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自身的黨文化

清新


【正見網2022年02月05日】

臨近過年,有些公司開始放假了,班上那些剛剛參加工作的小同事們也開始心浮氣躁,坐不住了。

早晨剛上班,老闆還沒來,此時辦公室還是他們的天下,小同事們三五一群地聚在一起交流各種網上集卡兌獎的活動,高興的時候還時不時地發出歡呼聲。因為我是修煉人,對工作一直都是兢兢業業,無論老闆在不在都是一個干法,而且從不在背後向老闆打小報告,關於這一點老闆也很認可。有一次老闆親口對我說:「我發現對待工作和同事,只有你是公正的,不帶有自己私心的,而他們和誰關係不錯就說誰好,所以我比較希望聽到你的意見。」不過那只是他的想法,我是個修煉人,一切都是按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工作中只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會對其他人妄加評論的,所以小同事們在老闆不在的時候想放鬆一下,玩一會兒也不迴避我,而我照常干我的工作也不會覺得和大家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今天當他們玩得很嗨的時候,不經意間我卻突然冒出一念:玩吧,這樣不正好反襯出我很敬業嗎?到時候,只有我提前完成了工作,老闆也會格外賞識我的?我一驚,嗯——?修了這麼長時間,我怎麼還有這麼壞的念頭呢?鎮定下來,我知道它當然不是我,只是它潛伏在我的空間場,並被反映了出來。我立刻停下手裡的活,把那個壞東西清理掉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有妒忌心,表現就是看到別人得好時心裡酸溜溜的,情不自禁地就會拿自己去和人家比較,總覺得自己也不比別人差,或者還比別人強,覺得自己能夠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很了不起,好像是有一種與生俱來的一種高傲和孤芳自賞,很不好修去。直到此時我才忽然醒悟,不是那麼回事,其本質就是黨文化的東西,是從小接受的一種平均主義的變異觀念,一種用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的低劣的潛在的競爭意識,是它們在作祟。

當今中國大陸在黨文化的灌輸下,這種不正當的競爭意識導致了人們普遍地不是努力提高自己而是竭力地打壓別人,別人倒了,即使自己什麼也沒做,也是比別人強的,一個這麼做,兩個這麼做…….優秀的人不斷地被打倒,能站著的是一個比一個矮,一個比一個更低劣,結果導致整個社會的墮落、腐敗、退化,說白了這就是妒嫉。

這個妒嫉在正常的社會裡,是會遭到人們唾棄的,但是在中共鬥爭哲學的澆灌下,它卻像一顆瘋長的毒草,毒害著每一個人,而被中共那一套理論洗腦的人卻意識不到自己被毒害了,甚至還沉湎其中竭力想運用明爭暗鬥把這個妒嫉發揮到極致——誹謗誣衊偉大神聖的法輪大法,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輪功學員,正如明白真相的人所共知的,法輪功沒什麼不好,就是因為法輪功太正了,太好了,所以一向以假惡鬥、黃賭毒為看家本領的共產邪靈和江氏集團才害怕法輪功,才竭斯底理地打壓法輪功,並企圖綁架整個社會,甚至整個世界迫害法輪功,讓全人類都對神佛犯罪,從而達到它(共產邪靈)毀滅全人類的陰險目的。

我慶幸自己今天終於清晰地發現了隱藏在我內心的這個共產邪靈的毒瘤,並毫不遲疑的清除了它。感恩大法給我一雙明辨善惡、是非、正邪的慧眼,感恩師父賜予我斬妖除魔的本領。真心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明白法輪功真相,三退保平安,即使不修煉法輪功也能得到法輪大法的恩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