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難中鍊金體」的體悟

紐西蘭 珍真


【正見網2022年02月10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一、在魔難中覺醒

對我來說2021年是不尋常的—年。在這一年裡,我經歷了巨大的魔難。有一段時間,我感到全身不適,腦袋發脹的象要爆炸似的,一股氣螺旋式的往頭頂上沖,轉得我非常難受;脖子、後背有沉痛酸麻的感覺;耳朵裡象有無數隻蟋蟀在大合唱,不分日夜的轟轟作響,讓我無法安眠;右嘴角和右眼角不受控制的不停抽搐。家人看在眼,急在心,怕我中風,不停的催促我上醫院治療。但他們都知道我是修煉人勸不動我,因此為沒能勸動我去醫院而憂慮。二十多年的修煉,大大小小的魔難,最終我都是以信師信法的正念走過來的。我堅信大法才能救我,於是我增加了學法的時間,每天從兩講、三講到四講,堅持發正念,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不管多難受,天天堅持。

魔難中的一天,夢中清晰的看見很大、很大的「心性」二字懸在空中。我驚醒後,趕快翻開《轉法輪》的笫六講,當讀到:「那麼我們凡是煉功時沖不過去關、氣下不來時,我們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是不是誤在哪個層次中時間太長了,應該提高提高心性了!你真正的提高心性的時候,你看它就能下來。」此段講法讓我頓時茅塞頓開,夢中「心性」二字是師父慈悲的點化!讓我找一找自己哪方面出現了問題,這一找,還真嚴重。

平時在家庭生活中,小孫子們每天把玩具丟的七零八亂的,天天要浪費很多寶貴的時間去收拾,讓我感到又急又煩,有時候我還大聲喝斥小孫子們。看似生活中的小事,但作為師父的弟子,我問自己:有按照師父的教導做嗎?師父在《轉法輪》第一講中開示:「心性是什麼?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種物質);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捨去常人中的各種慾望、各種執著心;還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許多方面的東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這樣你才能真正提高上來,這是提高功力的關鍵原因之一。」在修煉中我沒有做到方方面面的提高,那就是有漏呀!功力又怎麼長上來呢?又如何能跟上師父正法的進程呢?

學了師父新經文《醒醒》後,讓我更驚醒了。師父開示:「再有一部份學員,其中包括一些老學員,平時大法的事都做,學法的事也不落下,但有些事關鍵時刻還是過不去。」對照此段講法,向內找後讓我越找越慚愧,但也讓我越找越明白。師父還開示:「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我深深感受到師尊洪大的慈悲,關鍵時刻把我這個不爭氣弟子的難加大一點,讓我儘快消去業債,提高上來,跟上師父正法的進程,完成自己救人的使命後隨師父回家。

二、修好自己多救人

堅持每天做好三件事,除了在全球營救平台撥打真相電話,我安排好每一天的時間,爭分奪秒的在微信項目中拉常人進真相群,同時也把以前做的不足之處一一在大法中歸正。例如:以前學法時讀錯字、漏字、加字的現象等較為嚴重,歸正後現在我全神貫注的學法,做到不讀錯字、不漏字、不加字,敬師敬法的恭讀;煉功的動作以前會出現時快時慢,歸正後我現在嚴格要求自己跟著師父的口令去煉;發正念過去有時會倒掌、迷糊,歸正後我現在打起精神,集中精力的發正念。

自從我發現並歸正這一切後,發現身體的變化很大,做大法的事也順利多了。比如:在微信加眾生入群時,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本來這些現代化的技術,對七十多歲的我來講感覺較難。記得培訓時,培訓同修叫我實際操作,我剛做了兩步就記不起下面的步驟了,看著培訓同修無奈的表情,知道與自己在一起培訓的同修中我是最懵的。專業術語我都聽不懂,更談不上操作了,當時迷茫的我想放棄了,緊接著意識到:大法弟子遇到什麼事都不是偶然的,於是求師父幫助,在師父的加持下,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學會了如何操作。自從做微信救人的項目,我很少有閒暇的時間,更談不上天天去閱讀群裡的資訊了。有一天晚上,學完法後還有十多分鐘到發正念的時間,我就翻了一下微信群裡的資訊,群管同修說:「我們組的誰(指我微信的暱稱)真是高手,天天一堆、一堆的拉人進群,做的很棒。用「高手」形容我,讓我感覺太驚訝了!我知道是師父看到我救人的心切,賜給我智慧,借同修的口鼓勵我,讓我以後做得更好。

歸正後,在全球營救平台撥打電話也有突破。自從增加了學法的時間,對大法中真、善、忍法理以及對「什麼是大法弟子」的涵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現在撥通電話時很坦然,沒有以前那種無形的恐懼了。記得一次撥打廣西公安局一位元幹部的電話,我跟他講了很多,基本真相全都講了,例如:訴江、中共的邪惡、國際對迫害人權中共高官的制裁。然後播放真相廣播「政法官員的覺醒」,開始他聽一點就掛斷了,再撥過去他接起電話對我說:「你不要放廣播,你就自己講。」聽他如此反應,我輕鬆的接著口講,跟他講了藏字石和三退保平安等真相訊息,對方聽了十幾分鐘,最後用真名做了三退。這通電話讓我發現,眾生是多麼渴望聽到真相。

學了師父新經文《醒醒》後,我徹底清醒了,我要抓緊這稍縱即逝的機緣,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三、大法賜給我新生

回想自己磕磕碰碰二十七年的修煉歷程,修煉前我身染頑疾(雙腎結石),做了手術又再復髮結石,讓我痛不欲生,還有風濕關節炎、腰椎間盤突出,吃藥吃到讓我一點康復的信心都沒有了。就在此時,我幸得大法。得法後,這些頑疾不治而愈,我今年七十幾歲了,認識我的人,不管是常人還是同修,他們看過我在天國樂團遊行時拿著那麼重的鈸,跟年輕人一樣神采奕奕、精神抖擻的,都不相信我是七十多歲的人。這是大法洪大威力在我身上的顯現!大法賜給了我新生,感恩大法,感恩師尊慈悲的安排我修煉的機緣。

以上是我修煉的一點體悟與同修們分享,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