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所需的演出」神韻奧斯汀連五場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0日】

2022年1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演出所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之純美、藝術家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和付出,贏得了觀眾的讚賞。

神韻藝術團在奧斯汀的三天五場演出,創造了場場爆滿的票房盛況。最後一場演出,是在不到一個月前的臨時加場,也同樣是全場爆滿。神韻聲名遠揚,人們不懼疫情,慕名而來。

有觀眾甚至從德州的其它城市趕來,只為親身體驗神韻的美妙和超凡能量。

來自聖安東尼奧的觀眾Lea Donahue在周日晚看完演出後表示,「非常感謝神韻!世界需要神韻!」觀眾Sherry Todd表示,「神韻正是當前所需要的演出。」觀眾Lokesh Verma說,「神韻具有將人們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公司CEO:神韻展現的文化對人類有益

Jay McBurney是一家醫療公司的首席執行長,同時擁有並經營自己的諮詢公司。太太Casey McBurney曾經在摩根史坦利擔任金融分析師17年,夫婦二人往年曾多次看到過神韻的廣告,但總是沒有機會欣賞,今年先生早早買好了票,給了太太一個大大的驚喜。

「演出超凡脫俗,太出色了,我非常喜歡!」Casey連聲讚嘆:「舞蹈演員一定是付出了巨大努力,經歷了不為人知的辛苦和數年的自律,才能有今天舞台上的完美展現。」

Casey表示,「之前我們並不了解神韻,只知道她很有名。我讀過一些關於中國的書,但是今天舞台上的中國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同,神韻遠遠超越我的期待!」

「今天我才了解到,中國的歷史中有如此多的有趣的故事。神韻用戲劇化的手法,刻畫出一個個鮮活的人物形像。表現手法讓我吃驚,我從來沒有見過。」

她繼續說道:「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文化是最吸引我的,她猶如珍珠般璀璨。」

Jay表示贊同,他說:「現代社會有無數種文化、數不清的各種思潮,但是好的文化是相通的。因為好的文化對人類有益,向人傳遞普世價值。神韻就是這樣的文化。」

出版商:神韻正是當前所需要的演出

1月9日晚,出版商兼主編Sherry Todd與女兒Renee Taylor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她們認為神韻「精美絕倫」。

Todd表示,「這場演出美好、祥和,色彩繽紛燦爛,正是這個疫情期間所需要的。」她認為神韻帶給觀眾的是「幸福與喜悅」,來得太及時了。

女兒Renee也說:「在疫情期間,劇院能夠滿場,對此我非常吃驚。而且這是一場加場演出,我們非常高興這演出加演了。」「我喜愛這場演出,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感謝上帝,讓我們知道了神韻,並能夠來觀賞。」

Todd也講到自己看到演出廣告時被吸引住了,「演出看起來非常美好,那服飾是如此雍容華美,我們就覺得我們必須去看演出。」

看過神韻後,她感到不虛此行,「我非常喜愛那種服飾,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受。」她說,「我喜愛演出中的音樂、色彩和服飾——所有的一切。」

神韻交響樂團在現場以中西方樂器合璧的伴奏,觸動人心,Todd說,「音樂非常啟迪人心,太美了!」

Renee也讚嘆道:「演出中的音樂讓我感到鼓舞人心。」她還欽佩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文化所做出的貢獻,「節目中蘊含著豐富的神性內涵。」

公司副總裁:神韻啟迪人心

諮詢公司Nexient的副總裁Liz Jensen女士和丈夫Mark Jensen觀看演出後高興地表示:「觀賞神韻是一個啟迪人心、嚮往光明的美好經歷,我內心充滿了歡樂和幸福,真是太棒了!」

這是夫婦兩人第一次看神韻。Liz說:「我想看神韻很多年了,這次是先生將神韻票作為聖誕節禮物送給我,收到禮物時我非常興奮,多年的願望終於成真。神韻美得難以言表,我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這可能是有史以來他送的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神韻第一幕創世主率領眾神下世的場景,讓Mark覺得振奮人心:「演出開頭的一幕,展現了每個人都從天國下凡,這是充滿能量的場景。演出的表現方式也很有智慧和創造性。我也從來沒有看過背景天幕是這樣運用的,現代科技和傳統舞蹈相結合,我被徹底征服了。」

Liz表示,她觀察到神韻舞蹈家仿佛全身都充滿了正的能量,「(他們)表現歡快的場景時是這樣,當表現悲傷的場景時也是正能量,帶給人希望和向上的感覺。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經歷了種種坎坷後的人們再次相聚,迎來神佛大顯的那天。這樣的場景讓人回味無窮。」

觀看神韻讓Liz和Mark加深了對中國的理解,Liz說:「神韻為我打開一扇大門,我想去多看看關於中國的事情。那片土地曾有輝煌的過去,但是現在正在發生令人痛心的迫害。」

Mark補充道:「正如神韻節目中所說的,越來越多的人會覺醒,他們會變成好人、更好的人。」

「我們會每年都來看,希望把觀賞神韻作為我們家每年必做的事情!」Mark說。

前政府經濟學家:為神韻講出真相喝彩

「演出談及天堂,並在一開始就發布了創世主的一個宣言」,德州前經濟學家和人口學家Paul Root慨嘆道,這個主題在他心中激起了強烈的共鳴。

Paul Root和Kay Isle於2022年1月9日晚,在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本演季在奧斯汀的最後一場演出。這場演出雖然是一場加演場,但又是爆滿。

對此,Isle女士表示,神韻在奧斯汀的售票情況相當好,她在一週之前去買票,都只買到了這場加場的票。Root先生則表示,他知道神韻演出在奧斯汀非常受歡迎,他已經連著好幾年盼著觀賞演出,今年終於得以成行,發現演出果然名不虛傳。

神韻帶給他們一次美好的享受,並喚回人類的神性理念,對此他們表示由衷感謝。

Paul Root退休前在州政府和聯邦政府擔任經濟學家38年,是聯邦醫療保險項目的經理。Root表示,他喜愛演出中精彩的高難度動作,尤其欣賞演員舞姿的精準度,他說:「這場演出是如此絢麗繽紛,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我還非常喜歡演出中所有舞蹈演員的服飾,他們的服飾非常得體,表明了他們對觀眾的尊重。」

Isle則表示,她最喜歡演出中的美猴王和梅花這兩支舞蹈。神韻以藝術的方式展示了中共建政之前的純美的中華文化,這引起了Isle的強烈興趣,她說:「我想對中國的朝代進行更多的了解,並了解中共上台之前的中國是什麼樣的,我想對此進行深度研究,以學習中華文化。」

Root則表示,演出所傳遞的神性理念震撼人心。作為基督徒,他為信仰在全球的現狀感到遺憾,他說:「在美國,雖然我們在幫助人們找到他們的信仰,並堅守信仰,但是我們知道,在歐洲和美國,信仰的影響力都日漸式微,包括我們基督教也是如此,然而演出卻在一開始就發表了一個創世主的宣言,這真令人耳目一新!」

「是啊,」Isle說道:「演出中不但提及天堂,還清晰地表明,中國人相信創世主,中國人相信神造人論;演出中還發出了一個警告『雖然當今的人類沒有聽到,但是高級生命是存在的』。

「他們還在歌中唱道『無神論是人類最大的欺騙』,真的非常勇敢!」她說。

Root為神韻藝術團此舉喝彩。他說:「這真是一件好事情,就是應該這樣的。」

觀神韻後 腿部行動不便的退伍軍人:可跳舞了

德州奧斯汀的一位前公司老闆、退伍軍人Tom Martin 說,雖然他腿部有傷,但在觀賞完神韻演出後,「感覺好極了,可以去跳舞了」。

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月9日下午在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演季在奧斯汀的第四場演出。Martin說:「演出是如此積極正面, 充滿活力,帶給我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

腿部行動不便的Martin與女兒Jennifer Martin一起來劇院觀賞演出。Jennifer介紹說,父親Martin在過去三年中一直都盼著觀賞神韻演出,但因疫情而沒有票。今年神韻來了,她將演出票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了父親。

Martin感謝女兒了卻自己的一個心願。他說:「這場演出典雅高潔,有一種難以抵抗之美。」

他表示自己喜歡演出中舞台上的舞蹈、動態天幕的特效、二胡演奏等節目,並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帶給他們如此高水準的演出。他說,「他們需要經過很多年的訓練才能夠達到這種水平。」

他還表示,演出具有教育意義。他說:「演出還讓我們了解到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中發生了很多事情,例如現在的中國人生活得不幸福; 而且演出追溯了中華數十年,數百年的歷史,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最後他表示,雖然目前奧斯汀天氣不佳,而且還有疫情,但他們仍然來觀賞了演出,「因為演出帶給我一種非常美好的體驗,特別是在當今社會到處都是壞新聞的情況下,像美國,現在還有天災」。

Jennifer也表示,神韻值得他們為觀賞演出所做出的所有努力,她說:「因此這場演出太令人驚嘆了,值得一看。」

談到神韻演出給自己身體帶來的變化時,Tom笑著說:「我現在感覺好極了,可以去跳舞了。我建議所有的人都來觀賞演出。」

1月9日下午,奧斯汀一家養老院的總監Katherine Bunge女士攜10多位老人搭小巴來看演出。她表示,神韻演出售票點人員幫他們團隊訂票,因此他們來觀賞演出變得容易了很多。她說:「我非常感激他們。」「我們所有人都喜愛這演出。」

他們團中年逾80歲的Cythina Gobling說,觀賞完演出後,她的整個身心都變得非常歡愉。

Gobling說,神韻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她說:「在觀賞這場美好的演出的過程中,我體會到了能量,而現在,我的心靈和大腦都為喜悅所充溢,我非常高興。」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