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3起!香港上空又現「UFO」不斷閃爍強光

【正見新聞網2021年12月09日】

香港3天內發現3起不明飛行物(UFO)事件。有市民拍攝到,在九龍灣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發出藍、綠、白等顏色的強光,在高空盤旋超過一小時。

香港東網報導,8日清晨6點左右,居住在觀塘安泰邨的民眾拍攝到一個不明飛行物體在九龍灣上空盤旋,歷時超過一小時。

視頻顯示,這個不明飛行物在高空懸浮,發出不同顏色的強光。

目擊者歐女士說,她回家時突然發現夜空中有股強光閃爍,起初以為是飛機飛過,後來發現該飛行物盤旋在空中許久沒有移動,因此用手機拍下視頻。

歐女士說,這個不明飛行物類似飛碟的扁圓形狀,持續發出藍、綠、白等顏色的強光。而且飛行高度遠高於無人機,因此排除是無人機的可能。

這個不明飛行物盤旋了約一小時,然後消失。

此之前,12月6日下午點時許,在維多利亞港上空發現一個呈銀色、反光的不明飛行物體,在空中盤旋並往西環方向飛行,歷時約10分鐘便消失。許多目擊者拍攝了視頻,嘖嘖稱奇。

當晚,又有民眾在天水圍天盛苑上空拍攝到一個不明飛行物,該物體呈現為橙黃色的橢圓形光點,在高空中飄忽不定,時而急縱疾躍,時而驀然在高空停住。

目擊者說,是在拍攝月亮時無意中拍到的UFO。東網正就此向天文台查詢。

早在80年代,在香港華富邨,有眾多目擊者看見一個巨型不明飛行物體在空中出現,這個「都市傳說」流傳至今。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