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全家得保護的神奇事

河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6日】

我是1997年走進大法修煉的。修煉後,我由一身的病變成一個健康的人,由滿腦子的自私自利,變成一個善良的、能為別人著想的人。同時,師父時時都在保護著弟子,還保護著不修煉的家人。下面就把我多年修煉中發生的幾件神奇的事情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高速路上車子爆胎

2016年夏的一天,上午我丈夫和他同事坐車去辦事,他同事開著麵包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正在飛速行駛的過程中,突然一隻輪胎爆了,兩個人頓時嚇得魂不附體,臉色發白。誰都知道,高速行駛的車子突然爆胎,就會失控,翻滾,而且後邊還有帶掛的貨車,一輛接一輛地飛奔著,車毀人亡的慘劇就可能發生。

神奇的是,車子並沒有出現想像中的失控情況,他們慢慢地把車開到了路邊停了下來。一場看似不可避免的災禍就這樣消失無蹤了。

晚上回來,丈夫還心有餘悸地一個勁地說:「嚇死了,嚇死了!」我得知事情的經過後,就告訴他:「是我師父保護了你們,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我師父說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一點不假,這事充分印證了大法神奇。」丈夫聽後,沒有反駁。

我丈夫是一個拒不接受法輪功真相的人,一直都反對我修煉法輪功,還罵大法,毀寶書。即使這樣,師父慈悲,在奪命大難中仍然保護了他。

兩車差點相撞

2016年黃曆十月一日,我丈夫開車帶著我和妹妹回家鄉給父親上墳,家鄉在某縣農村。當開到家鄉的一個十字路口,路口沒有紅綠燈,我們的車正由北向南過路口,這時從左邊急速地開過來一輛白色轎車,對著我們的車身就衝過來,眼看就要撞上了。只見那輛車緊急剎車,地面和車輪之間冒出黑煙,在距離我們的車不到半米時停住了。我和妹妹同修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們,才使我們有驚無險。

被開水燙沒有事

約在2014年夏,有一天,我忙著做午飯,去提暖水瓶用熱水,提起來正走著,突然間暖水瓶的底碎了,開水頃刻全瀉到地上,濺到我的右腿和右腳上。暖水瓶的開水是頭天晚上燒的,滿滿一瓶,還是很燙。我裸露的腿腳立刻被開水燙紅了,但是沒有起泡,也不痛。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

水壺底燒紅了

2007年10月的一天,晚上大約七點鐘,家裡的燃氣灶上正在燒開水,我和丈夫吃過飯就一起出去了,把燒開水的事給忘了。到晚上九點多我們回家後,看到爐灶上的火還在燃燒,水壺的底都燒紅了,水早燒乾了。

見此情景,我心裡很後怕。若沒有師父保護,水壺干燒這麼長時間,很可能會引發火災,但是現在什麼事也沒有,我心中無比感恩師父。

弟子一路風風雨雨走到今天,離不開偉大的師尊的呵護,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謝。弟子一定好好修煉,講真相,救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