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紛呈 亞特蘭觀眾贊最好的演出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9日】

1月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 – Symphony Hall)的交響樂禮堂舉行的二場演出,圓滿地落下帷幕。

至此,神韻在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三場演出結束,從下星期二開始,他們將在科布能源中心劇場連續舉行五天六場的演出,把傳統文化的美好帶給更多的喬治亞人。

2022年是神韻第15年在亞特蘭大上演。亞特蘭大作為美東南的重鎮,是本地區金融和軍工企業聚集的地方,來自金融、軍火、信息產業的高階管理人員。

許多人表示,神韻讓人們重新思考生命的真諦,尋找誰是創世主。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 – Symphony Hall)的交響樂禮堂的一位主管Tracey說,她1月7日牙齒劇痛,非常痛苦,觀看了晚上的神韻演出之後,痛苦不翼而飛,她覺得非常的神奇,沒想到觀賞神韻居然有療愈的奇效。

公司首席訊息官:神韻演出精彩紛呈

Tom Carter先生是Novelis 公司的首席訊息官(CIO),曾經在許多美國財富500強的企業如Delphi、Adco等公司任職。他和太太Louise Carter一起前來觀看神韻的演出。

Carter說,「在過去幾年中我們經常看到神韻演出的廣告,因此一直想看這場演出。在商場中,在很多公共場所,也能夠看到很多演出的廣告。」

看完演出之後,Tom喜出望外,「神韻的演出出類拔萃,精彩紛呈,她的舞蹈、服飾、故事情節,我都非常喜歡,我在觀賞節目前了解一下節目的簡介,我完全可以理解節目中的內容。」

「演出中的動態天幕背景令人驚嘆,特別是動態天幕與舞台上演出之間的過渡,是如此的完美。所有這一切是如何展現的呢?真是令人驚嘆!」

作為首席訊息官的Tom 對高科技的應用非常熟悉,他稱讚神韻的科技和專利,「神韻演出中高科技的運用,絕對是非常完美的,極其的好!」

「演出中服飾的色彩多樣的風格令人讚嘆。我相信,如果觀眾的距離更近一些,將能夠看得更清楚。他們似乎在演出的服飾上也投入了很多精力,這些服飾都是量身而制,而且針腳都非常完美。舞蹈演員穿著這些服飾,能夠如此流暢地起舞,太令人嘆服了!」

Tom繼續說到,「他們展示中華文化的方式,引人入勝。甚至展示當今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節目,也非常的吸引人。我非常欣賞這一點。我認為,曝光這些問題確實是一件好事,而這種曝光的方式非常的傑出。」

Tom的太太Louise贊同丈夫的想法,「棒極了,服飾美不勝收,舞蹈的水準很好,他們是訓練非常有素的舞蹈演員,他們令這場演出非常美好,我們欣賞這一點。」

「這場演出的氛圍靜謐沉靜,非常平和。演出中的第一首歌特別營造了那種氛圍,還有花朵和色彩,舞蹈的流暢性,非常撫慰人心、令人驚嘆。我覺得這場演出,在你觀賞的過程中,為你營造了一種寧靜和祥和的氛圍。」「這種心境,絕對有益於人的身體健康。」

Louise特別注意到了演出中展示的精神境界,「演出頗具神性,我認為女高音的演唱、歌唱頗具神性理念。歌詞唱道,不要受到那些不信神的人或事物的影響,神將臨幸並與你同在!她演唱的方式非常美好,我非常欣賞天幕上提供的歌詞的英文文本,這樣我們不僅僅可以欣賞歌曲的美好,也能夠理解歌詞的涵義。」

Louise表示,神韻讓他們會去繼續發掘,探索生命的真諦,「我們很好奇,誰是這位創世主?我們是基督徒,我不清楚這位神和基督教是什麼關係,但是演出中有其神性的理念。」

退役陸軍中校觀神韻:有生以來見過的最好的演出

「這個演出,讓一個寒冷的日子變成了溫暖的一天。」退役美國陸軍中校Raymond Ray觀看神韻後說。

「演出精彩壯觀」,他說,「集高雅、色彩和故事性於一身,內容搭配出色,非常適合觀眾的品味。每一支舞蹈、每一個故事都詮釋得美妙動人。」

Ray在整個軍旅生涯中,看過許多演出,也到過世界不同地區,但他認為神韻的藝術水準高不可及,「我認為沒有比這更好的演出了,是我有生以來見過的最好的演出。」

他表示,觀看神韻讓他體認到信仰自由的可貴,「我們在這個國家擁有許多其它國家沒有的自由,我們還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而在中國等國家,你看不到這樣美妙的秀,你不會像在這裡看到這些優雅的故事。」

Raymond Ray的太太Edith Ray是高等法院的助理法官,她說,「我們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這場演出絕對令人嘆為觀止,她如此蔚為壯觀,我非常非常喜歡。」Edith說,她第一次欣賞神韻,感動不已。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可以理解演出傳遞的故事。」她說,「舞台上演員那豐富的表情,將一切都演繹得如此美妙,呈現了栩栩如生的故事。他們擁有非凡的天賦,你可以看出他們為製作這場演出所做的一切。」

「這場秀讓我們了解到人們有著各自截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政治環境中,中國人的生活樣貌,展現了歷史上人們在不同文化中的生活互動方式。」

舞台上女高音的歌聲讓她感到震撼,「太棒了,絕對令人驚艷!她的聲音如此純淨,如此清晰,確實觸動你的內心。」神韻歌詞也讓她產生深刻共鳴,「我同意(人類來自天堂),每個人的信仰都有所不同。節目中談到更高級的生命,以及我們與更高生命的聯繫。我認為,這是我們所有人都共有的。」

Edith表示,自己和丈夫就坐在前排,「真正感受到音樂散發著活力」。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