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一些神奇的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1日】

我修煉二十多年了,從小受無神論毒害,相信「眼見為實,耳聽為虛」,然而修煉後,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無神論」解釋不了的神奇現象,記錄下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也希望有緣看到的讀者,能夠受到啟發,放下觀念的束縛,了解大法。

一、時間變慢了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我正在外地上大學,有個同學要入黨,當時我沒有公開修煉人身份當面勸「三退」,就想找些真相資料給這個同學。我回到家,找了一些適合她的真相資料,因為選材料太專注,忽略了時間,猛然發現距離返程火車開車的時間只有半個小時了。而我家距離火車站的車程大概需要40分鐘,還不算等公交車、檢票、進站等過程。我拿起行李匆匆出門。神奇的是,到了站點就來了一輛公交車,而且一路綠燈,平時四十分鐘的車程,那天只用了十幾分鐘,我順利趕上火車回到學校,把真相資料掛在那個同學的寢室門把手上。

二、血旗倒了

我曾在一個行政機關任職,主管領導來告訴我第二天參加一個越野賽跑的活動,幾個年輕同事都去。沒想到賽跑活動結束後,在終點人們聚集的地方,主辦單位搭起一個台子,台子上擺著一個黨旗易拉寶,要搞宣誓活動,領誓的人已經在台上開始了。突發情況,我心中只有一念,「不能讓這些眾生被毒害,快發正念!」還沒有完整念完「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忽然一陣大風,把易拉寶颳倒了,領誓的人很尷尬,宣誓活動就這樣草草收場了。

三、咬人的螞蟻搬家了

有段時間家裡出現紅色的螞蟻,很小,咬人卻很兇,被它咬過會出現一串又紅又硬的包,奇癢無比還有針刺的痛感。家人同修寫了告螞蟻書:限你們三天之後搬走,否則後果自負!螞蟻咬人更厲害了。我想這文字沒有體現出修煉人的慈悲,帶著爭鬥的因素,也許是我們哪一世欠了螞蟻的,所以才會被它咬。上網查了一下,紅螞蟻是最好鬥的,又懶惰不勞動。我開始找自己,爭鬥心、懶惰、安逸心這些執著都不少,發正念不要這些執著。過了幾天,我調整了心態跟螞蟻溝通,感謝它們幫我找到執著,同時也正告它們:我們修煉人慈悲任何生命,不想用藥物傷害你們,大法弟子的修煉環境不能讓你們這麼破壞,請你們離開。當天就見效了,再也沒有被咬過。

四、 微波爐和粽子變好了

我家的微波爐在用了三年多時,出現了故障,不能加熱了,那時候看到同修跟使用的物品溝通,讓它們變好的做法,我很相信,寫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貼在微波爐上。微波爐真的變好了,到去年還用著呢,已經十多年了,中間只修理過一次。有一年端午節,包了很多粽子沒有及時吃完,天氣熱有些變質,米已經散發酸味兒了,我也是寫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放在裝粽子的袋子裡。一口袋的粽子又恢復正常的香氣了。

五、燒不乾的水壺

家人同修被非法綁架,我們請正義律師為她做無罪辯護。一天家人正在燒水,律師來本地了,家人匆匆出門會見律師,談了很久,幾個小時後返回到家中,才想起爐灶上沒關火的水壺。打開一看,壺底還有一點水,幾個小時過去了,普通的一壺水竟然沒有燒乾。

六、不打疫苗照樣通行

今年夏天開始,我們城市開始強制打疫苗,單位和社區都宣傳,幾次發文件下令應打盡打。我周圍很多同事都反感,但是迫於壓力去打了疫苗,當時我想的是抵制邪黨這種強制行為,讓迫於邪黨淫威的同事看到邪黨不是那麼強大的,也想藉此機會揭露邪黨抗疫政策的虛偽和無效,所以一直沒去打針。後來主管領導奉單位之命找我談話,問為何不打疫苗,並強調我的工作出差較多,不打疫苗會影響工作。我給他合理的解釋:國家法律沒有規定必須打針,個人體質不同,不一定都適合打針。同時告訴領導:不打針不會影響我的工作,我出差沒有問題。不久我就被派去一個北方偏遠的地方出差,那地方為了完成打疫苗的指標,很多防疫人員上街攔截,發現沒打疫苗的直接拉去打。我這次出差,換了飛機、火車、汽車等多種交通工具,還有住賓館、進工廠,路上交警設防疫卡,可謂重重關卡,其中機場出口就有三道防疫關卡,然而我往返順利。每次要查我時,都直接放行了。

我是閉著修的,並不能看到另外空間,可是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讓我從 「無神論」者轉變成一個敬天信神的修煉人,修煉中找到人生的意義,實踐中領悟到大法是在亂世中救人的佛法,時時能感受到師尊的看護和鼓勵。願迷中珍貴的生命,能了解真相得到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