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04:老天有眼

編輯:靜竹;主播:純子 萬來


【正見網2022年01月15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04:老天有眼(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04:老天有眼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萬來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純子姐姐。西方有一句諺語:「當雪崩發生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為什麼諺語會這樣說呢?它其中又蘊含著怎樣的道理呢?下面我們來聽一個故事:東海孝婦。

漢代東海郡的一個村莊裡有戶人家,家裡只有一個孤寡的婆婆和一個年輕守寡的兒媳,這個兒媳婦名叫周青,她對婆婆十分孝順,甚至為了侍奉婆婆而不願意改嫁。時間長了,街坊鄰居都知道周青是個孝順媳婦。婆婆十分心疼周青,為了不拖累她,就懸樑上弔死了。沒想到婆婆的女兒,卻誤以為是周青害死了婆婆,將周青告到了官府。太守接到報案後,不問青紅皂白,就對周青進行拷打,周青因為受不了酷刑的折磨,只得承認是自己害死了婆婆,結果被判處了死刑。

在斬首前,周青當著所有的百姓面發誓說:「老天爺在上,如果是我害死了婆婆,砍頭後我的血流於地上;如果我是被冤枉的,砍頭後我的血將逆流而上不落於地。」果然,劊子手行刑後,周青一腔鮮血沖天而起,染紅了刑台上的幡旗沒有一滴落在地上。周青被殺後,東海郡就出現了大旱,接著連續三年都沒有下雨。乾旱讓所有的莊稼全部枯死,百姓顆粒無收,全都陷入了貧困和飢餓之中。而冤判周青的太守,也因為其它事的牽連,被罷官流放。

新任太守到任後,在體察民情時,得知此事便重審了此案。但災情依然沒有好轉。於是太守便焚香向上天禱告。城隍神見新太守這樣虔誠,就在夢中告訴他說:「雖然冤判周青,是前太守一個人做的,他要承擔犯下的罪業去下地獄,甚至禍及子孫後代。但東海郡的百姓,明明知道周青是個孝順的媳婦,明明知道周青是被冤枉的,卻不敢站出來,說句公道話。甚至為了維護自己,選擇無動於衷。這些百姓不但違背了良心,也是在充當太守的幫凶,所以他們都是有罪的,而上天為了懲罰他們,才讓東海郡有大旱之災。」

太守得知天災的真相後,便告知了東海郡的父老鄉親,並親自準備了祭品,帶領他們一起去祭奠周青。不但為她在墓前立碑,刻字表彰她的孝行,還為她寫了一篇悼文,在悼文中,太守不僅還了周青的青白,同時還代表東海郡所有的百姓,誠心向周青懺悔認錯。結果祭奠還沒有結束,天空就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那一年,東海郡風調雨順獲得了大豐收。

真可謂是:老天有眼,從來沒有無妄之災。所以諺語才說:「當雪崩發生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聽到這,少年朋友,你可能也發現了,這個故事中描述的天災,和我們今天遭遇的大瘟疫十分的相似。其實啊,上天降災從來就是有原因的。中共自建政以來,搞了各種運動,迫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特別是近二十多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些個運動就像一次次的雪崩災難。中共邪惡組織中的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們,其實也就是中共的一片片雪花,其中還包括那些為了個人利益隨和沉默的老百姓,這些雪花不但是造成雪崩的因素,同時這些雪花也在雪崩中毀滅著自己。因為,儘管雪崩時,雪花不承認自己的責任,但卻無法否定是成萬上億的雪花凝在一起,才造成了雪崩。

從小接受「黨文化」教育的你,可能不願意也不想用這樣的思維去想問題。也可能你認為你只是一個普通人,沒有什麼改變現實的能力,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不想去多管閒事。其實故事中東海郡的那些百姓,也大多都是這樣的想法,所以,他們明知周青是冤枉的也無動於衷。然而,事實上,不管你顯得多麼無助,不管你怎樣為自己辯解,你都無法否認,就是你的沉默,助長了邪惡,讓良知被抹殺,讓正義被壓制。人不治天治,所以瘟疫降臨了。

那麼少年朋友,你可能會問:既然東海郡的百姓能用自己的懺悔和改過,讓大旱之災得以停止和改變。那麼處於大瘟疫災難之中的我們,是不是也能因為良知的覺醒,在面對這場災難時得以保全?下面我們再來聽一個當今的故事:武漢逃生記。

2020 過年前,張先生去武漢辦事,到了武漢,才發現那裡的疫情已經相當嚴重,正想著離開,沒想到卻宣布封城了。他想:被困在這裡可能是死,想辦法衝出去也可能是死,但衝出去總比困死在這裡強吧。於是,張先生想方設法逃到了武漢周邊的一座城市。可剛剛到達,這裡也要封城!疲於奔命的他又設法逃到了其它省,在經歷千難萬險後,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鄉。當時他感慨萬分:為自己在自己的國家「偷渡」成功而慶幸。心想:總算揀了一條命回來!他知道武漢肺炎的傳播性很強。所以他沒敢馬上回家與家人團聚,就想著:先自行隔離14天,沒事後再回家。

誰知,就在第 14 天,他突然出現高燒、咳嗽、胸疼等「武漢肺炎」症狀,張先生立即打了「120」電話,向醫院求救,醫院卻回覆說:他們無法來接他,讓他與傳染病醫院聯繫。張先生忍著病痛,又打了電話到傳染病醫院,可醫院說不能派車。躺在床上的張先生徹底絕望了:想著自己千辛萬苦,從武漢疫區逃了回來,現在卻落到了這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境地。在極度驚恐與失望中,他給家裡打去了電話,想著跟家人道個別。他七歲的兒子接聽了電話。

張先生告訴兒子說 :「爸爸生病了,可能快不行了……」張先生的妻子和岳母得知他病重的消息後,都非常著急想過來照顧他。但是,張先生怕傳染給家人,不肯告訴他們地址。正當他們在電話裡爭執不下時,他七歲的兒子,突然在電話裡跟他說道:「爸爸,別害怕,你就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吧!你只要誠心的敬念,你就一定會好起來!」聽到兒子的話,張先生猛然驚醒。原來,張先生的妻子、 兒子、岳母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人。幾年前,張先生也曾接觸過「法輪功」。那個時候,他患了「系統性紅斑狼瘡」久治不愈,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看過《轉法輪》(法輪功主要著作),結果病好了,當時他也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但是,由於張先生受共產黨無神論的洗腦教育很深,並不是真的完全相信法輪大法,所以時不時還會說出一些對大法不敬的話,甚至還曾說他的「三退」不算數。如今,在生命面臨絕境的時候,兒子那聲聲急切的呼喚,讓張先生突然明白:是啊!法輪大法在世界100 多個國家弘傳,無數事實都證明了,在災難面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有著救人的神效。自己也曾親身經歷過,卻因為相信邪黨的宣傳去詆毀,或許這才是造成自己被瘟疫侵染的原因。於是,張先生告訴自己,再也不相信邪黨的宣傳,接著他開始一遍接一遍誠心敬念起「九字真言」來。

第二天,默默念了一晚上的張先生,高燒終於退了,家人知道這個消息後個個激動不已,孩子的姥姥還禁不住落下淚來。不久,張先生徹底痊癒回到了家。在經歷了這場生死劫難之後,張先生徹底相信了法輪大法。他欣喜地告訴他的同事和朋友說:真是老天有眼,上天看我對法輪大法又升起了正念,救了我一命!「九字真言」,的確是真正的救命真言!

少年朋友,最後我們一起來聽歌曲《避疫良方雙手獻》

童聲獨唱:避疫良方雙手獻

作詞:清空  
作曲:賢子  
演唱:小賢子

瘟疫四處起狼煙
莫要驚慌把心擔
祛除病毒有妙法
就看世人選哪邊
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記心間
退出中共黨團隊
抹去獸印疫不沾
金玉良言雙手獻
明白真相福祿添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