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大法 講清真象

紐約唐人街講真象小組


【正見網2004年05月28日】

我代表紐約唐人街擺攤的幾位同修,把幾年來向華人講真象的一點體會同大家交流。自1999年7.20以來,我們這裡的一些華人媒體受中國邪惡之首的操控,常常刊登誹謗大法、欺騙世人的謊言。中領館為了配合邪惡之首,攻擊和誣陷法輪功學員,大造文章,把黑手伸進社團,令廣大不明真象的華人對法輪功的誤解加深,從而對大法和大法學員產生仇恨。

一、向世人講真象 刻不容緩

懷著對大法的堅定和對師父的無比正信,我們選擇了走出來,讓世人了解法輪功的真象。我們背著真象資料到地鐵口和最旺的街道派發,為了達到效果,我們留意什麼時間人最多:早上人們趕著上班,大多數不拿資料;下班時一般人都拿,因在等車、坐車的時候有時間看。下雨、落雪我們也都堅持發資料。星期天,我們在唐人街擺放圖片,發放資料,幾個人輪流煉功。旁邊的小販對我們有誤解,趕我們走,罵我們,還吐口水,踢我們的展板,說展板上的內容是假的,還說我們丟了中國人的臉。有些人甚至走到我們面前兇狠狠的把我們從頭看到腳,然後罵上一句才走開。面對世人的誤解,唐人街又是紐約華人社團的主要集中地,怎麼樣更好的讓大家了解真象呢?師父說:「今天可以告訴你們了,你們的修煉絕不是為了個人簡簡單單的圓滿問題,你們的修煉是在救度著對你們寄託無限希望的與你們對應的天體無數眾生,你們的修煉是在救度著每一個龐大的天體大穹中的眾生。」。師父還說:「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做好,因為你要的是圓滿一切,你是有責任的,你是帶著救度眾生的使命與責任來的。」(《北美巡迴講法》)

通過學法交流,我們沒有上班的四個人開始每個星期五輪流在唐人街擺真象資料和真象圖片。星期天,則是平時上班周末休息的幾位同修去擺。克服了重重困難和阻力,警察終於允許我們在唐人街人最多的堅尼路上固定了真象點。我們平時兩個人一天擺攤發資料,星期六全體到中領館前發正念。

在熱鬧非凡、車水馬龍的堅尼路上,遠遠就能聽到「普度」、「濟世」的音樂,或大法弟子創作的動聽的歌曲。一次,一位中年男子靜靜的站在我們旁邊不走。當我們遞上資料給他時,他問在哪裡可以買到這盒磁帶,非常動聽,令人置身在舒服祥和的環境中。我們告訴他,商店裡暫時買不到。過一會,他買來一盒空帶子,請同修幫他錄「普度」和「濟世」,說他下次來拿,他非常高興和感激我們。一次,一個過路人接過資料對我們說:「我幾個月才來一次唐人街,遠遠聽到了這麼好聽的音樂就走來了。感謝你們讓我認識這麼好的法輪功。」這樣的例子很多。

通過不斷的學法,我們還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認識到講真象的目地是為了最大限度的去救度眾生,我們應該慈悲眾生,講和做的要達到讓世人看到大法的好。

不斷的講真象,我們周圍的環境也隨著改善。在我們左鄰右舍的小販和派廣告單的阿叔阿嬸都對我們友善起來,也拿我們的資料、光碟回家看。一些對大法誤解比較深的,有時氣勢凶凶的走過來說些全是報紙上報導的不實之詞,我們發正念,以一個不動制萬動。耐心解釋:如果不是中國江XX迫害法輪功學員,打死這麼多好人,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在監獄裡,我們不需要這麼熱天、冷天站在這裡給你們了解真象,在家多舒服。他們就慢慢靜下來看圖片,甚至接下資料和光碟。一些人每隔一段時間就走來看看有沒有新的《清流》或光碟。為了更有效的講真象,幾個同修買了DVD機,用來在現場直接放真象光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二、登週刊配合講真象

在2002年7月,通過學法,大家認為應該多方面講真象,到廣播電台登廣告,效果是很大的。但廣告費是很貴的。為了世人能早日了解真象,喚起世人的良知與善念,哪怕是登一次、二次、三次也好。

我們來到一家電台,說明來意後,他們的態度馬上改變,諸多要求,要請示負責人,叫我們留下姓名、地址、電話,改天電話通知我們,打發我們走。離開後,我們又找另一家電台,到辦公室時遇到負責人剛好下班,叫我們第二天再去。第二天去了,說明廣告是登法輪功內容時,他們就說不播有關法輪功這個敏感話題。怎麼辦呢?一個同修提議登每星期六出版一次,隨報紙贈送的免費週刊。人們買報紙拿到免費週刊時,都會看到真象資料。於是我們找到了比較正派的節目一週。跟老闆說明來意後,老闆也支持我們,節目銷售量是一星期兩萬本。本來是150元一版,老闆要了我們120元,說他自己也參加做善事。我們提出把真象資料排版時放前面一點,不要跟一些不太好的廣告放在一起,老闆也都同意了。由一個同修負責每星期從明慧網選一或兩篇文章,結合我們發真象資料時人們涉及的話題,去排版。一次,有個同修的鄰居跟她說:看見一篇週刊的文章裡寫法輪功,和報紙寫的不一樣,講得很好。同修聽後很高興。只要講真象,人們就會用心去想了。達到了好的效果,我們煉功點上很多同修參與,布碌倫的同修知道後也參與。由登一期到十期的都有。由於同修們的支持,現在已經登了兩年了,起到了很好的配合效果。

三、向海外的中國人民講清真象

我們還配合去旅遊景點講真象。有兩個同修不用擺攤的時候,就去炮台公園向來自中國的旅客派資料。他們大多數都是公費來的,是單位的骨幹。他們的行程安排中,必定要到自由女神像參觀。在他們排隊等候上船時,我們遞上資料。他們一看是關於法輪功的就不敢拿,個別的拿了趕快收好。因為他們來時已經開會,不准拿真象資料。他們長期被封閉,受邪惡集團和媒體歪曲事實的誤導,有的人罵我們,挖苦、取笑我們。我們只好走開。心想:算了,這些人這麼壞,已經沒得救了。師父說:「人頭腦中能有壞思想是因為那邪惡的造謠宣傳。當人明白了時,就是那些邪惡東西被清除解體之時。」 (《北美巡迴講法》)通過學法,我們明白了,他們也是要被救度的眾生呀。我們能遇到他們也不是偶然的,都要慈悲的去向他們講清真象,消除他們頭腦中不好的東西。師父說:「大法徒講真象,口中利劍齊放。揭穿爛鬼謊言,抓緊救度快講。」(《快講》)好,我們用口去講,還拿大本的「見證」翻給他們看。從中國曆次整人運動講到現在打壓法輪功;講國內和國外的對比,他們生活在強權獨裁封閉的環境,我們生活在自由民主的國度,等等。他們的罵聲變小了,有些人靜靜的聽,到進口時,想要了解的人伸手來拿資料,趕快收好。我們悟到:心態純正,想講什麼,嘴裡就源源不斷講出來,我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們。

我們還利用晚上的時間打電話、傳真給中國,向中國人民講清真象。我們唐人街煉功點的很多同修大量寄信、寄資料、寄光碟到中國去。師父說:「你們別小看了往國內發的一張傳單、一本資料、一個電話、一個傳真,各種信息,起的作用是相當大的,對邪惡的鎮懾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 (《北美巡迴講法》)


四、迫切想知道真象的人越來越多

很多從大陸來觀光的同胞都會來唐人街,必定經過我們的攤位。他們看到圖片很驚訝,有些會停下來看。一位女士看到圖片很震驚,她告訴我們她在北京教英文,假期來探親。在中國,電視新聞整天播關於法輪功的內容,跟你們這些圖片完全不一樣。原來真實的法輪功是這樣嗎?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學員是不對的。然後,她跟我們要多點資料,帶回中國給她的學生看,讓學生們知道真實的法輪功。

2002年下半年,旁邊賣水果的小販的一個朋友來幫他的忙。我們跟小販的朋友洪法,給她真象資料和光碟,她很樂意接受,說回家一定會看。三個月後,她來告訴我們:她剛從大陸回來,將給她的資料和光碟帶回大陸給她以前的同事看,還將她知道的國外的法輪功學員的真實情況告訴同事。我們聽了,非常感動。

去年11月,她又來告訴我們:她又要回去大陸三個月,又來拿資料和光碟帶回去。前些天,她又來了,告訴我們:她帶的真象資料和12個光碟回大陸,親朋好友爭著要,不夠分,只好大家輪流看,還讓她下次回去多帶些。渴望了解真象的人越來越多了。

前段時間,有一天天氣很冷,兩位擺攤的同修忘記戴手套。一位女士路過,拿了資料,聊了幾句就走了。十分鐘後,她又回來了。原來她買了兩雙手套給同修。同修很感動,給她錢她不要。同修說:不要錢,那手套也不能收下。她說:「你們真偉大。人家小販天氣冷都不擺攤了,而你們為了人們了解法輪功,默默的在付出、承受。我這一點心意都不接受嗎?」望著她的背影,我們知道越來越多的人已經了解了真象了。

五、整體的認識與提高

在走過差不多五年的正法歷程中,不管嚴寒酷暑,我們始終擺攤講真象。在開始擺擋的那些日子裡,家人的不理解,親朋好友的怪異眼光,同修之間的想法、做法達不到共識而產生的矛盾,加上個人的執著心,等等。師父說:「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我們不斷學法,用師父講的法衡量自己,向內找,就會擴大容量。師父在《在2002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法》中說:「對法認識、理解的程度不同會感覺到當前的形勢的不同,這一切都是針對不同的人心的。做得好的就會改變自己周圍的環境,做得差的也會使自己周圍的環境隨心而變化。」

現在,我們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有些同修的家人也幫著講真象;有些同修的親朋好友又恢復了來往,打電話來聊天,或一起飲茶、見面等。我們擺攤能堅持到今天,跟我們這個煉功點同修這一個整體分不開。大家都在默默奉獻。有些同修每天早上到領館煉功,發資料;有的負責折資料;有的去擺攤,大家相互配合。

師父在《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中說:「再有,你們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講真象。就是在人世匆匆地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我們還有很多不足,在不斷的學法實修中去掉它,達到法對我們的要求。

最後用《師父的新年問候》和大家共勉:

「剩下的路,用神的正念正行圓滿你們的史前大願吧!」

(2004年美中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