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天韻音樂晚會: 仙樂飄飄

展真


【正見網2004年05月18日】

點擊觀看高精度圖片

古風天韻音樂晚會是台灣舉辦的「未來科學與文化」研討會中的主題之一,藉由實際的音樂晚會表演呈現出心物合一後的成果。

曲目包括:鼓樂神威(十人腰鼓+國樂合奏)、黛玉(小合奏)、得度與登歸途(二重唱)、法光天際來(三人舞)、善緣(二重唱)、凡花落盡(獨舞)、攜手還鄉(古箏獨奏)、萬事尊容(獨舞)、蓮與打開窗(合唱)、綠眾今朝與為你而來(合唱)、慈(雙人舞)

節目的內容中不但充滿了中國古風,其散發出來的氣息更是讓許多在場的聽眾感覺到整個節目就像是仙樂一樣的動人。

參與節目表演者全部都是法輪大法的學員,因為大會的籌辦者感覺到目前在社會上,能夠在專業中達到心物合一境界的音樂表演者只有修煉的人,所以特別邀請了法輪大法的學員主辦這場音樂會,讓整個大會的進行不僅僅是論文或科學上的理論發表,更是時時處處皆充滿著心物合一的實踐。

除了參與學術研討會的聽眾外,更有許多在台大校園內經過的民眾在旁觀賞不久後,紛紛進入會場中坐下聆聽到節目結束。其中一位聽眾表示:以前法輪功學員向他介紹法輪功時,他總是認為是一種宣傳,因此而不願接觸法輪功。但是在參觀過畫展、研討會、以及音樂晚會後,他感到非常的吃驚,法輪大法的學員中真是人才濟濟啊!由於他本身熱愛藝術,因此對於音樂美術方面特別敏銳,在欣賞了法輪功學員的表演後,不自覺的向大會表示這不只是國樂,真是仙樂的表演啊!在看到法輪功學員所插的花時,他也非常驚訝的感覺到插花作品中充滿了脫俗。所以,這兩天的活動後,他已經開始主動的到處告訴別人「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