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日益惡化的中國人權!

覓真


【正見網2021年12月14日】

1948年在巴黎通過的「世界人權宣言」距今已70餘年,中國是投贊成票的48個國家之一。但是,中國的人權狀況仍在持續惡化,中國是當今世界最惡劣的人權災難國。

僅拿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為例: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綁架6659人,騷擾8576人,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迫害分布於大陸的二十九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304個城市。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一至十月份遭中共綁架的法輪功學員4932人,騷擾9434人。有102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二零二一年一至十月份獲知有10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統計截止目前已有4706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不知還有多少在活摘器官中已經被迫害致死?也許數萬,也許是數十萬?那會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得家破人亡?下面例舉幾個遭中共殘酷迫害的案例:

遼寧朝陽市北票76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淑花,遭六年冤獄迫害,於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被警察送回家,而人已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三天後她含冤離世。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法輪功學員潘英順醫生,2019年1月30日,昌黎縣法院對潘英順非法判刑四年零六個月,對其妻子翟素平非法判刑四年零九個月,兩人還分別被罰款一萬元。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潘英順在唐山市南部開發區冀東監獄第五監區被迫害致死,終年70歲。現在潘英順的妻子翟素平還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還不知道她丈夫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孫中麗,被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和九月二十三日兩次被大連甘井子區法院非法庭審,十月十四日,任海飛被非法判十年並勒索罰款十萬元。孫中麗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罰款七萬元。目前他們正在提起上訴。

長沙市法輪功學員孟凱律師,被綁架構陷、非法關押十一個月後,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被瀏陽市法院非法開庭、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一日,孟凱被非法開庭審理,被非法判刑七年,在益陽沅江的赤山監獄,孟凱遭種種酷刑折磨。

朝鮮族法輪功學員安福子,八十二歲,延邊電視大學退休教師、副教授,因堅持信仰法輪大法,多次遭中共綁架、非法關押。今年九月下旬,安福子再次被劫持入吉林省女子監獄。

安福子覺得,如果她沒有修煉法輪大法,她不知死過多少回了。她說:「我不要緊,我不能看著那些孩子(指公檢法人員)往火坑裡跳啊!我現在就覺得他們太可憐了,所以,我還得上訴,讓公檢法人員明白大法真相。」不知那些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可曾想過,對這樣一位慈悲善良的耄耋老人下手,你們可知人間還有「天理良心」四字?

在中共慘絕人寰的暴政下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遭到冤判重罰,有的家破人亡,有的悲慘離世,有的傾家蕩產,有的陷入絕境……

維權律師在為法輪功學員任海飛案之無罪法律意見書中這樣寫道:「在法輪功蒙冤的一個個案例中,無罪推定、罪刑法定、疑罪從無、司法中立等法律原則一概不被適用,與此相反,明知沒有證據、沒有事實、沒有法律依據,大量法輪功學員仍被定期抓捕、被枉法裁判製造冤獄,千千萬萬的司法冤獄被持續製造。」

 「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無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關注著這一切,中共邪黨和江魔頭的所作所為,令天地和眾神震怒!法網在收。」(《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共是導致人權惡化的罪魁禍首,解體滅亡中共是解決人權惡化的根本途徑。吁國際社會整個人類都來關注中國大陸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儘快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還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