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像以前那樣慢悠悠的修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1日】

看了【正見網2021年12月19日】文章:《記同修下走前對其天體眾生的承諾》後,對我鼓勵很大,這篇文章對我是有震撼的,我認識到,不能像以前那樣慢慢修了,是該抓緊時候了。

文章寫一個以前不太精進的同修,看了師父經文《醒醒》後,感到懊悔和自責,想奮力趕上。這時,作者看到這個同修下走前的一幕:他在下走前是很高境界的一個神,他給那個大穹世界的眾生最後講了一次法,他說:「宇宙浩劫將至,吾將隨師下走人間,法正乾坤,期間變數甚多,吾將在法中證悟到的所有,將維繫到宇宙的最後時刻,那時吾將隨師得法修煉,重新歸正已經不行了的法,我的眾生們,我的親人們,你們要恪守自己的職責,保持內心的善念,等待我的歸來,我將與你們同在,我已與主佛簽下神聖的誓約,你們將是我的掛念,你們的生死也是我的生死,所以不必憂慮。」講完後,他放射出萬道祥瑞:最後一次給他的天體世界眾生淨化,隨後便慢慢隱去。他走後,他天體中無量的眾生一直在演著「王者歸來」的話劇,這是那個世界最神聖的法事,眾生翹首期盼王者的歸來。

看了這一幕,我有點心酸,感覺要落淚,在迷茫塵世中,由於被眼前物慾橫流的假現實迷惑,放慢了回家腳步,淡化了精進心,修煉上變的慢慢悠悠了,儘管嘴上說精進,可真精進了嗎?儘管嘴上說要「修煉如初」,可「如初」了嗎?天國世界眾生急盼,慈悲的師父更著急。我想,那個話劇「王者歸來」應該是所有大法弟子天國世界眾生的共同劇本,眾生的思念與翹望讓人催人淚下,這是用人的語言無法表達的。現在是大法弟子成熟與收割的季節,無論你做什麼項目?你在哪個平台?你是協調人還是會長……「成熟」是最後的大檢驗,最後的大結局就在眼前,時間的每一刻都可能定格。  

 我把上邊的文章跟身邊一個老同修交流後,她說:「我作了個夢:夢中回到了天上,站在自己天國的大門外,裡面美好無比,可就是進不去,好像有什麼東西擋著,只能站在天門外,我的身後是一件件衣服,灰色的,象人一樣,是活的,一直延伸到人間,每件衣服也急切的想進天國。我想:為什麼我進不去天國呢?這時,我心生一念:我去人間看看我修的咋樣?便轉過身,看見人間是灰濛濛的,我下去了,在人間轉了一圈後,瞬間又回到了天門前,卻驚異發現:天門已經快關上了,只有很窄一道縫,那些衣服也一直緊跟著我。」同修說完這個夢後,我說:「是點化你人心多,每顆心都是一件衣服,裹住你回不去。」同修說:「是的,我得把親情、孩子、爭鬥、急躁、不平、怨恨等這些心趕快去掉,否則,會被大法標準的尺度卡在天門外。」

突破才能脫淨人的殼,現在時間是多麼緊迫?可還有多少人仍處於慢慢修的狀態?同修是否想過:如果你人心的「衣服」脫不乾淨回不去咋辦?天國的門檻是有標準的。師父說:「大法弟子超越於個人修煉的事,就是今天證實法、講清真相、救度眾生,這可是以個人圓滿為基礎的,你個人不能圓滿啥也談不上。」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同修都有自己的項目,救人的事都很忙,可再忙也得修好自己,不能留下遺憾。師父說:「做好你們要做的,機緣難得啊!珍惜這一切吧,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珍惜分秒,珍惜每一天,就是珍惜天國世界的眾生。

個人一點淺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