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59)誠念「法輪大法好」 嚴重心梗徹底好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4日】

故事1:誠念「法輪大法好」 嚴重心梗徹底好了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一九九六年我有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今年六十歲。去年十二月份的一天下午,我去保險公司辦理業務,利用這個機會給公司業務主管小L講法輪大法真相,講因果報應及中國傳統文化故事。她一直認真聽,最後對我說:「姐,你講的這些我可願意聽了。我相信這世間有神靈。」接著我又給她講「三退」保平安,她都接受,退出了她加入過的邪黨組織。

我臨走時送她幾本真相小冊子和大法真相護身符,告訴她遇到危難只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轉危為安。她答應著說:「好。」

隔了幾天,小L來我家,愁眉苦臉地說:「姐,我丈夫住院了。」接著她給我講了她丈夫發病的過程:星期天她丈夫在家休息,感覺身體不舒服,在沙發上休息了一會兒,立刻起身到衛生間嘔吐,噴射狀嘔吐,剛吐完就倒在地上昏死過去,不省人事了。她聽到聲音,趕緊跑過去,一看嚇壞了,連忙打電話叫來救護車,把她丈夫送到了市醫院急救。醫生做了檢查後對她說:「回家準備錢吧,病人心臟血管堵塞,需要做支架手術,一個支架三萬。」

小L憂心的說,她婆婆當年就是心梗去世的,去世時才六十多歲。她丈夫今年五十多歲,她很害怕丈夫遺傳婆婆的病。我告訴她,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給她講了很多世人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的真實故事。我說:「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只要你誠心敬念,一定會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小L聽完,當時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個多星期後,她又跑來見我,這次卻是滿面笑容!一見面就連聲說:「太神奇了,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姐,你一定要代我給師父上香啊!」接著就給我講了一個好消息:

周三下午,她的丈夫被推進手術室,準備做手術。她坐在手術室外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的是,也就半個來小時,她丈夫就從手術室被推了出來。大夫告訴她說:「你丈夫不用做手術了,手術前做檢查,他的心臟啥病沒有,血壓也不高,連藥都不用吃了。」

在醫院住了不到一個星期,她丈夫就回家了。她說,那天從我家回去,她白天晚上一有空就虔誠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師父救了她丈夫!

小L的激動和興奮及對師父和大法的那種感恩感動著我,我從內心感謝師父的洪大慈悲!也為她們一家人高興。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願更多的國人都能記住法輪大法師父的教誨:「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特別是在中共病毒塗炭全球之際,請記住:誰真心相信、誦念「法輪大法好」,就一定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躲過人類這場空前的大災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2:念「法輪大法好」 弟弟的怪病很快消失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二零二零年臘月,我的弟弟得了一種醫院都沒法冶的怪病,其症狀與本地所說的「打擺子」(瘧疾)相似,發病時先是冷得發抖,蓋幾床被子都冷,冷過之後就是高燒。就這樣冷冷熱熱反覆發著。

家人先是把他送到我們當地的一個比較大的民營醫院住院治療。住了大概一個星期,花費六千元錢,卻沒有什麼效果。醫院說治不了,要求他們轉院。之後轉到了地級市的醫院住院治療,然而病情不但沒減輕,反而越來越嚴重,以至於不省人事。生命垂危時,弟弟的兒子輸血給他才搶救過來。

因當時疫情嚴重,又是過新年,醫院裡只允許兒子一人護理,其他任何人都進不去醫院。我得知消息後,只能打電話問其病情,弟弟有氣無力的給我說了被搶救的事。我在電話裡給他說:你念「九字真言」會有效果的。他沒回答我。

在地區醫院住院治療了大概十多天,又花去四萬多元。醫院對他反覆發燒也沒有有效的控制辦法,最後讓他出院回家調養。

他出院回家的第二天,我們就去看望他,病痛把他折磨得沒有人樣了,人瘦得皮包骨,閉上眼就像死人一樣。回家後,醫生對他的病情非常惦記,幾次打電話叫他按時吃藥、量體溫。兒子、媳婦餵藥、量體溫忙個不停的侍候著。大家都認為沒啥大問題了,吃過午飯我們就回家了。

過了幾天,我給他打電話,問他好了嗎?他說:哎呀!你們走的那天晚上我又去人民醫院住院了,剛回來。我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冷起來全身象篩米一樣的抖個不停,之後緊接著又是高燒。我說:醫院治不了,你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這次他照著去做了,兩、三天後,我打電話問他好了沒有,他聲音很洪亮的回答:好了!好了!真的好了,一切病症消失得無影無蹤。

沒過幾天,弟弟就去建築工地打工去了。

故事3:師父保護 逢凶化吉

修煉中的故事很多,這裡只說說我在修煉後遇難呈祥的真實故事。

一次,在井下作業。為了能夠快速的完成工作,我進行了分工,每人分幾個工作掌子面,去量取進尺。當我獨自一人進入一個工作掌子面之前,看到有兩個工友坐在掌子面必經之路的安全地帶說著什麼。我看了他們一眼,就進入了工作面。

猛然,我發現掌子面的石頭堆上冒著一縷青煙,馬上一句話打入了我的腦海:「快走!」這是哪來的煙?現在不是放炮時間,可別炮煙中毒了。我立即將尺子零米處用石頭壓住,拉著另一端快速完成了進尺丈量,立即離開了。

我剛轉彎,就聽到身後「轟!」的一聲,炮響了,真是有驚無險!事後得知,那是工作掌子面進行破大塊的臨時爆破。前面提到的兩個工友,就是堵炮警戒人員,可他們居然沒有發現我進入了已經點燃了導火索的掌子面。

另一次,我在井下馬頭門作業時,因工序問題,需要等待較長時間。這個地方過去是炸藥臨時存放點,所以有許多廢棄的紙箱。因為長時間等待,不活動,我有點冷,便將廢紙箱點燃,烤火取暖。

這時,我突然心生一念:這裡面不會有雷管吧?於是,我便轉身離開。一起烤火的同伴說去方便一下,也離開了。這時,火堆中的雷管爆炸了,幸好大家都安然無恙。

再有一次,我從工地回家休假,乘坐年輕經理駕駛的沃爾沃轎車。因為我們歸心似箭,在平坦無人的縣級柏油路面上,就將車速加快起來。突然,車子一震,失去了方向,左突、右拐、顛簸著向前直衝過去。

只見經理手握方向盤,左一下、右一下,腳下用力的踩著剎車。我心想,經理也不能這樣考驗我們的膽量吧?旁邊的小監理被車子一下下的顛起、坐下。幾秒鐘後,車子停了下來,發現是車子的方向聯動杆斷了。下車後,我們步量了一下剎車痕,長達120米左右。再看一下路的兩側:一側是山坡農田,另一側是20多米深的河谷陡崖。這失去方向的車子,左突右拐的……想想真是後怕!

感恩師尊又一次救了我們!

還有一次,我從新疆喀什機場乘坐公司安排的越野車回去。途中,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天上飄下的雪花已將路面覆蓋,可以明顯感覺到車輪有些顛簸打滑。我便提醒司機:「慢點開,安全第一。」司機說:「沒事。」繼續保持車速不減的向前開著。

此時,我保持這幾年養成的習慣,一直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突然,司機嘴裡「哎!哎!哎!」的叫了起來,隨之車子便向路的左側沖了出去,掉下了1.5米高的路基,車子猛轉了270度,車尾甩向路邊的一排白楊樹。

這時,後排座位上兩個睡覺的小伙子也被震醒了,忙問:「怎麼了?怎麼了?」我說:「你們自己看吧。」他們回頭一看,啊!整個車尾撞爛了,車窗破裂,可車上所有的人都毫髮無損。

一次,在新疆哈密工地上。作業地點處於工地臨時架空的巨型電纜下。因為需要畫線用的大白粉,我便駕駛電動三輪車去取。在回來的路上,經過一個小陡坡,三輪車怎麼都上不去。要是在平時,很輕鬆的就上去了。可是那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沖了幾回都上不去。於是,我便下車,想把車推上去。

就這樣折騰著,耽擱了十幾分鐘後,還是上不去。等到我再次發動電動三輪,車很輕鬆的就上了小陡坡。回到作業地點一看,我傻了眼:只見架空四、五米高的巨型電纜被水泥罐車刮住,將電桿拉斷,正好砸向我的作業處。聽現場的其他人說,也就是幾分鐘之前的事。我知道,是師尊保護了我,為我延續了十幾分鐘的上坡時間,讓我又一次躲過大難!

還有一次半夜兩、三點的時候,我的腹部的某個地方劇痛難忍,獨自一個人在床上疼的打滾。折騰了一、兩個小時,疼的我渾身的汗水打濕了被褥。我心想,還是打電話叫人吧?又一想,不行,現在是凌晨,去哪都不方便。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九字真言」,我心裡立即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請求師尊救我。很快,腹部的疼痛緩解,逐漸的不疼了,我不知不覺睡著了。第二天早起後,什麼事都沒有。

以上就是我修煉法輪大法以後,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的故事。師尊時時保護著弟子,感恩師尊!

故事4: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最近,我們全家去酒樓包房聚餐,那天還沒點菜,我就有點頭暈噁心,四肢無力。我抹了點驅風油,就躺在了沙發上。可是我的症狀越來越嚴重,呼吸都有點困難。家人都在玩手機,等待爺爺奶奶的到來,沒人理會我。

這時,有個服務員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你臉色蒼白,快念「法輪大法好」,祛病有奇效,絕處逢生,瘟疫自消。快念,馬上見效,心誠則靈。

我感受到這個服務員是發自內心的為我好,我馬上就念「法輪大法好」。剛念了幾遍,我就舒服多了,而且越念越舒服。不到十分鐘,我出了一身汗,完全恢復了正常,比吃藥打針好的還快。

我悄悄的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就給了服務員200元錢。這位服務員說:「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沒收我一分錢。大法救人,不求回報。」

法輪大法確實好,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故事5:「她肯定同意的」

一次,我給一個賣水果的人講真相,我剛給這個人做完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後邊過來一個五、六十歲的男子,他說:「你能三退呀?」我說:「是啊!」他說:「你也給我退了吧!我是黨員,叫某某某。」我說:「行。」

他又急切的說:「給俺老婆也退了吧。她是黨員,叫某某。」我說:「那得她自己同意才行。」他說:「我們都了解真相,她肯定同意的。」我說:「好。」他高高興興的走了。

膽小的英姐也變的勇敢了

英姐的鄰居秀(化名)是法輪功學員,秀給英姐講過法輪功真相,因此英姐早就知道中共是邪惡的。二零一五年那年,秀控告了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片警和社區人員就去秀家迫害。為了保護秀,膽小的英姐也變的勇敢了,她巧妙的阻止了不明真相的中共基層人員行惡。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來襲時,英姐也很害怕,那病毒看不見、摸不著,人說死就死了,實在是恐怖。秀告訴了英姐「瘟疫是來找中共和親共份子算帳的」之後,英姐把心放下了,因為秀在幾年前就給英姐全家人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