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專案電話中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我來全球營救平台快半年了,經歷了四次集中向公檢法司打專案電話的救人機會,這是師父給我的一次難得的機會,因為我是新手,和常年在平台打電話講真相的同修差距很大,很多方面都需要在法理上提高,但是自己還是覺得是用心做的,也想把我經歷的打電話過程中的心理感受的片段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們分享。如有不正確的地方,歡迎同修慈悲指正。

因為邪黨對全民電話進行監控,尤其對我們打電話的對像更甚,面對風險,眾生要保住自己的飯碗,同時還能聽真相的人就很不簡單了,我非常珍惜接每一通電話的眾生,我認為這就是可貴的生命,這就要求我必須慈悲的對待他們。講真相要耐心的,不需眾生髮聲問,而能聽懂聽明白,能做出明智選擇,使得他們萌發出要在執業中最大限度的保護好大法弟子,能夠退出黨、團、隊,能夠認同並念九字護身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是檢驗我講真相的質量,如果他們沒有聽明白或隨時掛斷電話,這就是我的責任,我就要找為什麼沒有讓眾生感受到這通電話是珍貴的,不捨得放棄機緣呢?是不是慈悲心不夠?沒有那麼大的能量留下他,這就是我修煉的問題。師父把眾生送到我這兒,就是檢驗我的修煉狀態,真正救人的是師父,是大法。所以在講真相過程中也是在不斷在向內找,在法上提高的過程,我非常珍惜這機會,要走好最後的修煉路,不留遺憾。

剛剛打完西安專案,有的不接電話,有的接聽後掛斷電話,有的在我問候後,告訴他在當前形勢下,要多聽真相保命保平安之後,馬上掛機。我多次打回去就再不接聽。還有一位男士聽了1分20秒。他說他是秘書,我說電話接通就是緣分,我有重要事情要告訴你,在當前疫情期間有醫院治不了的病,通過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武漢一對醫生夫妻的病都好了,還有美國紐約一位女士,是個珠寶商也是念這九字護身符好了,這是保命護身符,他掛斷了電話,我又繼續打電話他不接了。

下面我還想與同修分享幾位勇敢的明白真相了的眾生的反饋。

(一)「這是美國打來的電話,不能掛掉」

這是給北京高法打的一通電話。講到28分鐘後 ,我覺得真相講明白了,我把「動態網」「退黨」網站等網址告訴了他,並把最新的QQ 和微信號碼也告訴他了,這時我就聽到他屋裡有個女的(可能是他太太)和他說話,因為聲音很小,我沒聽出什麼話,他回答聲我聽到了,「這是美國打來的電話,不能掛掉」。後來他太太又說了幾句,他又耐心的告訴她:人家這是從美國那麼遠來的電話,不能掛掉。我明白了,馬上說,「先生,家裡有事辦,我該說的也說的差不多了,等你有時間,到我給你的網站,會看到世界的真實情況」,他說聲謝謝。

(二)「我現在在發燒,我馬上念九字護身符: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這是一位法院的女法官,她聽到15分鐘時,我正講到九字護身符,老百姓稱「九字救命符「時,她出聲了,說:我現在正發燒,我一個人在家,我馬上念九字護身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訴她心誠則靈,你誠心誠意的念,神聽到了一定會幫助好人的,她在朗朗的念,我關話了,我相信神跡馬上會出現了。

(三)「我們大家都聽明白了,你真是個好人,好心的人」

這是上一次打專案的一個監獄管理局的電話,開始接電話的是一個女士,她默默的聽了1分49秒, 屋裡可能有人來了,她說:這是工作電話,掛斷了,我稍等片刻又撥了第二通電話,是個男士接的,我向他講真相,他也在重複那女士的話,但沒有掛掉,我為了讓他多聽點,加快了語速,而電話裡聽到屋裡還有幾個人,最後講到讓他們當即做好三件事。1,善待大法弟子,可抓可不抓的,不抓大法弟子;可放可不放的,放了大法弟子,可判可不判的,不判大法弟子。2,必須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平安,身邊的大法弟子即可以幫你們退,也可以在我給你們的退黨網站退,或寫在人民幣上退。3,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難呈祥,保平安。

他們聽了7分39秒,我說實在抱歉,因時間有限,又想讓你們多聽點,語速有點快了,不知聽沒聽明白。這男士說:我們大家都聽明白了,你真是個好人,好心的人,我說謝謝,祝你們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四) 眾生用特殊的方式表達了對我的感謝

在一通電話中,我向她講了30分鐘10秒的真相,又讓她拿出紙和筆,記下動態網,退黨網等網站網址,及QQ和微信號碼後,在一般情況就結束了這通電話,突然我又說了幾句話,你聽了快40分鐘了,謝謝你,你那邊快夜間10點了,耽誤你休息了,我也不知道我講明白了沒有,這時電話那邊發出一聲咳嗽聲,還拉長了一聲,她這一聲我明白了,她怕被監聽,又怕我不放心,用這種方式和我溝通,意思是聽明白了,謝謝你。我心領神會,百感交集,我覺得眾生在中共邪黨的統治下,連表達心聲的資格都沒有,連句話都不敢講,太可憐了,中共不滅,天理不容。

以上是我在平台打集中專案的一點心得,這是我的開始,只要正法不結束,我會一直打下去,打到邪黨垮台,救度被邪黨愚弄和欺騙的眾生,我知道講真相救眾生,這是我畢生的使命。

最後以師父的法與同修共勉:在《各地講法八》<美國首都法會講法>中,師父說:「那麼大家面對這些生命怎麼辦?從師父這講,我知道這些人應該得度,這些生命值得度。」

師父還說:「所以對於這些生命來講,無論層次如何,他們堅定的正念就極其的珍貴。因為在神的境界裡看人、看人類社會可怕至極呀,特別是他們還可以看到人類最不好時期是什麼樣,他們敢於這樣下來,那就是抱著對大法的堅定的信念,他們認為正法必成。法一定能度了他們,大法一定會成功,(熱烈鼓掌)正法一定會成功,所以他們才敢冒著天膽來到人類。我這裡講的不是大法弟子,不是先後不同時期得法的學員,我講的是目前人類的總體狀態。人類社會很多生命、很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面對這樣的生命,我們就得去做,就得去救。」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