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中的神奇事兒

黑龍江大法弟子 白蓮


【正見網2022年01月19日】

2021年12月15日下午,我象每天一樣出去講真相救人。看到一位老太太,告訴她真相。老太太說她耳朵聾聽不見,她還說:剛才有個女的給我講,我告訴說聽不見,我就離開了。我給她講時她沒離開,我就告訴她真相,大法保平安,還能祛病健身。又給她一個護身符,她拿著護身符一直看,還說回家戴上花鏡好好看。我說你就真心念上面的字,你的耳朵就能好,這是真事兒!她給我講她耳朵怎麼聾的,怎麼醫治的,花了十多萬也沒治好。後來我問:「你戴過紅領巾嗎?入過團嗎?」她說沒戴過。我說,你這不好了嗎?我說的話你都聽見了啊?老太太也很高興,她真的能聽見了!

花了十多萬都沒治好的耳聾,我就給她一個護身符,因為她心誠,不到一分鐘的工夫,就好了,大法真的太神奇了。也感覺到自己的責任重大。願眾生早日明白真相,走出謊言欺騙,多多受益!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