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逾兩千名老年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20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獲知58名老年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含冤離世,1,318人被綁架騷擾,278人被非法判刑,327人被抄家搶劫,142人被扣發養老金,55人被暴力採血,13人被迫離家出走。共計2,191人遭迫害。

2021年,中共法庭、警察敲詐勒索老年法輪功學員205萬6,547元,其中法庭罰金118萬600元,警察敲詐勒索87萬5,947元。

2021年中國老年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人次統計。(明慧網)

典型迫害案例

大連市八旬劉希永出冤獄當日再遭劫持枉判 被迫害致死

劉希永於2008年7月被非法判刑三年,2017年2月26日,因講法輪功真相再度被綁架,77歲的他被放回;時隔8個月,再遭冤判三年,於2018年4月9日被強制收監。

在獄中他被迫害致病重,其家人多次要求給他「保外就醫」,被國保警察拒絕。冤獄期滿後,他再被非法判刑四年,劫持到大連市第三監獄,2021年12月29日被迫害離世。

吉林舒蘭市89歲劉永存被迫害離世

時年89歲的劉永存,2020年冬季因向人們講法輪功真相被綁架、遭強迫簽「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老人遭受極大傷害、驚嚇,出現腦出血,臥床不起。此後仍遭警察抄家、勒索,於2021年9月10日含冤離世。

山東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公丕啟,時年66歲,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退休上校軍官,在青島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市北區公安國保大隊的操控與構陷下,被非法判刑7年半,於2021年4月12日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裡流出血,頭部腫脹且濡濕。

河北82歲退休教師被枉判十年入獄

2018年10月22日,河北省深州市82歲退休教師李登臣被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抄走的物品價值約十五萬元。隨後他被劫持到深州市看守所,因身體原因被拒收。

老人被迫流離失所,於2021年元旦前後再次被綁架,非法判刑十年,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保定監獄。

傳播避疫良方 哈爾濱七旬唐竹茵被枉判9年多

今年70歲的唐竹茵是哈爾濱鎢鉑材料廠退休職工,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一身病痊癒了,身心發生巨變。單位廠長在一次幹部會議上說,全廠職工都像唐竹茵學法輪功那樣,咱廠就好了。

2020年年初,哈爾濱疫情嚴重,唐竹茵和其他法輪功學員打電話給民眾,告訴避疫良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而被拘捕。2021年11月17日,被非法判刑9年4個月,勒索罰金5萬元。

吉林市近90歲蔡秀芳被秘密非法庭審

蔡秀芳老太太,家住吉林市船營區長春路西城首府小區,在90歲生日之前,於2021年10月28日遭船營區法院秘密非法庭審。

2021年5月14日,蔡秀芳老太在吉林市船營區西關馮家屯馬市集,被多個派出所警察聯合綁架、非法抄家,當晚被「取保候審」放回家,後被構陷到吉林市船營區檢察院。

江蘇淮陰工學院王景玲老師被追索退休金近50萬

江蘇省淮安市法輪功學員王景玲,淮陰工學院的退休職工,2021年5月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遭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社保局強制她退回在服刑期間發放的退休養老金,

最終,王景玲被迫上交退休養老金、訴訟費、房產保全費共計50萬元。

安徽省阜陽市穎州區84歲王學斌被迫流離失所

2021年3月23日下午,84歲法輪功學員王學斌被當地公安分局國保大隊、派出所、社區多人非法抄家、錄像、照相,折騰到晚上7點多鐘。

當晚9點多鐘,警察又到王學斌家,拍打大門,警車鳴笛。王學斌始終沒給開門,直到夜間10點多鐘,他們才離開。隨後王學斌被迫流離失所。

「中共是災難的根源」

現居澳洲的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授李元華曾向大紀元表示,對堅持信仰的高齡法輪功學員,中共實施各種迫害,可見它無法無天,為了所謂的「維穩」毫無法律、毫無人權可言。

他說,中共破壞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尊老敬老的美德。老年人通過修煉受益,堅持自己的信仰、做好人。而中共認為妨礙了它的暴政,就要迫害。

針對八旬老人劉希永被迫害致死案,旅美的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告訴本報記者,這實際上是中共對信仰者的一種典型的政治迫害。「它並不是一個單純的法律上的事情,不是說你真正地違法犯罪了,就對你進行相應的法律上的處罰。」

「這是很可怕的事情,也就是說,中共可以操縱法律,用法律任意鎮壓、殺戮不服從者。」

旅美的前大連派出所教導員劉曉斌曾對大紀元記者說,從道德層面上看,對劉希永老人置生命於不顧,「這本身就應該受到譴責,正如老百姓說的,這些警察的良心叫狗給吃了。他們完全應該受到道德上的譴責。」

從法律層面上看,他們是「瀆職、違法」。

最終,老人沒有放棄信仰,中共各級不敢擔(沒能轉化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責任,不敢放老人。

李元華奉勸那些今天還在執行暴政下惡法的公檢法司和各級政府的官員,趕緊停止迫害,給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

「同時我也呼籲,各國政府共同發出正義之聲,聲討中共,制止迫害。中共是災難的根源,它的存在給全人類帶來災難。」他說。

(大紀元)

原文:2021年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迫害綜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