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步,是堅信師父邁上去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3日】

在講真相中,同修最擔心的就是碰到便衣警察,我也曾經碰到過,在師父的加持下都化解了。但這一次遇到的情況有點不同,雖然事情看上去讓人感到疑惑和有危險,但我堅信師父,堅信師父使我邁出了這一步。

我跟同修梅子(化名)去街上面對面講真相已成習慣了,每次走前我倆都定好:我講她發正念,她講我發正念。我倆配合也很默契,一天三退少則幾人,多則三十人左右,最多時一個月三退近千人,看到得救的眾生,我倆從心裡為他們高興。有一天,我倆遇到了一件怪異事:在一條街上,我倆正面對面講三退,突然發現前面不遠處有個人正看著我倆,表情很專注,那人50歲左右,衣服褲子很像公安,不像是打工族,眼神總是盯著我倆看。梅子發現後,悄聲跟我說:「那個人在注意咱倆呢。」我說:「是的,我看見了,看樣子不是政府官員就是便衣。」遇到這種情況往往講真相會分心。於是我說:「別在這了,咱換個地方講吧?」她說:「行。」於是,我倆又來到了另一條街上。

沒想到:我倆剛講了幾個人,突然又發現了那個人:站在我們前面不遠處正看著我倆,悠閒的晃來晃去。我跟梅子說:「奇怪了?怎麼又碰到他了?」以前我碰到過便衣警察,我判斷:這人可能是,不然不會總跟著我們。梅子很沉穩,她說:「是啥咱都不怕,有師父呢。」 我說:「看樣子好像是跟蹤咱倆的,咱到前面那條街上去講吧?」她說:「行。」於是,我倆又來到了另一條街上。

那天講真相很順利,已經三退好幾個人了。講著講著,突然,我又發現了那個人,他在前面不遠處,悠閒的晃來晃去的,眼神正瞅著我倆。我悄悄跟梅子說:「今天是咋啦?怎麼總碰上他?這已經是第三次了,如果不是便衣的話,怎麼會這麼巧?三次碰到哪有偶然事?」這時,我想起這些年同修在講真相中,碰到便衣警察被綁架,我也碰到過一次,便衣特徵跟這人差不多,那次是因為我的善,那人沒惡起來,我安全脫險了。

經驗告訴我:遇到這種情況不能往前頂,得理智對待,馬上離開,回家多學法,多發正念。於是我問梅子:「咱是回去?還是繼續講?」梅子看著我,說:「別慌,咱先看看有什麼心?或者是有什麼念不對?」我想著想著,突然想起來了,我說:「出來前,我求過師父:求師父把有緣人安排到我跟前,我給他們講真相救他們。」  

想到這,心裡開朗許多,我跟梅子說:「既然求過師父了,就應該堅信師父:師父一定會安排有緣人讓我們救度,不會安排便衣警察跟著我們,別管他是啥?就是便衣咱也救他。」於是,我倆走過去,來到他跟前,很禮貌的給他講大法真相。他一點也沒反對,靜靜聽著我倆講,好像就等著這一刻。講完大法真相後,我問他:「你入過黨、團、少先隊嗎?」他說:「都入過。」我說:「把黨、團、少先隊退了行嗎?」他說:「行。」答應的挺痛快。

事後想起這件事,我很感慨,如果不是堅信師父,這人我不會救,我會考慮自己安全離開。當想起走前曾求過師父時,我心裡想法就不一樣了,好像有了底氣,也不那麼怕了,我想:「不管你是幹啥的?也是我師父安排來救你的,我不放棄你。」如果當時放棄了,也許他永遠失去得救的機會。為什麼他老是跟著我呢?我想是明白那面急於得救。

這個台階,是我堅信師父邁上來的,感謝師尊給弟子提高和樹立威德的一次機會。

(根據同修敘述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