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亞特蘭大觀眾希望了解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0日】

2022年1月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 – Symphony Hall)進行了當地的第二,三場演出。

二度觀神韻 戰地記者夫婦深度結緣法輪功

2022年1月8日下午,有5年中東戰地記者經驗的Andrew Brown和太太Tram L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的第二場演出。

Brown表示兩年前,他和太太就已經在亞特蘭大的科布能源中心(Cobb Energy Center)看過神韻演出了,當時就印象深刻,「我們很喜歡,一直在期待著能再來觀看。」今天,他們終於一償夙願。

Brown曾是專職的戰地記者,跟蹤報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戰爭10年,曾駐留伊拉克和阿富汗5年。

雖然疫情肆虐了兩年,但是日的神韻演出依然滿場,Brown夫婦也得以再次觀看神韻,「今年我們買了這個劇院裡最好位置的票,我們坐在前排」!Brown自豪的說,他讚嘆神韻精彩絕倫,「演出依舊是那麼完美,如此壯觀,(演員)舞姿高超,服裝也是美得驚人,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Brown尤其喜歡演出中的舞蹈節目,「(演員)高超的技巧,跳躍飛騰,身體能做到這一點,真是令人驚嘆、不可思議。」

Brown的亞裔太太、在醫院工作的Tram Le女士也表示了對演出的喜愛,「演出無與倫比。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其實,我是哭著看演出的。」

停頓了一下,Tram接著說,「我這是高興的哭,神韻內涵深深打動了我。演出的完美呈現,她所傳遞的信息,所有的一切交織在一起。」

「我知道事實的真相,我讀過那些報導,那些法輪功修煉者,他們只是打坐、修煉,他們卻在中國受到如此殘酷的迫害。」Tram繼續說著,描述她記憶中有關法輪功修煉者在被迫害中依然堅定信仰的節目。

Tram有個住在越南的好朋友,「她修煉法輪功,她在電話裡教我,告訴我如何做。所以我也在練習法輪功。不過,我沒有每天練習,也沒有像我朋友那樣。我的這個朋友真好,她不斷地提醒我這個功法很好,不要錯過。她也說修煉是要自願的,發自內心的。她雖然知道好,但她不會強迫我做什麼。」

觀看神韻,加深了Tram對法輪功的理解,「演出是絕對超凡的」。Tram說:「我喜愛演出的精神內涵,她充滿了能量,驅逐了我內心的憤怒情緒。我深愛演出的每個節目,最重要的是,神韻演出幫助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法輪大法,對於我來說,這是一次極有意義的精神體驗旅程。」

Brown表示,通過太太,他也知道一些法輪功的信息,「但並不是很熟悉」,他表示回家之後,他也要深入的了解法輪功。「演出在闡述著人類的精神信仰的內涵,現代人們生活的追求、核心應該是什麼?人們的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麼?」Brown表示,「我最大的收穫是,我要回去深入了解法輪功,那裡面有一些我要去探索的內涵!」

音樂家贊神韻:各環節完美配合 令人震撼

「現場樂團、舞蹈演員、動態天幕之間協調配合,渾然一體。真是完美﹗」2022年1月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市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 – Symphony Hall)舉行了第三場演出,音樂家Alexandre Ludwig深感震撼。

Alexandre Ludwig來自巴西,曾在巴西三所大學擔任教授,也是樂團指揮和薩克斯演奏家,現被美國一家教會聘請任音樂總監。他和太太——心理學家Thaise Ludwig盛讚神韻水準高超。

「很完美,各個環節之間的協調很完美。真棒﹗」Alexandre Ludwig說,「我知道,在台下和幕後,這需要有大量、大量的工作。演出實在令人震撼。」

作為音樂人,他十分欣賞神韻音樂及音樂家的才華,也深深理解製作這台演出的難度,「我從節目冊裡看到,音樂是專門為演出而創作的,這真棒。這不是說『喔,我知道那首歌,咱們用它吧。』不是,專門創作,太棒了。這背後可是艱苦、艱苦的工作啊。」

他進一步表示,「這很難,非常難。有些演奏,比如小號和長號,演奏的強度很高,吹奏量很大,很難的。每一個環節難度都很高。完美啊,完美﹗」

對於神韻帶來的精神層面的啟迪,Alexandre Ludwig點頭,「是的,我可以感受到,從音樂裡,從所有的舞蹈中。我能夠體會到背後的文化信息,在所有藝術元素的背後。」

Thaise Ludwig曾學過芭蕾舞,因此對神韻舞蹈尤其感興趣, 「很美妙。我能感到他們在舞動中所傾注的熱忱,以及才華。他們相當傑出。舞蹈的組合與呈現非常棒,所有舞蹈演員的動作協調一致,他們好像同步思維,不是『我就管我跳部分』,而是『我們所有人一起做這個動作』。這種協調令人驚嘆。要在舞台上去表達、演繹、呈現幾千年之久的中國文化並非易事,引人入勝啊﹗」

她表示,神韻舞蹈喚起了她對藝術的熱愛以及對中國文化的嚮往:「當我看到演出,我就想,我需要再跳起來。我想了解中國,我想認識那裡的民眾、文化、美食,因為神韻把中國文化帶給世界。這個世界需要知道不同的民族,『我是誰』,『我在做什麼』,『我來自哪裡』。向世界展示中華文化,展示傳統中國,這真好。」

夫妻倆還談到,在疫情的陰影下,人們不必懼怕外出觀賞演出。Thaise Ludwig說:「我來到這裡了,為什麼不來?你可以和人們相聚,可以來這裡看演出,因為這裡採取了安全措施。現在我沒有理由害怕。」

Alexandre Ludwig贊同,「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讓你踏出家門。如果你已經在家悶了很長時間,這是個非常好的機會,讓你走出來,而且能欣賞這樣一場盛大的演出。沒有理由不來觀看。」

華納經理贊神韻:傳遞所有信仰的基本原則

「神韻演出傳遞了指導所有信仰的基本原則 。」華納媒體產品經理Carter Bricker表示,「我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人要善良、要真實,這對你自己和他人都是一件很好的事。」

2022年1月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 – Symphony Hall)進行了當地的第三場演出。Carter Bricker和太太Linsey Bricker觀演後讚嘆不已。

「真是太棒了!」Carter Bricker說,「編舞精彩,舞蹈優美,充滿活力。舞蹈演員的動作如水般流暢。」

Linsey Bricker深表贊同,「演出製作精美,編舞很棒,各個方面也都很優秀!」

Carter Bricker最喜歡的節目是《水袖》,「非常優雅。」

對於神韻服飾,Linsey Bricker情有獨鍾,「我愛神韻的服飾,充滿活力,真是非常豐富多彩。」

Carter Bricker特別提到神韻別具一格的天幕,「太好了,動態天幕和現場表演之間的轉換以及動態部分令人驚嘆。」

神韻展現了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Linsey Bricker認同中國傳統文化中療身先療心的說法,她認為在疫情陰影籠罩下,觀看神韻演出會給人們帶來益處,「哪怕是在疫情時期,走出家門讓自己置身於美妙的音樂和精彩的演出中,對人來說也是有治癒功效的。她讓你走出每天的日常生活,把你帶入一個難得經歷的奇幻世界。」

Carter Bricker總結道:「走出家門看神韻是一個超棒的體驗!」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