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四)



【正見網2022年01月30日】

湖北省潛江市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壬寅年新年長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感恩師父!

師父您好!弟子給您拜年:師父過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長春大法弟子壬寅年新年合十
爆竹聲聲除舊歲 歡歌笑語迎新年             
去除人心救眾生 法徒精進再一年  

長春大法弟子敬拜壬寅年新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長春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長春大法弟子遙祝師尊過年好

長春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長春市吉林農業大學煉功點恭祝師尊過年好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壬寅年的春天悄悄的到來了。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向恩師敬獻一份真誠的祝福:恭祝師父過年好!
千萬年的輪迴,億萬年的漂泊,漫長的歲月中,我們被塵封在濁世的亂象中,苦苦的尋找生命的「根」。
大法才是生命的根!
恩師才是真正的救世主!
我們在師父的呵護下,以法為師,破除重重迷障隨主前行,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落葉歸根,回歸大法,重返天鄉,與久別的親人團聚!
祝師父永遠快樂!過年好!
合十

長春大法弟子壬寅年

吉林長春德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
弟子叩拜師尊!
2022.1.19

陝西省西安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陝西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西安市東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陝西省富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外孫恭祝師父新年好!

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陝西省漢中市退休幹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壬寅年遙拜師尊!

得救生命謝師恩
 
師偉大 造三界 救蒼穹 扭乾坤,
傳大法 三十年 無量眾 上法船。
佛弟子 億萬千 遵師命 救眾生,
紅魔亂 廿十三 害眾生 落深淵。
真善忍 生命需 世界需 永長存,
覺醒人 辯善惡 瘟不侵 度劫難。
師恩浩 為眾生 延時間 謝師恩,
虎年到 願師尊 體康健 眾生盼!

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張星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新年快樂!
一年又一年,不知師尊為眾生承受了多少苦難,為弟子們操盡了心。修煉中,一路呵護著我們,點悟著我們,用盡人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比學比修,精進實修,隨師到法正人間,圓滿回家!
跪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張星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共同祝福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您為眾生為弟子付出了多少心血,弟子是無法想像到的,弟子用什麼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在心裡深深的記住師父為弟子所付出的一切,真心感恩師父。弟子只有萬分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延續來的寶貴時間, 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珍貴時間與機緣,不辜負師尊的期望,不辜負眾生所盼,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謝謝偉大的師父!盼師父早日回國。祝福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淨蓮、蓮香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是您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換來了弟子的不斷提高和修煉上的成熟。師恩浩蕩,弟子無以回報,只希望不斷努力,用更加純淨的心態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山東招遠鄉村一農民弟子與明真相得救的眾生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給師尊拜個早年,遙祝師尊過年好!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也替明真相得救的眾生謝謝師父!千言萬語訴不盡師父的佛恩浩蕩。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在大難來到前多救人,同時修好自己。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唯願師尊笑。

山東煙臺招遠母女二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歲末繼歲首,新年又到來。在新的一年正法的進程裡,弟子謹記師尊教導,用心學好法,真正得法同化法,身在世間行,心是修煉心。
我們母女代表全家人給師父拜年了!叩拜偉大的師尊!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艱辛的一年又將過去了。慈悲偉大的師尊,您歷經滄桑,終於天體正法結束,真是可喜可賀!這是天體眾生大喜之事,這是辭舊迎新亙古天體新紀元的開端。迷中世人無知曉,倘若知曉那就是普天同慶,天地世人共鳴,主佛偉大!我們的師尊偉大!法輪大法好!盪揚天體穹宇。
 師尊,弟子給您拜年啦!叩拜師尊!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位明真相不修煉的人問李大師過年好!
我還沒有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但我知道大法是正法,教人做好人,身體健康沒有病,李大師也不是一般的氣功師,是個本事很大的好人。中共打壓好人和好法是完全錯誤的,我相信法輪大法一定會平反的,我相信和支持法輪大法,尊敬李大師。問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過年好!
師父,弟子感恩您賜給我們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弟子雖然不精進,但一定要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努力修好自己,修去最後的人心,救度更多的眾生,能跟上正法進程,能跟師父回家。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遙拜師父!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好!弟子給您拜年,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您對俺的無量慈悲與關懷,用盡人的語言也是無法表達的。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我不斷的摔跟頭,您沒有放棄我,一直拽著我往前走。如果沒有您的慈悲呵護,我早就沒有命了。
   師父,俺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完您對俺的大恩大德。在今後的修煉中,加緊學法,多學法,修好自己,無論遇到什麼苦難,要按法的標準做好,把握好心性,堅信師父和大法,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路,爭取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苦度!

山東煙臺招遠張星鎮一農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向師父雙手合十,真誠的叩拜,給師父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我們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謝謝師父!祝師父過年快樂!

山東招遠一弟子全家和周邊二十位同修及受益的鄉鄰祝師尊過年好!
師恩浩蕩,世言難訴,新年將即,倍念師尊
不平凡的二零二一年流走,宇宙更新的又一年將到,偉大的恩師在洪宇更新的歲月裡,歷盡千辛萬苦,帶領眾弟子以其洪大的佛恩,救度著無量眾生。得救的世人用盡世間的語言難表師尊救度之恩。大法弟子唯有用修煉如初的精進之心,報答師父慈悲救度之恩。今借闔家團圓的新年之際,我全家八人和周邊二十幾位同修及在大法中受益的鄉鄰世人,拜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正法如意。請師父加持弟子與得救的世人正念正行,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人生之路,兌現誓約,隨師回到真正的家園。
救眾生,傳真相,助師救世人。惡除盡,眾生醒,真相顯日近。人得救,師尊笑,正法洪願了。穹宇美,新三才,共謝佛主恩。

山東煙臺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敬神謝恩過年來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回顧二十七年看今朝,內疚心酸,我們讓師父操心了。在慈悲偉大師父呵護下,我們經過艱辛苦難,又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修煉中使我們轉變了觀念,淨化了心靈,強化了身體,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一如既往,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修煉如初,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精進再精進,不辜負師父苦度,兌現史前誓約與重託,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一鄉村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年又一年,不知慈悲偉大的師尊為蒼生承受了多少苦難,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要精進實修,抓緊時間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東煙臺招遠一警察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新的一年 不負師恩  修煉如初  精進不怠  以法為師  要學好法  請師放心 初心不改  決心不移  做好三事  講清真相  九字真言  抓緊快傳  使人明白  趕快救人  兌現誓約  跟師回家
願師多欣慰 少操勞
叩拜師尊過年好!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家庭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過年好!
末後之末,世間亂象叢生,彰顯了救人急。新年伊始,沐浴在大法浩蕩佛恩中的芸芸眾生無不感到師尊的慈悲與偉大,弟子更覺的得到大法的幸運與榮耀。時間緊,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在壬寅年到來之際,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敬上。

山東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雖然弟子看不到您為弟子付出的一切,但弟子知道,是師父在托著承載眾生生命的大船,是師父在為眾生掌舵,是師父在苦心成就弟子。弟子無限感恩師父,唯有盡最大努力,讓師父少一點操勞,讓師父笑的欣慰。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勝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師尊不辭辛苦把宇宙大法傳給了弟子,讓弟子在這人世紛擾之中,能看破迷霧,能分清善惡正邪,並闖過一次次的魔障,真正的跟隨師尊回家。
在正法最後的這條路上,無論有多大的魔難和艱險,弟子一定會堅修大法到底,永不動搖!

人無道德世間亂
災難接連多迷幻
紅魔滅亡在眼前
法徒救人億萬萬
眾生謝法謝師恩
辭舊迎新天地換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叩謝

勝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法小弟子
聰明又伶俐
九月就聽法
十月會拜師
周歲學煉功
兩歲能背詩
法輪大法好
開慧又開智

勝利油田大法小弟子跪拜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這鞭炮齊鳴、辭舊迎新之際,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攜家人給慈悲偉大的
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弟子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
度,感恩師尊為弟子安排的一切。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珍惜師尊賜予
的寶貴時間,精進,再精進!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春到來之際,弟子祝師尊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在這裡叩謝師尊。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要學好法,修煉好自己,才能加大救人的力度。要重視發正念。出去救人之前一定做到正念十足,先求師尊加持,心中裝著法,才能講清真相。同時在救人中不斷修去各種執著心,歡喜心,爭鬥心,怨恨心等人心。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順著人的執著講,直到打開對方的心結,破除對方的迷惑,或對大法的誤解。遇到矛盾要向內找,做到不急不躁有耐心,包容心,寬容大度之心。不斷提升自己。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兌現來世時用生命與師尊簽下的誓約。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跟師尊回家!敬獻師尊小詩一首:

 再輝煌

炎黃子孫在覺醒
佛光普照邪黨死
中華大地春滿園
大法洪傳再輝煌

青島市大法弟子 淨蓮 合十敬拜

黑龍江省葦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奎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七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鎮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一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廣東韶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

青島市全體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頌不盡佛恩浩蕩!
青島市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青島市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頌不盡師尊浩蕩救度之恩!
山東省青島市教育界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佛恩浩蕩貫洪宇
救度蒼穹末劫中
感恩師尊選中我
帶著誓約隨師走
帶著師尊的重託
帶著天國的期盼
帶著神聖的使命
來到濁塵人世間
輾轉輪迴等師尊
生生轉生為此生
此生無憾拜見您
榮為助師大法徒
修好自己救眾生
踏破塵世講真相
兌現誓約報聖恩
重塑金體返穹蒼

青島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合十敬拜

山東青島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叩謝師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新年又到了,師尊為弟子們又操勞一年,師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只有做好師尊您安排的三件事,弟子要圓滿跟師尊回家。再次,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我們四人跪拜師尊!合十 !
2022年1月16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得法二十三年的老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會在寶貴的時間裡,一定做好三件事,堅持背法,在法中修,做到無條件的向內找,提高心性,走好法正人間的修煉路。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山東青島平度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六口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歷史又翻過了一頁,時間猶如潺潺流水,從一九九九年至今走過了二十多年轉瞬即逝的歲月,在魔難中我們憑著對師尊的正信一路走過來,時間啊,都是在師尊的巨大承受與付出中不斷的延展。過年了,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想念您啊,師父!我們一家六口誠心的給您拜年了!再次恭祝師尊過年好!
六人跪拜師尊!合十!
2022年1月16日

青島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過年好!

新年問候

尊敬的師父好!2022年新年就要到了,在此我們山東梁山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能當上大法弟子感到無比的榮幸、無比的自豪!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合十,跪拜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

       大法洪傳恩澤蒼宇
        弟子感恩浩蕩師恩
        修煉好自己多救人
        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青島市市南區兩個學法小組合十敬拜       

黑龍江省葦河林區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好!大陸大法弟子萬古緣給師父拜年了!

歌詞:師尊呵護步步蓮

天海藍,月飛船,
雲裡穿梭渡星團。
神呼喚,法指南,
創世主來大劫前。
親人盼,早回還,
今朝有幸坐神壇。
沖霄漢,莫等閒,
義無反顧志如磐。
吃百苦,掃萬難,
師尊呵護步步蓮。
春風暖,透心甜,
蓋世慈悲法威嚴。
行大善,可人憐,
引領眾生新紀元。
感天地,涌詩瀾,
大法輝煌萬萬年。
萬萬年,萬萬年,
師恩永記代代傳!

廣東韶關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華人傳統佳節壬寅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重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回憶已走過的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歷程,在偉大師父的慈悲、不厭其煩的指引與呵護下,在大法修煉中,弟子們從舊勢力安排、設置的古今未有的驚天地、泣鬼神的妄圖以考驗為名而毀掉大弟子的生與死的艱辛萬苦的巨關巨難中、痛苦中走過來了,從神的路上走到今天。

弟子們被更新的生命——新宇宙神的生命是在宇宙正法中形成的,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再一次感謝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走正、走好所剩的正法修煉路程,精進實修,完成修好自己與救人、救宇宙眾生的歷史使命!

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重慶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