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道行世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今年67歲,1998年得法。得法的時候我好開心,感覺大法師父好偉大。法輪大法的美好,在世間開傳,這是千年不遇的,我好幸運得到法寶了。在學法的時候,我知道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是生命的起源,人要走返本歸真之路。我的身體原來有多種病,比如子宮肌瘤,風寒怕冷,走路無力。在通過修煉後,不知不覺中身體一身輕,不好的症狀全部消失。我感到真是無比的美好、殊勝。按照大法的法理修煉,我思想有了徹底的改變,有矛盾找自己,對人和善,不計較個人得失,給家裡邊帶來了祥和的笑語。

我是神的使者,把大法福音傳給眾生

1999年7月,中共邪黨對大法開足馬力的打壓,利用各種手段欺騙民眾,污衊造謠誹謗的宣傳,挑起民眾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的仇恨,真有天塌之勢。在危難之時,我對大法有堅定的信念,我自己的經歷我非常清楚,我要堅修到底。假、惡、鬥邪黨的那一套動不了我的心。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作為一個修煉的人,特別是在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大家身負的責任太重,承擔了重大的歷史賦予你們的使命。」還說「因為人世間就是迷,常人迷在現實中很難分清真假,理解也好、不理解也好,大法弟子是為了救度眾生利用常人的形式而已。」我悟到,我是助師的法徒,一定要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對大法弟子的期盼。在邪惡的環境下,我們一直在小組集體學法,形成了一個整體。大家按照師父的要求,互相配合,共同精進,每個人為助師正法做不同的事情,我走街串巷貼不乾膠,發真相資料發神韻光碟,還有精美的檯曆,讓眾生明白真相,從邪惡的謊言中走出來,生命有個美好的未來,得到大法的救度。

我記得有一次和一位同修到我家鄉去講真相,救世人,我們從中午出發坐長途汽車到了鄉下,我買了一些禮品,只要和我有一點關係的人就送禮品告訴他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黨的黨、團、隊保平安,有個美好的未來。鄉親們聽了都很高興,他們很樸實,我對他們講真相,他們很相信,因為我輩分高,他們對我很客氣。我印象最深的有一個80多歲的老太婆,手拿著拐棍,聽了真相後連連點頭,一邊走一邊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喚醒了世人來世的目的,啟迪了她的本性,像個老小孩似的笑呵呵的走了。那天十幾個人退出邪黨的黨、團、隊。到了晚上坐最後一班車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我身體一點也不覺得累,心裡非常愉悅輕鬆。

2021年11月份,我外出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社區人員和警察到我家找我,老伴看他們要找我,心裡非常害怕,被舊勢力操控不分青紅皂白揮起拳頭,朝我使勁猛打。我想我是修真善忍的,沒有還手,也沒生氣,只是平和的講真相。警察問我發的什麼?還有沒有?我被他們帶到派出所做筆錄。他們按照他們的意思,整理材料,讓我簽字。我說我也不知道你們寫的什麼,我不簽,我故意說我不識字,他們就念給我聽,沒念兩句,他們竟然說大法是×教。我馬上義正嚴辭的大聲說:法輪大法是正法,十四種邪教裡沒有法輪功,誰定誰是罪。法輪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沒有錯。我滔滔不絕的講。他們念不下去了。隊長來了說改一改,叫我簽字按手印。我也不按也不簽。

在這種狀況下,又來了6個年輕的警察,把我抬起來。我想這一定不是好事,我求師父幫我把我變成一座山,讓他們抬不動。結果真的抬不動。他們想辦法又搞來一張鐵椅子,強行把我按在椅子上坐著,鎖住我的手腳。當時我全身都動不了,我就趴在鐵板子上面。不停的發正念背法,一動也不動,趴了4個小時。中途我要上廁所,他們說你不老實不讓上廁所。我就在心裡想,我是神可以不上廁。這樣一想,奇蹟般的真沒有那個感覺了。後來他們害怕我出事,就把鎖打開,拉我起來,騙我說送你回家。他們就把我送到醫院檢查,結果血壓200多,他們還不罷休,居然還送我到拘留所。一路上,我一直跟他們講大法真相,而且他們都不作聲默默的聽著,到了拘留所,那裡的醫生替我量血壓,同樣是200多,拘留所拒收。他們沒有辦法,只好又把我往回拉。在師父的呵護下,一場邪惡大戰解體了。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心裡想,謝謝師父為弟子操心了。他們聯繫社區管段警察,讓兒子一塊把我接回去。他想讓兒子簽字。我說,兒子不要簽,誰簽都不好。警察很生氣,不停的說我,說一些不好的話。我告訴他,你說我無所謂,你千萬不要說大法不好,神看著呢。他才不作聲。然後我順利的回家了。

佛光普照顯神跡

一次,我下樓梯突然腳崴了,我就強撐著走到家裡,腳越腫越大崴得很厲害,不能走路了,我通過向內找,求師父幫我,我的腳第2天就好了。還有一次,我帶完孫子回自己家,腳突然就不聽使喚了。我沒把它放在心上,該干什麼還干什麼,三天後就恢復正常了。還有一次,有一隻腳突然抽筋抽得反過來了,我一點都沒有害怕,否定假象,也是兩三天就好了。

今年我孫子中考考試前半個月,我兒媳讓我去照顧他,我一去就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說,奶奶我知道,從小你就教我念的,我都一直記得。他考試的前一天晚上睡不著覺,他就起來查了一遍作文,把它背下來了,再去睡還是睡不著,他又起來默寫了兩遍才去睡。第2天考試剛好就是這種類型的題,正好能用上。考完後,孫子在那裡手舞足蹈,校長看到了問他是不是考得很好。我孫子高興的說,我昨天晚上複習的兩道題剛好考到了。校長驚訝的說,你這小子真幸運。考試當天下雨了,我去接他的時候下著瓢潑大雨,傘都打不住,衣服都淋濕了。旁邊的家長都說這怎麼辦呢,等會孩子出來衣服都淋濕了,下午還要考試啊。我就在心裡求師父讓孩子出來的那一會兒不下雨。結果真的在他們出來的時候雨變小了,等我們到家了雨又下大了。修煉有20多年了,有很多神奇的事情,我也就不多敘了。

結語

師父的洪恩挽救了宇宙的一切生命,承受了眾生巨大的難,為眾生操盡了心,是我們大法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我在這裡說聲,師父,謝謝您,您的慈悲弟子永生難忘,大法的威德傳頌千秋萬代。在這偉大的時刻寫一首小詩:

法輪大法豪氣洪
萬物更新百花放。
魔難錘鍊金剛顯。
法徒壯舉動十方。

 盼眾生趕快轉變觀念,抓住這萬古之源,退出黨團隊,擁有美好的明天,進入新的歷史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