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明白真象的人們得福報



【正見網2004年05月23日】

明白真象的人們得福報

大法弟子的同學劉某,去年多病纏身,痛苦不堪。大法弟子就給她講大法遭迫害真象,講自己煉功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多種疾病好了,身體一身輕,並告訴她在心裡虔誠地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又給了她大法真象傳單和光碟:「你回去看看吧,也傳給你的親朋好友,你會得福報。」

她按照大法弟子說的去做,不久,她的病也消失了,身體輕鬆。一次,她上梯子摔下來什麼事也沒有,她徹底明白了,原來大法弟子說的都是真話,原來電視上說的都是假話,她把傳單和光碟送給四處求醫都沒有治好的侄兒(前列腺炎),侄媳(腎炎轉尿毒症),他們看了大法真象後,也在心裡虔誠地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一、二月後到醫院檢查,結果,他們的病症全消失了,連醫生都感到驚奇。這在他們親朋好友中引起了很大震動,許多人都明白了真象,對大法產生了正念。

同學劉對大法弟子說:「我看那傳單上印有『自費印製,請珍惜』,我給你們100元錢做資料用,這花幾萬元都治不好的病,現在不用花一分錢,卻能治好病,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把你們大法書借我看看,我也要做好人,我也要告訴別人真象。」

◇◇◇ ◇◇◇ ◇◇◇

默念「法輪大法好」,囊腫速消失

東北大法弟子

有一天在樓下碰到一位同修告訴我說:「出奇蹟了!」我問她什麼奇蹟呀?她說她父親(8旬老人)有一天突然腹痛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囊腫要做手術。她一想80歲的人了,手術能承受得了嗎?她就告訴老人要默念「法輪大法好」,並每天去給老人念一講《轉法輪》。第二天,老人疼痛減輕了,第三天就不疼了。一個月後再複查一切正常,她的家人都說: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