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的同修,加油!」

彌彬


【正見網2022年02月09日】

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從小隨父親修煉大法。由於受中共迫害。父親曾遭遇兩年的牢獄迫害,給家庭帶來磨難,母親因此而產生了怨恨。

三年前,我母親因患病也走入了修煉。身體很快就恢復了,但怨恨心一直去的不好。在一次與鄰居發生矛盾後,她產生了很強的怨恨心,幾天後突發疾病離開了人世。

對母親的突然離世,我悲痛萬分,非常思念母親。在第四十五天的晚上,我和父親一起打坐,入定後眼前出現了一些畫面。仿佛已出了三界,飛速的向宇宙穿越,穿過無數時空,突然出現母親年輕時的模樣,坐在一朵三層高的蓮花座上,菩薩形像,穿著白色的紗衣,皮膚白淨,清澈,透著純潔的光芒,身後有兩隻鹿,長著很長的角透著光芒。母親面帶祥和,微笑著看著我。我內心呼喚媽媽,可她對我卻沒有任何回應。我當時有一絲傷感,但感覺到她已經跳出人世間的情感了,沒有了人世間的母子之情,只是慈祥的看著我,以大覺者的身份凝視著我,然後她打出一念:「人世間的同修,加油!」在兩隻神鹿的陪護下轉身飛向宇宙深處。

出定後,我淚流滿面,僅修煉短短兩三年的母親已被我們偉大慈悲的師尊救度。對師父的感恩之情真是無以言表,師父真是太慈悲了。

請同修們以此為戒,嚴肅對待修煉,修去怨恨心,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不給生命留遺憾,走好最後一步。人世間的同修,加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