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新學員:找到真理 獲得內在平和

墨西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一名退休會計師,和我的同修兒子和未修煉的丈夫生活。我是在二零二零年三月通過我兒子約納(Yonah)得大法的。他是一年前在自己就讀的大學裡了解到法輪大法。

我開始修煉大法的最初三個月是非常特別的。兒子帶著我學法,那時他的目標是用法理充實自己的頭腦。這樣每天學法,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給我的身心帶來了徹底的改變。

在最初的幾周裡,我感到身體徹底的輕鬆,猶如煥然一新;後來身體就開始淨化,也就一兩個星期就過去了。那時最強烈是一次劇烈的頭痛,特別是在後腦勺部位完全紅腫,刺痛的讓我無法睜眼。在消業的那段日子裡我睡很多;我的兒子就坐在我身邊給我讀法。

由於當時大瘟疫剛剛開始,我們被禁足在家,有足夠的時間來學法煉功。我們的日常包括學《轉法輪》,看師父的講法錄像,以及每天大量讀師父在各地的講法。

在幾個月中,在看過神韻演出和閱讀明慧網上的修煉心得後,我更加明白和體會到法輪大法的深刻廣博,與我過去接觸過的教義都不同。

我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我在這段短暫的大法修煉中的一些最重要的體會。

找到真理 獲得內在平和

大法修煉給我帶來的第一個巨大收穫是放棄向外求之後的輕鬆。尋找更多知識、新的技術或者新的師父等等,是很累人的。當我停止這樣做時,我才意識到這一點。這是一種巨大的解脫,給我帶來了內心的平靜,並為我節省了大量的精力,現在我把這些精力投入到大法修煉中。

即便是最傳統的教義也無法滿足我對真理的渴求;因為它們對我問題的回答仍然是模糊的、不完整的。

師父說:「很多人經過長時間的練功,也有的人沒有練過功,但是在他的一生中有對真理、人生真諦的追求,在琢磨。」[1]

這段話在我內心引起共鳴,因為他基本說出了我尋求真理的故事。不過現在我可以看到,所有這些以前的經歷為我後來接受大法的理念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並為認識到法的是自己渴望已久的真理做準備。

從我第一次讀《轉法輪》開始,我就意識到這是一本非常特別內涵深刻的書。這本書中的一些原則和真理對渴望超越現有境界的我來說,就像一劑讓我精神解脫的「良藥」。比如,師父說:「人的最早生命是來源於宇宙中的。」[1]再比如,師父說:「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1]。

好多次學法時,對大法的無限感激、驚嘆、榮幸和崇敬之情讓我熱淚盈眶。《法輪功》中的法理非常深刻,展現的法理一步步的給我的生活賦予了目標,使我從悲哀中解脫出來。他們還使我意識到在宇宙的廣袤和深邃面前,自己的那種脆弱、易受傷害和軟弱。

能在真正把人帶到高層次的正法中修煉,能按照師父的要求,以理性、莊嚴、正直的方式修煉,並且得到開闊視野,這是一種莫大的榮幸。

修煉法輪大法是我一生中最寶貴、最有意義的事情。

師父說:「這是最方便的一法門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煉,修的最快最捷徑了,直指人心。」[1]

在最初的幾個月裡的修煉中,我有過很多猶豫的時刻。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達到對大法弟子的高標準。很多時候當我表現不好,感覺很糟糕時,我就停下來評估自己,反思並確定自己修煉大法的決定;對自己負責,遵守師父對弟子的要求。

師父說:「找自己的不足,然後做的更好,這就是修煉。」[2]

參加集體學法 在心性摩擦中提高

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五個月後,我的家人從一個只有我和兒子是大法修煉人的城市搬到了另一個有穩定學法組的城市。他們大多來自台灣和中國大陸,有些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學員。閱讀明慧網上其他學員有關面對面學法交流、集體煉功、形成整體、相互幫助的文章的幾個月之後,我很高興我們搬到這個城市。

我的高興沒有維持多久,這個小組就開始讓我的執著暴露出來。師父利用這個團體中的人和事來觸動我、讓我跌倒、讓我看到自己的執著,並努力放下。我最大的心性考驗來自於與這個小組成員的互動。我還在學會發自內心的感激同修之間心性摩擦的過程中,這對我還不是件容易做到的事。

珍惜修煉機緣

現在,我真心的想堅修大法到底,通過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履行好大法弟子的責任,堅定的跟師父回家。

修煉正法是很珍貴的,我希望所有同修珍重,尤其是不要錯過大法給我們的圓滿的機緣。

以上是我在現有層次的一些體會。如果有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我從心底裡感恩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紐西蘭法會講法》

(二零二一年墨西哥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