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功能的神奇故事:空調好了 技術難題解決了

唐風


【正見網2022年02月15日】

我以前沒看過正見網,前些日子看到同修看正見網,才知道了這麼多的輪迴和功能的故事,我也有一個功能的故事,以前不太願意講,看到同修的這些精彩的故事,我也寫出來證實大法。

我有個空調壞了,老是跳閘,一開始開機一會才跳,後來就根本合不上閘了,修空調的說,肯定線路板壞了,這種十幾年前的型號,現在連線路板都沒有了,只能換台新空調了,我那時經濟非常緊張,無疑會增加負擔。我想,空調還得用啊,就想,用功能把它的線路板按它原來的樣子給它恢復,結果一下子就好了。又用了一年,又壞了,我這時經濟不太緊張了,就買了新的。現在想想,那時候不知道合理的運用功能,也不知道向內找。實際上是提醒我該精進了。

我技術很好,實際也是一種功能,在工作中不斷的提高心性,遇到技術難題,我看著,心裡就會出現答案,一直是那樣。在我那個領域,有一些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東西,我都解決了。別人只知道我技術好,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多奇思妙想,實際上我就是在大法中開智了,只要一看,解決方案就會出來。

以前只想不能執著這些功能,現在明白寫出來也是證實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