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再爆滿 觀眾體驗生命煥然一新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0日】

1月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圓滿落幕。觀眾被神韻的純善純美感動落淚,善良的本性在復甦,陶醉在神韻展現的美好世界中。他們從演出中體驗身心被淨化、被療愈,生命煥然一新。

音樂製作人體驗身心被神韻淨化、療愈

「完全不可思議。好幾次我的眼睛湧出淚水,我的皮膚感到震顫,被震撼到凝神屏息。」音樂製作人Tanya Rebeca看了演出後表示。

Rebeca按著胸口說:「在這裡非常深的地方,這些聲音、視覺,這一切體驗在我靈魂深處震動,語言實在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

她滔滔不絕地講著自己的感受,「我感到被淨化、被啟發、被療愈,充滿振奮的活力及驚嘆!生命變得煥然一新,她讓你感到你的生命將從此活得不一樣。」

「當女舞蹈演員跳舞時,她們流動的方式,在音樂中翩然起舞,她們在空中抬起身體的樣子,那時我的淚水就流下來了。」

「因為那種美以及音樂,使我感動到流淚。」Rebeca感到情感如同坐上雲霄飛車,「然後那個猴子與桃子的故事又讓我笑,我真的很喜愛這個節目。」

聆聽神韻音樂 靈思泉涌

神韻的演出讓她屏息。「這些舞蹈仿佛不是真實世界的。看著舞蹈演員完美地轉動他們的身體,如此氣勢磅礴,令我驚愕得忘卻呼吸。他們如此的完美,簡直令我覺得不是真實的。」Rebeca說。

「音樂在我的生活中是很大的一塊,所以在這裡聽到這些音樂,隨著他們的舞動流瀉而出,這整體的體驗令我非常激動。」Rebeca表示,從神韻交響樂團得到豐富的音樂創作靈感,「我一邊看著演出,腦子裡的靈感就噗噗往出冒,我一下想我可以試這個,又想可以再試那個……交響樂團的聲音以及一些樂器的表現方法真是百分百!我已經在想,如何把交響樂團的聲音運用到現在正在創作的歌曲裡。一切如同靈光乍現,我一下子非常清晰該往哪個方向做。」

談到向朋友介紹自己觀神韻的體驗,Rebeca深呼吸了三秒鐘。「首先當你走進來時,你走到一種恬靜裡,你感到有一種不思議的事即將發生。然後你坐下,燈光暗了,一切變得漆黑,然後大幕驀然升起,一切就展現在你眼前——繽紛的色彩、優美的音樂,你忘卻了呼吸,你會不自覺地張開了嘴。這是我所看過最美麗的東西。我心裡充滿了震撼的感覺,然後又不停地好奇接下來還將發生什麼。」

「這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體驗的事。特別是在舊金山,人們來了又走了,你從未有機會去聆聽他們的故事。然而在這裡,你能聽到這麼多中國民族的故事,體驗他們的文化,同時又了解到現在共產主義如何影響他們,而人們又因為信仰而面臨死亡。」

Rebeca說:「人們真的很需要去了解別的文化,而且能像今天這樣浸潤在其中。我們在這裡很安全、很舒適,但是在地球的另一端,他們卻不能夠體驗,他們甚至不能在中國上演,這實在是太瘋狂了!我們能夠在這裡體驗,這是一個榮幸,我非常感恩。」

Rebeca表示:「神韻恢復中華文化的努力是很棒的,人們很需要體驗這些,這是如此與眾不同。這不是你平日生活中所能夠看到或體驗到的東西,如果世界上很多人都能來體驗這個演出,她將會改變他們的生命。」

醫師:神韻帶來希望 我們期待創世主的拯救

「引人入勝,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傳遞了美好的信息。」1月9日下午兩點,眼科醫師Naileen Chand與家人一同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後,對神韻精湛的演出讚嘆不已。

Chand很早就想看神韻,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她表示:「等了幾年了,終於有機會與先生和二個女兒來觀賞神韻,神韻跟我們預期的一樣美,我們還會再來看。」

「神韻給我們帶來了希望,雖然有迫害,但是也有神,在歷史的最後,我們仍然有希望。」神韻演出中展現了創世主在驚天浩劫之際,降臨人間拯救好人,Chand說看到這一幕讓她心中備感溫暖,「我認為這會是真的,作為人類,我們期待著創世主拯救我們,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信息。」

她表示,看神韻可以讓人從病毒大流行中得到解脫,「我感到神在看著我們,神會幫助我們度過劫難,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

她還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欽佩,「神韻藝術家的舞蹈非常美,他們一定經過了多年的艱苦訓練。看他們舞蹈真的讓我感到快樂,他們的那些高難度動作真的很神奇。」

她的兩個孩子也很喜歡神韻,Chand推薦人們來看神韻,她說:「看神韻能讓人感到愉快。現在世界上發生了許多事,還有大瘟疫,應該告訴更多的人,讓他們來看神韻,特別是讓孩子們來看。」

她說,「神韻非常值得看,娛樂性很強,很適合一家人來看。」

物理學家:高興看到神韻讓歷史復活 展現給世人

「很高興看到神韻讓那些歷史復活,並展現給世人。」物理學家Mike Ehrlichman說。

Mike Ehrlichman和妻子Scarlett Zuo帶著兒子,全家一起觀賞神韻演出。

Ehrlichman是美國著名的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的物理學家,從事加速器物理研究、加速器操作和開發,並為伯克利實驗室的高級光源的開發和運營做出貢獻。他的妻子Scarlett Zuo是CZI的高級商業智能數據分析師。

Ehrlichman對神韻演員十分讚賞,「他們很有才華,很多舞蹈技巧難度極高。他們一定經過了艱苦的努力才能做到這麼完美。」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給Ehrlichman留下深刻印象,「歌唱家的演唱棒極了。尤其是女高音,她的演唱技巧太讓人驚嘆了。」

Ehrlichman也很喜歡神韻舞台上背景天幕的設計,「科技完美地被運用在了舞台上。演員在舞台與螢幕之間自由切換,十分精準。那投影儀一定非常高級。」

來自北京的Scarlett Zuo早年到歐洲和美國留學,她讚美神韻對復興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看到這個演出我非常激動。」Scarlett Zuo說,「那色彩、那歷史,都非常親切。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與家人分享,讓他們也看看中國的傳統文化有多美。」

Ehrlichman很贊同妻子所說的,「中國有這麼久遠的歷史和豐富多彩的文化。很高興看到神韻讓那些歷史復活,並展現給世人。」

夫婦倆表示,會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Ehrlichman說,「色彩絢麗,舞蹈精彩。整個演出美不勝收,而且娛樂性很強。」Scarlett說,「我也很喜歡金猴鬧天宮那個節目。尤其是背景天幕的設計巧妙極了!」

諮詢公司老闆觀神韻:感到能量進入到靈魂中

諮詢公司老闆Joe Siecinski觀看神韻後說,「神韻精美絕倫、美妙非凡、色澤絢麗,看神韻讓人感到滿足。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神韻啟迪人心,色彩充滿活力,傳遞強大的信息,同時讓人感到放鬆、淨化,太棒了。」

他驚嘆於神韻的天幕運用,「天幕的視覺效果令人驚嘆,舞蹈與天幕完美的結合,實在美不勝收!」

他很贊同節目主持人說的「音樂可以起到療愈的作用」,「我完全相信這一點,音樂能夠療愈,你可以感到能量進入到你的靈魂,讓你感覺非常美妙舒服。觀神韻是美妙的經歷,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