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間住老年公寓的開心事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1日】

一、改變觀念,淨化身體

師父說:「修煉是根本,救人是我們的責任,這兩者都得做好。」(《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去年11月4日疫情間,我和老伴搬到德州史蒂芬維爾的公寓居住,我的腰部疼痛,走路吃力,煉第四套功法,兩手只能到膝蓋處,腰就彎不下去了。走二十分鐘的路,手裡不能拿東西,拿個手機都覺的沉。因為沒有改變人的觀念,認為是搬家累著了,還上網查如何讓腰部得到休息的方法。師父說:「業力大,只要你正念足,它會過去,但是業總得消,可能還會出現反覆,你也就把它當作是考驗、修煉;正念足,再闖過來。所以修煉不會是一個模式,每個人的情況也不都一樣。但是總有一點,我是告訴大家,有大法在,你已經得了法了,你這個生命已經屬於大法了,你就豁出來了,正念正行,按照師父說的做。」(《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通過學法改變了人的觀念,明白了身體的不正常狀態就是消業和考驗,煉功人的身體已被師父淨化了,現在出現這些是假象,只是考驗我對大法修煉能不能堅定、堅信,我能不能用大法的理念看待一切。我就放下了累著會腰疼的念頭,不去想它,認真學法煉功,幾天後明顯好轉,在後來不知不覺中就全好了。後來在徵簽支持解體中共惡魔時,背上兩個包的真相資料,可以走三個小時不停歇,真是消去業力後,「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現在我是一身輕,好開心。

二、向美國民眾徵簽End CCP中提高心性

我想我出門徵簽也是在展現大法弟子的風範和慈悲祥和的心態。於是首先從衣著上做到,不管天氣多熱,穿著有領長袖襯衫、長褲和運動鞋。而且每天換一套,給人整潔清新和正統的感覺。為符合常人狀態,久違不用的戒指和項鍊也戴上吧,表示已婚和自尊。向人打招呼時,語氣平和,聲音輕柔,面帶微笑,要讓對方先看到自己,免得突然看到我離她們的車子很近會嚇一跳。對老年駕駛者,我一般會從他車前繞一圈引起對方注意,對不接受資料的人,不勉強,仍然保持微笑,然後馬上離開,去尋找下一位有緣得度的人。大多數人都是樂意簽名和表示感謝的,眾生的反應也讓我會感到自己是神的使者。我知道眾生真正感謝的是我們的師父和大法的慈悲和智慧,他們用簽名的方式表態,也是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簽的過程也是修煉,有一次遇到一個人,他不簽名,還做出下流動作,當時我想這人太壞了,應該讓他遭報應,這念頭產生後,我立刻意識到自己錯了,這是報復心哪,修煉人沒有敵人,應是罵不還口,更不該詛咒別人。遇到此事是讓我提高的,修煉人應時刻保持慈悲祥和的心態。

多人都很正面反應,很多人善良的表現讓我感動。有一個小伙子,特意停車後拿了兩瓶水,跑到我跟前要送給我,我說NO,謝謝!他簽了名,並接了真相小蓮花,還向我說謝謝。還有一次遇到一位住在臨近公寓的中年西人女士,說她的外婆是中囯人,她簽名後非常高興,接到蓮花後表情很珍愛和喜歡。還有一次好幾個大學生在公寓門口聚會,他們都高興的簽了名,接受了蓮花,其中一人用手機翻譯告訴我,他旁邊坐著的女孩是他的表妹;還說共產主義是失敗的。

受到網上報導的退黨車游的啟發,我買來兩面美國國旗,一面放在徵簽專用的背包裡,一面插在居室門口的花盆裡,以表達對美國的熱愛。還把END CCP的廣告貼在居室內外的門邊各一張,凡是來我家的親友和維修人員都能看到。我也送給他們蓮花和END CCP傳單。總之徵簽END CCP是師父給我安排的一段修煉路,讓我努力去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每次汗流浹背的獨自徒步尋找有緣人,為我消去了業力,提高了心性,一幕幕眾生得救後的喜悅經歷也成為和家人講真相的話題,每次徵簽的路上,背誦大法、正法口訣和九字真言,讓我感到無比的神聖。感恩大法給予我的智慧、勇氣和力量,看到眾生明真相,是我每天最開心的時候。

 三、同修間的聖緣

德州離我駐地最近的只有一對夫妻同修,往返的車程要三個小時。我與這位同修一直配合的很好。她提供了我徵簽所用的一切,還把做完的徵簽表替我轉給另外的人傳真給退黨辦。我經常想到大法弟子助師救人是一個整體,我去徵簽是其中的一環,如果沒有大家的配合,我是做不到的,自己更應該盡全力去做我能做的這一部分。

今年9月5日,同修在前一天看完神韻演出後,因車拋錨半夜才到家,第二天一早開車一個半小時到我們的住的地方來接我們去看下午一點的神韻演出,又接著開車一個多小時到演出的劇場,雖然與她丈夫同修換著開車,也是很辛苦的。看完神韻後,她又開車兩個小時送我們回到住處,再要開車一個半小時才能返回到她家。我和老伴都非常感動她所做的無私付出,她的來回接送幾個小時才使我們能看到神韻,讓我和先生再次感受神韻的恩澤和身心的淨化及大法弟子的無私付出。我們無比的幸運和開心,感恩師尊的安排,安排這對大法弟子與我們相遇,我也非常珍惜與這對同修一起配合救人的聖緣。

最後,以師尊在《精進要旨三》中的<賀詞>與同修們共勉:

「參加亞特蘭大法會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首先預祝大會圓滿成功。希望法會中大家都能有收穫,走好以後的路。

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

如有不在法上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