

說有一個橢圓形盤狀透明的罩,約有二寸厚,裡面有三個雞蛋黃大小橢圓形發光的球,是橙黃色的,裡面還有幾個象雲朵的在飄動,橙黃色發光球在左下方按順時針轉動,白色雲朵在右上方隨著球的轉動飄悠著,整個罩是透明的,不大不小整好罩在母親的肚子上,感覺暖乎乎、熱乎乎、又覺得肉乎乎的,非常美妙舒適。都下午了母親還在跟我說:她這輩子都沒有這麼舒服過,還說前些天有尿,肚子痛排尿困難,現在好了,一切正常。是師父在給母親調整身體呢!

母親修煉前就明真相,知道大法好,說法輪功是修佛的,也曾與我說:「看來我也得好好修修我這個心啊!」那年冬天,母親病重去醫院,經搶救脫離危險住院,繼續治療,後來點滴時發現三個滴管的藥都不往血管裡走,經反覆查看注射器沒問題,重扎針,再換注射器也不行,大夫沒轍了,母親想我可不住院了,在這兒比在家還難受呢,回家煉法輪功去,打定主意,誰說也不住院了就回家。沒辦法弟弟把母親接回家,又買了幾千元的中藥,結果針不能打,藥也不能喝,喝了就吐,要麼拉肚子一點不吸收。看母親這樣弟弟很擔心,晚上不敢睡看著她,約八、九點鐘,母親剛睡不一會兒,自己就喊醒了,弟弟急忙到跟前問:媽,媽你咋的了。母親坐起來說做夢了,清清楚楚的。

她看見一座四、五間起脊房子,房子朝南,四個房角各站一人,前門有兩個人,感覺後門也有兩個人站著,這些人身上穿甲、頭上帶著有纓長矛,看不到臉。房子、穿盔甲的人、長矛都是鐵黑色的,天空並不昏暗,這一切都非常的靜。這時突然從西北方向飄飛過來一個披頭散髮的人,也是鐵黑色的,穿的是長衫,沒看到臉。這個人直奔母親而來,用左手連頭髮帶衣領一下子把母親抓到半空中,直奔東南方向飄飛,這一刻母親還沒想明白這是在哪兒,被這個人抓到半空中的,眼看離開房子已有兩米多遠了,情急之下母親大喊:「哎呀!哎呀!我不去呀!我是修佛人哪,我還修大法呢,我不能跟你們去呀。」這時弟弟忙安慰母親說:媽,那是夢別想那麼多,沒事的,過去就好了。

自那以後,母親決心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原則修心向善做好人,為人處事多為別人著想,有錯就改,以前生氣罵人,打麻將都改了,如今母親八十二歲了,身體健康、硬朗。如今社會無論你經濟狀況如何,有個健康的身體是多麼的難能可貴。尤其是老年人。母親健康也是我們最高興的事。全家兄弟姐妹和所有的孩子,都支持母親修煉法輪大法,因有母親在,一家人有了更多的相聚團圓的機會,深知這福份源於師父和法輪大法。

在這個社會謊言和無神論的灌輸毒害了多少人,災難來時不知道如何反省和自救,令人痛心,多麼希望所有的人都知道,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提升人們的道德修養,遠離惡黨,遠離災難,身體健康擁有美好未來。

叩拜師父,表達弟子對師父的無限感恩、敬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